北京戶口諮詢,諮詢北京戶口政策

2023-03-05 15:45:03 字數 2961 閱讀 3881

1樓:賞秉

簡單的說,轉北京戶口就三種方式,靠父母,靠媳婦和靠自己。

一,投靠父母,前提是你得不滿18歲,顯然你沒戲了(走的是公安路線)二,投靠媳婦,這個比較有保障,前提是你媳婦得是北京戶口且是北京市公務員,中直機關事來單位或國家公務人員,這個比較快,如果她就有北京戶口,你想投靠,那就得慢慢等到50再說了(走的是人事路線)

三,當然你還可以通過自己努力學習來實現,如考取博士或碩士研究生,或在一些專業領域取得成績來換取**特別照顧。

第四如果你足夠有錢,這年頭不怕死的人挺多的,重償之下必有勇夫,估計一些特殊途徑也許能搞惦。

2樓:匿名使用者

18歲以下可投靠。

別的方法。1.女嫁當地男。

2.男公務員或國企正式工作人員。

3樓:beijing玩主

你媽可以,你不行,歲數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有沒有現金購房,可上戶口的政策房。

諮詢北京戶口政策

5樓:匿名使用者

政策:45歲以下,需結婚10年以上。

綜上,先解決自己的戶口,再領結婚證,以後孩子可以隨父上北京戶口,你媳婦的,等年頭夠了再說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二樓說的是對的。

目前解決全家的戶口非常困難,其實我們要戶口沒什麼作用,主要是孩子上學需要,所以你媳婦的戶口沒什麼用,除了買個經適房什麼的。

孩子戶口目前父母雙方只要有一方有戶口就可以了,這個政策倒是寬鬆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落了自己的戶口,這樣孩子的戶口可以上在北京,要結婚十年以上,年齡滿45周歲,你老婆的戶口才能進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轉戶口的事情,非常非常的難,而且要的東西特別多!你剛畢業的,你的老婆很難轉的。我們單位是,你有特殊的貢獻!才能給解決北京戶口!本科,學位都有嚴格規定的!

建議你還是選擇第一種!等辦了北京戶口,在在北京領取結婚證! 這樣你小孩上北京戶口就沒有問題了!

9樓:夢翔

你的妻子要過3年以後才可以辦理北京戶口。

諮詢北京戶口問題,應該打哪個**?找那個部門?

10樓:語荷詠筠

戶口問題諮詢公安部門的戶籍科,因為公安機關管理戶口的。

《戶口登記條例》規定,第三條 戶口登記工作,由各級公安機關主管。具體是由公安機關的戶政部門管理。

戶口即戶籍,由公安機關戶政管理機構所製作的,用以記載和留存住戶人口的基本資訊的法律文書。

11樓:小胖雞的守護者

北京人打你戶籍所在地派出所戶籍科,外地人諮詢租住地派出所戶籍科。

北京落戶相關問題諮詢 1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落戶可以通過積分落戶,每年北京大約有6000多個指標可以落戶,大約有10多萬人申請。另外可以在本人工作單位申請落戶指標,但必須有突出貢獻並且獲得國家重大獎向,可以申請落戶,另外可以和北京人結婚,通過結婚,取得落戶。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看看《北京積分落戶管理辦法(試行)》,這是北京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於2023年8月11日釋出的積分落戶政策,政策的整體框架是「4+2+7」,即4個資格條件,2項基礎指標和7項導向指標。資格條件中包含需持有北京市居住證、法定退休年齡以下 、在京連續繳納社會保險7年以及無刑事犯罪記錄。

14樓:網友

單位要求北京戶口,這個要求不合理,要說單位可以幫助解決戶口那還可以。您的情況參考人才引進是比較合適的,不然就得等積分入戶,那需要先在北京開始工作才行。

15樓:網友

這個問題我感覺應該去主管部門諮詢一下,得到主管部門的答覆和指點,才是最真實的。

北京戶口諮詢。最權威的** 5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這類**。

可去遷入地派出所戶籍科諮詢情況。

北京市內戶口遷移的流程

17樓:搜狐焦點

二手房辦理完手續後需要等當地公安備案。

新房需要交付後竣工備案出街道名門牌號才可以。

北京戶籍政策諮詢!急! 70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了解相關資訊你最好是上京都玩樂網上找找看看,很多的,你可以試下oyvhukxfxg81574637452011-11-10 11:33:51

不能 高考必須在戶口所在地進行 還沒有此政策 您可以回到戶口所在地參加高考 填志願的時候填報北京您所想的大學 只能這樣吧 若幫到您 望給分。

北京戶口問題諮詢哪個 **部門,有**和**嗎?

19樓:豆芽菜無根

老公88年隨母親投靠父親落戶北京,老公當時。

16歲,戶口底薄86年,沒有進京批件,說當時沒建隊,可是我現在辦理夫妻投靠,所有條件都具備了,派出所戶藉科說,沒有老公當時的進京批件,不能辦理,我該怎麼辦?一輩孑,一生注定都要人戶分離嗎?求高人指點。

20樓:衣霽梁丘傲南

戶口問題應該是找你當地區縣的公安局。

21樓:網友

本人已退休,戶籍在吉林省四平市,兒子北京戶口,請問能迀入北京嗎?

諮詢北京戶口問題,應該打哪個**?找那個部門?

22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 單位的人事部門吧。

23樓:單名笑

不知道你要了解戶口的什麼問題,單純戶籍政策等問題你可以找派出所戶籍科。

目前北京戶口的政策 離職時北京戶口是否取消?

看當時籤的協議啊 有沒有提及 就是為了避免拿到戶口 就跳槽這種情況 單位肯定會有措施的。現在是北京集體戶口,如果辭職,是不是戶口就會被取消呢 5 嗯。理論上辭職了,戶口是需要從單位牽出的,你可以賴著不簽,也可以簽到人才。無論你選擇哪條路,在你生孩子之前都必須要買房子,因為你辭職,單位和人才是不會接收...

結婚,北京戶口問題,結婚北京戶口

依我的經驗,你可有三種方法得到北京戶口,第一就是畢業後找個能解決戶口的單位,直接擁有北京戶口,這與你結婚否沒關係。第二,就是你們結婚後,在京一方的單位一般有解決夫妻兩地分居的政策可以解決你的戶口,但是象這種情況如果單位的人多那就得排隊等著,要到人事部審批。第三,就是結婚十年,年齡到45周歲,通過派出...

北京戶口有什麼好處北京戶口有什麼作用

一 經濟適用房 很早以前我就知道經適房 要求家庭收入在多少多少萬以下,那個標準著實很低,一般人都能超過,除非造假。而且經適房都在遠的地方基本沒有在北四環 南二環以內的。一套經濟適用房和商品房的 比較起來你會發現,最多6000元的經濟適用房是能由北京人享用,和商品房比較起來 相差好幾倍,也就是說,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