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車內地板滲水14自動擋6年今天大雨後副駕

2021-09-17 22:16:22 字數 1105 閱讀 9738

1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倉那兒漏水,我以前公司配的老桑塔納也這樣。找個好點的修理鋪子補下漏,據說大眾的老車都這樣。

如果汽車後座腳墊下面有水,要根據腳墊進水的嚴重程度,選擇合適的方式進行處理,否則會對汽車的內飾和零件造成損壞。

如果後座腳墊下的水不是很多,可以將腳墊、地毯拿出來,用汽車專用的地毯清洗劑配合刷子進行清洗,然後晾乾即可。

將車內剩餘上的積水吸出,然後開啟車門晾乾,或者將汽車行駛到有陽光的地方晾曬,曬乾上面的水分(如果車內的座椅是真皮,不建議進行暴曬)。

如果後座腳墊下面的積水很多,就需要拆落車上的座椅,腳墊、地毯和車底海綿,清理車上的積水後將損壞的控制單元進行更換,並且檢查一下有沒有進水的線路,以免後續發生短路。

後座腳墊進水的常見原因

1、天窗密封橡膠圈老化,密封效能降低,導致天窗漏水;

2、天窗排水孔堵塞,導致雨水未能及時排出;

3、汽車行駛到積水較深的路段,導致積水滲入;

4、車身的密封效能降低。

2樓:匿名使用者

水應該是從底板上來的,把車公升起來看看積水的底部位置,是否有裂隙口子或者有圓形的小孔,如果是裂口就用玻璃膠修補應該就行,如果是小孔就可能是膠圈老化引起進水的,去修理廠把膠圈換了就沒問題了。

3樓:常湘汽修

二種可能,一種就是大雨的時候從風擋下面的空調外迴圈進風口進來的。另一種可能就是:每乙個座椅腳墊的位置(就是**上溼的那一塊)底板上有乙個或者是幾個排水口,平時是用膠蓋密封的,你的可能沒有了,如果水大的話就可能會漫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到維修點看一下,底盤下邊有排水孔的,看一下是不是密封蓋爛了。還有可能是前檔玻璃沒密封好。如果有天窗的話,也有可能是天窗的排水孔堵了。

5樓:景天丶

這個是就是因為下雨,車是有排水導管的,你的車可能是車上排水管漏水了。應該是在前翼子板和側裙那

6樓:匿名使用者

請檢查風擋玻璃下面,就是雨刮臂下面。水應該是從風擋流到下面,然後到駕駛室裡。從前我有個朋友捷達車就這樣。

大眾polo1 4自動擋汽車的問題?

polo絕對是經典車型,效能比較好,技術含量比較高,不錯。我用的就是手動檔,感覺很好。polo車肯定沒什麼問題,如果你能趕上 價,也許會便宜一些,如果不急的話,到年底肯定會便宜好多,到年底商家為了完成銷售量,會便宜的。而汽車隔熱膜,你要多處打探打探,看看什麼樣的 什麼樣的划算,再和大眾4s店送的比較...

大眾寶來自動擋1 4還是1 6?

家用足夠了,後期維護成本高,沒必要,真用來飆也飆不了,現在滿大街的怎麼跟人飆。家用實在點的好。寶來1.4t和1.6的區別 新寶來是渦輪增壓車型,是自然吸氣車型。的是渦輪增加發動機 的是普通自然吸氣發動機 燃油系統為多點電噴,燃油系統為直噴,變速箱為6擋手自一體 變速箱為7擋雙離合 的在跑高速和長途時...

雪佛蘭新賽歐14自動擋變速箱控制模組多少錢

變速器的控制模組其實就是變速器電腦。在經銷店購買的話最少也要2000。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再駕駛室管住旁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雪佛蘭賽歐1.4自動擋換發動機多少錢 你好就在變速箱執行器上面,要換是總成。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