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保持器可以喝牛奶嗎,戴保持器能吃東西嗎

2023-03-04 22:50:03 字數 1586 閱讀 5647

1樓:娜一學姐

帶這個的話如果想要喝牛奶也是可以的,可以給他使用吸管,用吸管來喝的話是不會影響到的,少量喝一些沒有影響。

2樓:神小朵

一般而言,經過矯正後牙齒周圍的組織恢復穩定至少需要1年,矯治結束後的最初3個月特別容易**。那麼,牙齒矯正在佩戴保持器時需要注意什麼呢?

1.保持器雖然是輔助的,但是通常佩戴的時間並不比牙套短,一般情況佩戴保持器需兩年,第1年白天晚上都要佩戴,第2年可以只晚上佩戴。

2.通常保持器24小時佩戴,如果有重大事情必須摘下時,事情結束後要盡快佩戴上,以免牙齒移位。

3.吃飯必須摘下保持器,飯後用牙線把牙縫裡的雜物清除乾淨,要在牙齒刷乾淨後再佩戴保持器。佩戴保持器不能吃東西,不能喝高於50℃的水,以防保持器變形失效。

4.每日用清水沖洗,不能用開水。可定期用假牙清潔片保持保持器,禁用其他清洗劑。不用時應將保持器放在盒子裡,浸泡在冷水中。

5.建議2~3個月複診,一旦保持器損壞或者丟失,要及時和醫生聯絡,去醫院重新製作保持器。

3樓:小糊塗

可以,但是動作不要太大,可以用吸管。

戴保持器能吃東西嗎

4樓:媽媽網孕育

保持器實際上為以下幾種情況:

1、舌側固定式的保持器,實際上可以完全佩戴它進行吃飯,因為它是在舌側,跟病人的牙面貼合的是比較好。這種保持器不需要摘戴,因為它是固定式的,平時只是把口腔衛生維護好就可以,這種完全可以佩戴它進行吃東西;

2、活動式的保持器,比如壓膜式的、鋼絲式的,不建議進行佩戴吃飯,因為吃東西的過程當中,應力對保持器會產生損害,即使壓膜式的保持器厚度比較均勻,若在佩戴時吃東西,實際上是人為把後牙墊高的,導致病人的應力都在後牙,極有可能出現斷裂問題,同時咀嚼效率也不是特別高。

5樓:校樂心

嗯,可以吃東西保持器要佩戴很長時間,如果不能吃東西怎麼辦?嗯,生命體徵不都沒了嗎?很多時候吃東西不是那麼方便,嗯,應該經常說出口。

嗯,保持朋友一生哎這樣牙齒幾整齊的又健康了才有意義。嗯,這是需要注意的,吃飯能正常吃。具體情況跟你的主治醫師溝通才是合理的。

戴上牙齒保持器能否喝飲料

6樓:還是醬紫吧

能。如果喝了以後一定要及時刷牙漱口,每次餐後都要刷牙漱口等,而且刷牙的時間不能少於五分鐘。以免食物殘渣殘留的最容易造成牙周炎的症狀。

牙齒戴傳統保持器,都應該減少碳酸飲料的攝取量。含粘性糖份(可分解成酸)的軟飲料很容易附著在牙齒的表面,尤其是附著在戴著的矯正器的牙齒上。為了使矯正器的託槽或帶環牢牢地粘接在牙齒上,會對牙齒表面進行酸蝕以去除牙齒的外層保護釉質。

保持器戴用和保養注意什麼?

7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牙齒矯正必須帶透明保持器,配戴時要留意:一、帶透明保持器前期會有痛感,如無壓疼,應立即會診,開展適度調節。二、帶透明保持器必須長期性堅持不懈並立即會診,便於大夫可以立即調節透明保持器,三、配戴透明保持器期內要醫治全過程時要保持穩定的口腔健康,避免齲病和牙周病的產生。

吃了物品後細心涮牙。

每天都戴保持器會反彈嗎,牙齒戴保持器要是從剛開始就是白天不帶晚上帶會不會反彈?

我弱弱的問一句。既然是按照骨生長的原理來整牙,那為什麼某些人要終生帶保持器?是一直都長不好麼?我知道終生帶不是說每天都帶,可過一陣不帶還是會 是為什麼?牙齒戴保持器要是從剛開始就是白天不帶晚上帶會不會 會。一般正畸後的保持,第一年需要盡可能24小時帶,第二年一般需要每天戴10小時以上,以後可以根據需...

牙齒保持器要戴多久才不會反彈,牙齒保持器一週不戴會反彈多少?

一般來說保持器我們和患者說要戴至少3 5年,第一年白天晚上都需要戴,第二年可以晚上戴,但是牙齒有縫本來就容易 所以需要長時間佩戴的。以後每隔幾個晚上佩戴一次就行,戴的時間越長保持效果就越好。牙齒保持器一週不戴會 多少?這個可難說,每個人的個體差異很大,趕快做好帶上吧,以後別犯這種失誤了 牙齒矯正之後...

保持器幾年沒戴戴不上了,還可以再去醫院重新做嗎

有可能會掉的 因為你之前的疏忽現在掉的機率很大了 都5年了 鬆動了就意味這不牢了 望採納 能帶 不過可能要重新配一幅牙套 牙齒保持器很久沒帶可以繼續嗎?太可惜了。戴保持器非常非常關鍵,否則你前面的工作都白做了。原來的保持器一定是戴不上了。你可以讓牙醫按照你現在的牙齒情況,再給你做乙個保持器。關於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