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副駕駛車門有異響怎麼辦哈弗h6右前門異響

2021-03-04 09:01:29 字數 871 閱讀 1416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哈弗h6車門異響,一般是門鎖塊未調整到位,或是鎖塊未潤滑到位,導致異響,建議進站檢查,再做處理

如果是車門鎖塊未調整到位,可以用十字螺絲刀鬆開鎖扣,往室內調整一些再鎖緊,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需要拆解門內飾檢查

長城哈弗h6右前輪嚴重異響是什麼原因

3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1、很有可能是驅動輪的齒輪牙齒斷裂,或者表面損傷,此時應該靠邊停車檢查,若是齒輪損壞,應該及時更換新齒輪。

2、可能是輪子的鏈結部件鬆動而導致的異響,輪子的傳動有許多的齒輪,若是其中太鬆動,在過彎的時候會發出響聲。

3、冬季許多部件冰冷堅硬,潤滑度不夠,從而導致了異響,同時驅動輪打滑時不能猛加油,造成行星齒輪咬死在其軸上。

4,汽車處於行駛磨合期,差速器行星齒輪與半軸齒輪不配套,需要過一段磨合期,而發生的異常響聲。

5、可能是人為的操作不良,導致汽車部件配合不當,從而發生異響

4樓:寧星緯赧塵

我的是h6越級版換了標誌的,開了800多公里時左前輪有輕微的異響沒在意,現在開到了1500多公里時左右前輪有比較嚴重的異響,都是車剛啟動時有異響,咚咚咚的,而且過比較小的坑窪時也響,不管是車冷還是熱車,熱車冷車不是發動機冷熱而是在行駛一段時間後整車都熱起來。開到臨汾4s店經過檢修人員的檢測也檢查出了問題,說是減震器的問題沒法修只能換,讓我在開段時間如果嚴重了給換根減震。坑爹啊新車1000多公里就出現了問題,說是問題也不怎麼嚴重但是響起來要人命。

我的**是13546556200。有問題的車主我們聯絡下,如果4s店真的解決不了這個問題,到14年的315協會舉報去。

長城哈弗h6副駕駛門開不開怎麼回事

你好,裡面還有外面呢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拉手和鎖塊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換鎖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長城哈弗h6駕駛室門打不開 您好,檢查一落車輛是否處於防盜狀態,按一下遙控器解鎖鍵試試,如果不行的...

哈弗h6扶手箱開關異響怎麼解決,哈弗h6扶手箱裡面有個孔插耳機線

一 異響與發動機轉速的關係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1 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 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 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 挺桿與其導孔間隙過大 配氣凸輪輪廓磨損 有時,起動抓鬆動而使皮帶輪發響 在轉速改變時明顯 2 維持在某轉速時聲響紊亂...

長城哈弗H6打不著火怎麼辦?哈弗h6打不著火怎麼辦

哈弗h6突然打不著火可能有很多原因,第一可能是人為操作方面引起的,比如油箱的燃油不足,汽車掛擋不正確等 第二種是汽車內部出現了故障,比如馬達出現了損壞 除了這兩種原因外,還可能存在其他原因,需要車主仔細檢查。首先,分析人為操作方面的原因。一般來說,哈弗h6突然打不著火很大概率都是因為操作不當。操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