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polo1 4自動擋汽車的問題?

2023-03-05 14:05:02 字數 2663 閱讀 1965

1樓:匿名使用者

polo絕對是經典車型,效能比較好,技術含量比較高,不錯。我用的就是手動檔,感覺很好。

2樓:蝴蝶夢想

polo車肯定沒什麼問題,如果你能趕上**價,也許會便宜一些,如果不急的話,到年底肯定會便宜好多,到年底商家為了完成銷售量,會便宜的。而汽車隔熱膜,你要多處打探打探,看看什麼樣的***,什麼樣的划算,再和大眾4s店送的比較一下,做到心中有數。希望你早日成為有車一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要買還是買帕薩特的好,那個效能更好一些吧,要不就是標誌307或別克凱越,都在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是這個樣子,但還過二個月再買,肯定還會便宜一點的。

5樓:

全車隔熱貼膜有檔次之分,低檔的400~~600.高檔的4000左右。

**方面,上海便宜近一萬左右。樓主可在安吉多試探幾次。

6樓:匿名使用者

11月底12月初買,過了元旦就不便宜了。

我也想年底買輛polo,或奔騰b50,

自動擋汽車起步深踩油門轉速很高但是車不走是什麼原因?我的車是08年的大眾polo,1.4排量。

7樓:

轉速上公升是正常現象,因為變速箱會瞬間降1個或2個檔位。提速遲滯是因為自動變速器的液力變矩器要有乙個響應過程,大概在1秒鐘左右。若長時間不提速只見轉速上公升,就是變速箱的問題。

若變速箱有打齒輪的聲音,就是變速箱齒輪或齒筒壞了。 若沒有噪音,液力變矩器故障。

一汽大眾波羅1.4自動擋變速箱 電磁閥4-n91在**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變速箱的油地殼上面閥體裡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油底裡面的閥板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應該是09g的變速箱,在變速箱油底殼裡的變速箱閥體中!【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大眾polo自動擋車的空氣外迴圈在那地方

11樓:星願老師

大眾polo自動擋車的空氣外迴圈是預設開啟的,只有在開啟內迴圈的時候,外迴圈才會被動關閉,但是外迴圈的工作需要空調系統的執行,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踩下大眾polo的剎車踏板。

二、擰動大眾polo的車鑰匙,啟動發動機。

三、怠速運**動機。

四、擰開風速開關,開啟任意風量,空調系統將開始工作。

五、此時內迴圈鍵的指示燈是熄滅的,證明已經開啟了外迴圈。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polo車型的內外迴圈按鈕是在一起的,內迴圈按鍵燈亮就是內迴圈狀態,然後重新按一下內迴圈按鈕 按鍵燈熄滅就是外迴圈狀態,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進口在前面積雨板下面,空調面板上有個內外迴圈的標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來自文化園正經的黑翅鳶

polo內外迴圈閥門的位置在哪兒?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空調面板上,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用車愉快,謝謝!汽車大師,專業品質,竭誠為您服務!【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大眾polo自動擋的傳動軸為什麼拆不下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比較麻煩 有六個花件螺絲 拆了 才能取出來 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 祝你用車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傳動軸有螺絲的需要把6個螺絲拆了大螺帽拆了才能拿得下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拆卸下來的。方法沒用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03款大眾波羅三箱車傳動軸怎麼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6個螺絲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內球籠上面有6顆螺絲把6顆螺絲拆掉就可以把伴奏拉下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05年的4眼polo自動擋1.4排量 這車怎麼樣啊 油耗可以嗎? 請說的詳細一點 謝謝大家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跑了多少。

該車動力不是很好,勉強夠用,夏天開空調滿載的話,車會覺得力不從心。

對於四眼版的二手polo,還要了解一下是否存在積碳問題,動力有沒有什麼大損失。

油耗方面不太用擔心,這個車手動版的很省。

我曾經是手動的車主。

大眾寶來自動擋1 4還是1 6?

家用足夠了,後期維護成本高,沒必要,真用來飆也飆不了,現在滿大街的怎麼跟人飆。家用實在點的好。寶來1.4t和1.6的區別 新寶來是渦輪增壓車型,是自然吸氣車型。的是渦輪增加發動機 的是普通自然吸氣發動機 燃油系統為多點電噴,燃油系統為直噴,變速箱為6擋手自一體 變速箱為7擋雙離合 的在跑高速和長途時...

polo車內地板滲水14自動擋6年今天大雨後副駕

發動機倉那兒漏水,我以前公司配的老桑塔納也這樣。找個好點的修理鋪子補下漏,據說大眾的老車都這樣。如果汽車後座腳墊下面有水,要根據腳墊進水的嚴重程度,選擇合適的方式進行處理,否則會對汽車的內飾和零件造成損壞。如果後座腳墊下的水不是很多,可以將腳墊 地毯拿出來,用汽車專用的地毯清洗劑配合刷子進行清洗,然...

自動擋汽車怎麼磨合,自動擋汽車的磨合需要注意什麼?

在正常情況下起動發動後怠速運轉2 3分鐘,此期間注意觀察各儀表 燈光工作情況,尤其對機油壓力錶 變速箱油壓表 水溫表 及電壓表的變化,嚴禁發動後立即猛踏油門,使發動機高速運轉,同時對異常情況立即停機檢查,並向修理工諮詢處理。說說新車磨合保養。1.我的福克斯磨合時技師還建議我安裝發動機保護神匯星mc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