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換不了頭像,微信頭像怎麼換不了?

2023-03-05 08:45:03 字數 1247 閱讀 2089

1樓:木聽白

可能有如下原因導致不能更換:

系統禁止更換。

更換方法錯誤。

網路原因。進入個人資訊。

點選頭像這兩個字,不要點**,否則只是把頭像**放大而已,並非更改介面可以選擇是拍照,或是從相簿中選一張**。

在相簿中,選一張**。

可以拖動**來調整位置,得到想要的結果後,點選確定。

系統正在上傳**,頭像更換成功。

微信為什麼不能換頭像 微信不能換頭像解決方法

2樓:網友

解決辦法:建議更換好的網路環境稍後再嘗試。

2、**問題:**太大超出了可以接受的範圍,導致上傳失敗。

2、點選如下圖區域;

3、點選「頭像」;

4、接下來點選右上方的標誌;

5、選擇拍照、相簿選擇等等進行頭像的確定即可。

微信換不了頭像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我微信的頭像更換不了?

3樓:116貝貝愛

一、首先開啟自己的個人中心,然後點開會看到左下角有設定,然後點開設定——個人資料。

4樓:陽光_太耀眼

更換頭像步驟如下:

怎樣更換手機qq頭像?

步驟如下:1、在手機上登入qq賬號,如下圖所示。

2、開啟手機qq後,點選頁面左上角的 「qq頭像」 。

3、之後在彈出的介面中,繼續點選左上角的 「qq頭像」 。

4、進入到qq個人頁面後,開啟中間紅線所圈的 「qq頭像」 ,更改頭像,如下圖所示。

5、在頭像掛件頁面下,按下圖所示,點選 「qq頭像」 。

6、這時就會彈出一欄列表,有拍照或者從相簿中選擇**兩個選項,這裡,我就選擇第二個選項「從相簿選擇」。

8、頭像選好確定後,就會出現上傳成功的字幕,這時,我們就可以看到我們的qq頭像已經更換為所選擇的頭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qq頭像都是隨時都能更換的,怎麼會更換不了呢?一定是你點錯位置了。

首先你點開qq,然後點一下你的頭像,出現了乙個頁面,再點選頭像,就會出現單獨頭像的頁面,上面就會顯示更換頭像,或者有更多有趣頭像,請選擇,然後就可以把你喜歡的頭像選擇進來點確認就行了。

一定能更換頭像的,你去試試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總是系統維護,稍後再試。

怎麼換頭像啊,微信怎麼換頭像?

會員可以自定義,點個人設定,頭像那裡本地上傳,自己找張圖 是qq頭像嗎?有三個方法可以上傳.一,花乙個q幣可以上傳頭像 二,qq15級以上可以免費上傳頭像 三,在qq秀主頁裡找幾個免費的qq秀儲存後就自動新增頭像 點選個人資料,直接更換 點頭像。在點選資料卡,再點頭像 普通使用者qq等級到了16級就...

為什麼有的人總換微信頭像,經常換微信頭像的男人是什麼心理?

1,找存在感。想吸引別人的注意,從而引起大家的關注。2,喜新厭舊。有了更喜歡的頭像,所以就換了。3,心情飄忽不定。有些女人因為心情不同,就選擇不同的頭像。4,單純無聊,想換就換。5,用來測試戀愛物件對自己的在意程度。經常換微信頭像的男人是什麼心理?1 引起別人的注意 2 在性格上比較活潑開朗 3 看...

以前不愛換微信頭像的男生,現在天天換頭像,是怎麼回事

說明他現在心猿意馬,心裡很煩躁。想引起某些人的注意!乙個以前從來不換微信頭像的人,突然經常更換說明什麼?10 說明了有情況,例如這個人一直都是一張植物頭像的話,突然把自己的 放上去了,就說明這個人遇到了或者重遇了乙個在意的人。乙個人以前從不換微信頭像,最近老換,說明什麼?30 說明最近他情緒波動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