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攻深與螺紋孔的深度的關係比如m10絲攻要

2021-03-04 08:38:44 字數 2104 閱讀 5794

1樓:匿名使用者

按規定底孔深要超過螺紋有效長度再加2個到2.5個螺距深,m10螺距1.5,2個螺距就是3公釐,這樣計算下來底孔深度應該是12+3=15公釐深。

2樓:**森液壓機械

比有效深度12深就行

螺紋深度與螺紋底孔深度是什麼關係,有標準嗎

3樓:喵喵喵

孔深應該指的的螺紋

的底孔深度,螺紋深度一般是指的螺紋的有效距離。通常情況下螺紋底孔深度都是比螺紋的有效長度要大的,因為在螺紋加工過程中存在乙個讓刀的距離。bm+d就是底孔深度,bm+0.

5d便是螺紋的有效距離。bm是旋合長度。

底孔一般是指用絲錐攻內螺紋之前所預製的孔的直徑,一般指加工件的內建圓孔,最底或最面上的圓形孔洞,稱之為底孔。底孔不一定是鑽出來的也可以是其他方法加工的如:衝·壓鑄等。

若底孔直徑與內螺紋直徑一致材料擴張時就會卡住絲錐,這時絲錐容易折斷;若過大,就會使攻出的螺紋牙型高度不夠而形成廢品。螺紋配合根據不同的國際標準,需要有相應的配合公差,可以查鉗工手冊。底孔如果是沉孔還需考慮攻絲排削影響。

擴充套件資料

按滾壓模具的不同,螺紋滾壓可分搓絲和滾絲兩類。

搓絲兩塊帶螺紋牙形的搓絲板錯開 1/2螺距相對布置,靜板固定不動,動板作平行於靜板的往復直線運動。當工件送入兩板之間時,動板前進搓壓工件,使其表面塑性變形而成螺紋。

滾絲有徑向滾絲﹑切向滾絲和滾壓頭滾絲 3種。

徑向滾絲﹕2個(或3個)帶螺紋牙形的滾絲輪安裝在互相平行的軸上,工件放在兩輪之間的支承上,兩輪同向等速旋轉,其中一輪還作徑向進給運動。工件在滾絲輪帶動下旋轉,表面受徑向擠壓形成螺紋。對某些精度要求不高的絲槓,也可採用類似的方法滾壓成形。

切向滾絲﹕又稱行星式滾絲,滾壓工具由1個旋轉的**滾絲輪和3塊固定的弧形絲板組成。滾絲時,工件可以連續送進,故生產率比搓絲和徑向滾絲高。

滾絲頭滾絲﹕在自動車床上進行,一般用於加工工件上的短螺紋。滾壓頭中有3~4個均布於工件外周的滾絲輪。滾絲時,工件旋轉,滾壓頭軸向進給,將工件滾壓出螺紋。

4樓:菲床祖儀文

m10的絲深20mm,鑽頭打底孔深是27mm,攻盲孔(不通孔)的螺紋時,因絲錐不能攻到底,所以孔的深度要大於螺紋的長度,盲孔的深度可按下面的公式計算:

孔的深度=所需螺紋的深度+0.7d

公稱直徑d ,通孔擰入深度h ,盲孔擰入深度h ,攻絲深度h1,3,8,6,7.

4,10,8,10.

5,12,10,12.

6,15,12,15.

8,20,26,18.

10,24,20,23.

12,28,24,27.

16,36,32,36.

20,45,40,45.

24,55,48,54.

30,70,60,67.

36,80,72,80.

42,95,85,94.

m10的螺紋孔 標準深度是 25 還是 20? 求高手指導~ 5

5樓:

沒有標準。推薦的旋合長度根據材質不同而異,鋼材建議為1.25d。旋和長度加2~3牙為鑽孔柱狀孔深。

6樓:東莞良仔

只有標準的螺紋底孔直徑,沒有標準的螺紋深度,

圖紙上沒有可以明確可以看出螺紋深度的話,預設意思就是通孔,攻穿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統一標準 只有某些行業標準

一般螺紋有效長度為大徑的1.5倍以上

m10 螺紋長度15mm 底孔20mm就差不多了

m10的螺紋孔攻18的深度能達到嗎?

8樓:匿名使用者

m10的螺紋的底孔為8.5mm,它可以打到100多mm都沒有問題.所以不用擔心,18mm深.

9樓:個高中師

18.是豪公尺還是公尺。你要說清處。你的絲工有哪麼長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機械工程上如無特別說明,所標尺寸是以公釐為單位的,這個不應存有異議。

4螺紋是多少公釐的絲攻,G3 4螺紋是多少公釐的絲攻?

g3 4螺紋是19.05公釐的絲攻。1英吋 25.4公釐,3 4表示4分之3英吋 3 4 25.4 19.05 公釐 g3 4本身是尺寸大小了,你是問g3 4英製螺紋用多大鑽頭嗎?我們鑽的是用24.1鑽頭。希望能幫到你。g3 4 內孔的通徑公稱尺寸是3 4英吋,19.05公釐,螺紋外徑26.441公...

M12的螺紋孔應選多大的鑽頭和多大的攻螺紋的頭

m12螺絲,絲錐選用m12絲錐,鑽頭選用 10.3 高速鋼轉頭 10.5 硬質合金鑽頭 螺紋孔檢測方法 1 探測杆測量法 該方法主要用於大批量生產環境中的100 功絲螺紋孔檢測。探測杆為機械部件,可在孔內沿軸線方向貼緊紋路移動。這種方法只能確定孔的一側是否存在螺紋,而不能產生有關螺紋質量和深度的資訊...

攻14mm的內螺紋需先鑽多大的孔?套14mm的外螺紋需先車多大的軸?如何計算?從哪個規範可得,多謝

14的內螺紋,bai鑽12的底孔就行了m14的螺紋du螺距是zhi2。計算方法 加工dao鋼及塑性材料回時 底孔直徑答 大徑 螺距加工鑄鐵或脆性材料是 底孔直徑 大徑 1.05倍螺距外螺紋要車到14負個 一 二十絲,好像也有個計算公式的,不過忘了,總之是要負。因為你車螺紋的話到時候螺紋的牙會被擠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