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淮海工學院一般本科預科的請進!

2023-03-05 08:40:03 字數 2356 閱讀 6149

1樓:網友

淮工是二本啊!考試不及格開學過來補考,補考要是不過就得交錢重修了!反正不可能被開除的!

2樓:歧源納海

少數民族預科班是根據少數民族學生的特點,為在高等院校本、專科進行專業學習打下良好基礎所開設的一種教學班制度。

預科雖然重點補習高中文化課程,但教學目的與一般高考補習班不同,教學內容與將來的專業學習有聯絡也有區別。有關部門根據預科教學的基本要求,統一組織編寫預科教材。並引入競爭機制,強化對民族預科學生的管理。

要求按照國家教委頒布的教學計畫、教學大綱和教材組織教學和考試。規定預科生結業考試中民考漢學生凡漢語文、數學、外語有一門不及格者,不得進入內地高校學習;民考民學生漢語文、數學有一門不及格者,不得進入內地高校學習。

淮海工學院預科班學費大概多少

3樓:一

我是今年剛畢業的,去年預科班是在寧夏大學預科教育基地(南校區)培養的。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們去年一學年(兩學期)學費一共2500,書費610,體檢費65,保險50,從學校買的被子。

保溫瓶,盆和桶那些480。住宿費每棟樓不一樣, 看你住的那棟樓條件咋樣, 最低800,最高1200。聽說今年要把預科基地搬到寧大d區去,部分費用可能會有變化吧,但差的應該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2000左右,學校每學期給100 有獎學金的話1200

淮海工學院預科往年錄取線

我是淮海工學院的預科生,想知道淮工每年在預科收會計生多少?今年又會收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淮工預科的,是要看整體成績的基本上學校對預科都蠻好的,每年的專業都很多 基本上每個人都會選到自己喜歡的專業 除了一些比較熱門招收人數比較少的專業,如建築學是招的比較少的,選專業是看綜合成績排行的。

連雲港淮海工學院預科班怎麼樣

6樓:連雲港

我認為能不讀就別讀。

我就是連雲港的。

我朋友讀完就回家了。

什麼都沒辦成。

但是,如果你十分努力,讀這也不錯,淮工馬上改名字叫江蘇海洋大學了。

本二公升本一,隨便,努力就可以。

是金子到哪都發光。

7樓:網友

連雲港淮海工學院預科班還是不錯的 我弟弟也在那裡讀書 其實也一樣 只是預科而已 以後學的課程都一樣。

專業是本科預科班是什麼意思? 誰能告訴我!!!

8樓:變美的果團

是指國家指定的普通高校或民族院校,從參加當年全國普通高考的符合特定要求的考生中,低於一定分數,按志願擇優錄取。

該考生在民族院校或普通院校學習一年後,經考試合格直接入高校的本科或專科學習。普通高校或民族院校舉辦的少數民族預科班,是黨和國家為提高少數民族文化水平。

加速發展少數民族地區和邊遠地區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更多地培養少數民族各類專門人才而採取的一項特殊措施,招生科類主要有文科和理科,錄取標準不得低於有關高校在錄取省同批次統招最低分數線下80分。

報考要求:

民族預科班招生物件的條件:符合普通高等學校報考條件,熱愛家鄉,立志為建設家鄉作貢獻的邊疆縣、執行邊疆政策的縣、省人民**確定的貧困縣、少數民族自治縣及行署、州人民**確定的貧困鄉的農村戶口的少數民族考生或漢族考生。

父(或母)在上述地區鄉一級(含鄉級)以下的單位工作的城鎮戶口的少數民族考生和漢族考生均可報考普通高等學校少數民族預科班。

9樓:易留學

專業是本科預科班是這個是少數民族預科班的招生方式。

學生填報志願的時候如果要走少數民族預科班的途徑,那麼挑選學校的時候首先要考慮的是學校。然後就是該校少數民族預科班是否限制專業選擇。

少數民族預科班的專業選擇是在你讀完一年之後考試決定的。志願填報時不做具體專業區分。

10樓:天籟

你是少數民族吧 預科就是要多上一年。

11樓:愚人談娛樂

預科班為解決國內學生適應大學教育體系而設定的一種過渡性課程,一般為2年,設定的課程比本科少,例如本科每年要修讀的課程為8-12門,而大學預科的課程5-6門,其中也有一些課程專門幫助學生適應本國教育系統,例如如何寫**,如何演講等。

課程設計由試點大學提供,各科成績畢業考試合格、獲得預科文憑後,才能讀國內的大學。國內市場上的預科可分為大學(本科生)預科和研究生(碩士、博士)預科。

除了學習英語外,預科期間學生還要學一些大學預備課程,比如專業課基礎知識,可以熟悉本科的教學方法,調整心理狀態,為本科學習打下基礎。

安陽工學院本科專業,安陽工學院都是有什麼專業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本科 nbsp nbsp 該專業培養具備機械設計製造基礎知識與應用能力,能從事機械製造領域內的設計製造及科技開發 應用研究 執行管理和經營銷售等方面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修業年限,四年。學滿規定學分,授予工學學士學位。主要學習機械設計與製造的基礎理論 微電子技術 計算機技術和資...

2011江蘇淮海工學院在江蘇招生情況怎麼多樣啊!

如果你實在想來連雲港陪你老婆的話,如果考不到淮工本部,我建議你上連雲港職業技術學院啊。從連雲港職業技術學院到淮工就13分鐘的路程。很方便的。在大學課很少的。你們整天黏在一起都可以。在職大上兩年,你可以再參加專轉本考試,考上淮工,到時候可以到本部上課。然後那兩年你就可以和你老婆在乙個學校!千萬不要上淮...

問下 常州大學 淮海工學院 湖南工業大學

如果你是江蘇省的考生的話,要問哪個學校最好,應該就是湖南工業大學了。重點大學。不過同樣也是最難錄取的了。最容易錄取的就是淮海工學院了,分數基本上就是二本上線就能上了。不過,這些學校中,針對你美術來說,浙江科技學院應該是最適合的了。其他幾個學校都是以理工科為主,理工類專業比較有優勢。浙江科技學院,有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