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韓買的蘋果六手機到中國能用嗎?除了刷機

2023-03-05 14:00:02 字數 2669 閱讀 6753

1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到修手機店裡漢化一夥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聯通sim卡 可以用。移動,電信是可以打**但不能上網。

3樓:fly去吧孩子

可以用不完買合約機就行。

在中國買的韓版手機,在南韓能用嗎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很抱歉,您諮詢的手機型號暫時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沒有此款機器相關資訊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手機支援的網路模式,只要支援當地的網路訊號,就可以用。

南韓買的的蘋果手機在中國可以用嗎

6樓:乙隻愛流淚的納

不管是什麼樣的iphone,在南韓能用,在中國就一定也能用。因為就算是被運營商鎖定的手機,也可以破解或者貼上卡貼在中國使用,在南韓使用方法也是一樣的。

如果是無鎖版的手機,那就更無所謂了。直接帶到中國放入sim卡就行了。一般在南韓能買到直接在中國使用的iphone,是香港賣的iphone,大家稱為港版iphone,美版(美國賣的iphone)都是運營商鎖定的,需要破解或貼卡貼。

目前水貨的港版iphone比美版貴幾百人民幣。

有鎖無鎖檢視方式如下,【有鎖機在國內配合卡貼只能用2g,無鎖可以用4g】。查詢有鎖和無鎖的方法;在手機裡插入中國移動或者中國聯通的手機卡,然後去檢視手機裡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運營商」。

1、無鎖機:運營商顯示為手機卡所屬運營商+版本號,版本號會隨著系統公升級或者運營商配置公升級而上公升,目前最高的版本為截止2015.,常見的有,18.

0、等。如果手機無鎖,插移動卡後運營商會顯示「中國移動」+版本號(<=插聯通卡後運營商會顯示「中國聯通」+版本號(<=

2、有鎖機:如果沒有卡貼輔助,插卡後不會出訊號。但很多有鎖機不見卡貼,插卡後也會有訊號,會讓人以為是無鎖的,其實是因為已經把卡貼焊接在手機裡了,但可以通過運營商來看出來,如果插移動卡或聯通卡後運營商顯示不像無鎖機那樣,則通常是有鎖的,如果顯示ソフトkddi,at&t等運營商,則都是有鎖的手機。

3、以上是有鎖機沒安裝卡貼補丁的情況,如果越獄後安裝了卡貼補丁或者裝了卡貼,則會顯示中國移動中國聯通等,問題在於至今還沒20.

5這麼高的運營商版本,而且換卡後運營商不會變,比如插移動卡是中國移動,換了聯通卡還是中國移動,所以無論插卡不插卡,只要運營商顯示中國移動20.

5、中國移動以上、中國聯通,就是有鎖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買的合約機在中國用需要解鎖,無合約機是可以用的。

南韓買的手機不刷機可以在中國用嗎?《南韓品牌》

8樓:

首先你要看一下你選擇的這款手機支援什麼制式,也就是什麼網路,例如cdma,cdma2000還是wcdma;因為在南韓基本上都是cdma網路。

其次是如果你現在使用的是中國移動的2g或3g網路,而你選擇的是cdma/cdma2000網路的手機,那你要做好更換手機號碼和運營商的心理準備。因為南韓好像是沒有雙模手機的。

南韓買的蘋果手機可以用中國的sim卡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空機的話是可以的。合約機需要解鎖。只能用移動聯通。

電信的卡用不了。如果沒有買的話不要買韓版的蘋果。質量很差。

用的晶元也不一樣。特別是蘋果7.人民幣貶值。

也沒有什麼便宜可言。中國還不給修。一樣的話香港買比較好。

10樓:獨孤你ai敗家

必須要南韓幫你解鎖裝置才能用。

南韓買的蘋果到中國能用麼

11樓:空海一方

可以用。購買時候買裸機哦,現在南韓三大通訊商都支援iphone6了,所以盡量買三網通的,不然到國內只能用聯通移動。

南韓買的蘋果中國可以用嗎

12樓:乙小甲

可以用的放心。

需要注意的是買的時候你要問清楚是不是有鎖,如果有鎖的話,要在中國需要用卡貼配合越獄才能使用。

還有就是再國內不聯保的,像日版的,美版的,包括韓版的都是不聯保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可以的,不過最好先確實你的蘋果是不是國際版的,記得在國內都是很電信版和什麼合約機之類的! 反正我的手機在南韓買的拿回國內直接換卡就ok了,回來南韓也是一樣! 都能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如果是韓文,要換成中文,不過要刷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啊,就是預設語言不一樣。

16樓:藍蝶摩卡

可以,就是中國電信不行。

在南韓的蘋果店裡買了手機接著能回國用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bai

空機應該沒有問題的。那種du要zhi登陸證的是買合約機dao。也不是所有的外國版。

人都可以買的權。感謝同胞們的信用太差現在改了很多規矩。你買空機沒有問題的。

不過我不覺得南韓的蘋果比中國便宜啊。你先南韓的官網看看**吧。他們有時候做活動很上算。

不過我只看到過一次。

蘋果六手機螢幕換要多少錢現在,蘋果六手機螢幕換一個要多少錢現在

不同型號價錢不一樣,幾百到一兩千不等 不過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 分離 除膠 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這種是要看你去的是不是正規的蘋果售後中心,在正規的售後中心或者是維修中心,維修手機都是立等可取的,建議你去...

蘋果六手機前面的兩個兇是幹嘛的蘋果六手機前面的兩個小孔是幹嘛的

聽筒上方的那個是光線 感測器和距離感測器。聽筒左側的是前置攝像頭。光線感測器是可以根據手機所處環境的光線來調節手機螢幕的亮度和鍵盤燈。市場上的智慧型手機都含有距離感測器,當使用者接通 時,手機距離耳朵較近,此時容易出現誤操作現象 如大笑時鼓起的臉蛋兒易結束通話 因此就需要距離感測器及時對距離進行監視...

蘋果六手機英文變中文怎麼設定,蘋果6怎麼從英文變成中文

操作步驟如下 1.在主屏介面請點選開啟 settings 應用。2.在 settings 列表裡,點選 general 一欄。3.在 general 列表中,找到 language region 一欄,點選進入。4.在 language region 列表裡,如果可以看到最近使用的 簡體中文 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