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申請退運,怎麼辦理退運?運費多少

2023-03-05 15:45:03 字數 1926 閱讀 8956

1樓:匿名使用者

退運是比較麻煩的,首先看你有沒有對這票貨辦過退稅,如果辦過了,要去國稅局辦手續,把稅繳回,讓後稅務局會給你張證明。如果還沒退稅,直接去稅務局辦未退稅證明就行了。 然後找個貨代幫你處理退貨的事情,反正他要什麼材料就給他什麼材料,出口時候的單據都準備好。

最後能辦好的。

如果數量金額比較小,怕麻煩的話,也可以做進口貨物處理,但是進口是要徵稅的,稅率根據貨物的品名不等,除了進口關稅以外,還要繳納17%的增值稅還是消費稅,總之比較多。進口這快我不是很熟,可以找專門做這個的貨代諮詢下,如果比較熟悉流程,確實比辦退運要快多了,手續也比較簡單。

辦理退運需要什麼資料及有關步驟

2樓:欣賽福的小可愛

關於退運裝置回運有以下3種情況,請參考:

一、申報之日起3個月內直接退運的海關規定:

未退稅證明、出口時的報關單,運單及放行單、向原出口海關提出直接退運書面申請,發貨人可根據直接退運意見書來辦理退運。

二、申報之日起1年內一般退運的海關規定:

未退稅證明、出口時的報關單,運單及放行單,質檢報告,退運協議,退運報告等其他資料、直接退運書面申請。

三、超過一年的辦理退運de海關規定:

需要按一般**進口辦理,需要繳納增值稅、關稅、消費稅。

貨物辦理退運需要辦理哪些手續

3樓:匿名使用者

退運方式有三種:

1、免稅退運。

質量檢測報告、未退稅證明、原出口報關單據、進口報關單據、退運協議、退運情況說明等。

2、保證金退運(退運返修)

原出口報關單據、進口報關單據、維修協議、維修情況說明等。

3、繳稅進口。

什麼資料都不需要、進口提單、箱單合同發票就可以了。

4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親,辦理退運需要滿足一定條件的,首先需要確定出口方式,是否退稅?如果退稅是否已經拿到退稅款等,另外還需要確定退運原因等,總之退運在報關中屬於比較難操作的,建議找有經驗報關行具體諮詢,希望可以幫到你,因為專注所以更專業。

怎麼辦理退運?運費多少

5樓:東泰國際物流

退運貨物,辦理進口報關前首先要到所在地「進出口稅收管理局」辦理《退運貨物已辦結關務證明》,辦理流程不複雜,提供的主要檔案為:

(1)外銷合同。

(2)國內購貨合同。

(3)增值稅發票。

(4)出口商業發票。

(5)退運情況說明。

(6)稅局認為需要提供的其他檔案。

手續齊全2個工作日內可以處理完。辦理此批文的目的是退稅局備案,如果未退稅則出口日期90天後其不會發訊息給稅務所按照內銷處理來向你公司補稅。如果已退稅則需要將原來享受的出口退稅退還(因為你退運了嘛,自然不再認為你是出口退稅)。

拿到此批文後再向海關申報進口,此進口報關和一般**報關進口流程大體相同,只是不用繳納進口關稅增值稅。貨物進口後再辦理完當時的出口核銷既可,因為無收匯,核銷憑進口報關單替代正常情況下的出口收匯核銷專用聯向外管局申報。至此整個退運流程完畢。

詳細費用一般針對具體貨物情況而言,可詳談。

如果退運之後計畫進行維修處理,也就是退運返修,可以委託保稅區的第三方物流來操作,操作會專業一點,時間短,效率高,整體成本也會降低。

6樓:己容鄂陽焱

親,退運是需要滿足一定條件的,不是所有貨物都可以按退運處理的,另外費用根據不同地區和口岸也是有差異的,建議具體諮詢當地報關行。

發件人怎麼向海關申請退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退運申請應該由經營單位或報關公司向海關遞交。一般不認為你是當事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正常寫說明,然後等著海關審批。

支付寶上怎麼申請退款,支付寶怎麼申請辦理退款

支付寶上申請退款的步驟 1 開啟支付寶頁面並登陸。檢視大圖 2 檢視 最近交易情況記錄 3 找到要申請退款的記錄。4 在右側點選 退款 5 如果是非 商品,直接輸入支付密碼即可 如果是 商品,則還需要進入 頁面,再點選 退款 退貨 輸入支付密碼。6 等待退款即可。支付寶怎麼申請辦理退款 手機支付寶暫...

請問怎樣申請低保,申請低保要怎麼辦理?

申請城鎮低保救助如何辦理 城鎮最低生活保障物件是指本轄區內有常住戶口 家庭人均收入低於當地最低生活保障標準的居民。主要有以下四類人員 一 無勞動能力 無生活 無法定贍養人 撫養義務人或者法定贍養 撫養人沒有贍養 撫養能力的老年人 殘疾人和未成年人 以下簡稱 三無 人員 二 領取失業救濟金期間或失業救...

買的保險想退保怎麼辦理,今天剛買的保險想退保怎麼辦

你好,通常而言,退保的金額是保單的紅利情況 保險單的現金價值。您可以直接致電保險公司客服人員提供個人資訊進行諮詢。保險辦理退保是會遭受一定的經濟損失的,退保對於保戶而言是下下策,也是損失最大的選擇,因此除非在經濟上遇到很大困難,繳納保費變成很大負擔,否則不要選擇退保。至於退保的具體流程,您可以親自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