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h6發動機支架橡膠隔震塊多少錢

2023-01-29 22:05:05 字數 1142 閱讀 7615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各汽車市場**不一,一般在100-300之間【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哈弗h6更換減震器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更換減震器的話,費用一般在四百元左右,想這個建議你上修理廠直接更換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減震器是的,320塊錢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汽車減震器多少錢。

隔震橡膠支座的單價 10

5樓:衡水草本真水

隔震支座也要看具體型號,如果有興趣我這有隔震支座的各個型號和造價。

長城哈弗h6更換減震器需要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減震器260元1根給更換好的。

長城哈弗h6換乙個新減震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風,孤雁斜飛。

春去,夏逝,秋韻悠悠,人清瘦。

曼舞風塵,關山萬重亭台一別念空空。

四野無聲,夜朦朧,月也朦朧。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市場**200元左右。

四川隔震橡膠支座**多少錢

9樓:橋隧材料

國亨橡塑製品為您解答隔震橡膠支座**多少錢。

橡膠支座的**需要根據規格、型號來訂,沒有規格型號有圖紙也行,如果都沒有就沒辦法出**。

隔震橡膠支座lnr與lrb**一樣嗎

10樓:橡膠配方李秀權

建築隔震橡膠支座一般分為普通型(無鉛型lnr)和有鉛型(lrb)兩種。兩種**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規格的**lrb要比lnr略微貴一點,因為多乙個鉛芯的費用。

做減隔震向您推薦「雲南震安減震科技股份**** 」

北京新機場等全球頂級專案均為其承擔完成,市場份額全行業領先。

長城車發動機哪國產的,長城汽車哈佛H6發動機是國產的麼

長城的發動機是自研的。其gw15系列是仿製三菱技術。柴油機是長城自主研發的2.0綠靜,這款發動機也是根據4jb1的基礎上來改進的,從原來的2.8l一直經過多次改款成為現在最新的2.0l綠靜,在國產的柴油機中這算是相當牛b的了。小排量的,主要是長城仿豐田8a的1.3發動機,還有在此基礎上改進的1.5發...

長城h6用的什麼型號發動機

長城h6現在主要搭載的是長城全新研發的這台型號為gw4hg15型號的1.5t引擎採用了鋁合金缸體,並配備雙頂置凸輪軸 進氣端vvt技術以及廢氣渦輪增壓技術,最大輸出功率為110kw 5600rpm,最大扭矩為210nm 1800 4200rpm,賬面資料表現在同級中表現出色。也是長城的首款小排量渦輪...

長城哈弗h6發動機油耗高怎麼辦?

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 載重 油品 冷熱風 是否磨合期 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一般綜合油耗在8 10個左右吧。發動機技術比較老,多以油耗比較高。等新發動機出來可能會好一點。你好發動機油耗高,一般是由於發動機各個感測器有問題導致的,這個建議您上修理廠全面檢查一下,讀一下資料流觀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