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2023年的五一國慶套給什麼

2023-03-04 22:45:02 字數 2064 閱讀 8163

1樓:匿名使用者

238套:時裝8件:

寂靜夢幻金髮。

寂靜夢幻頭盔。

寂靜夢幻疤痕。

寂靜夢幻斗篷。

寂靜夢幻鎧甲。

寂靜夢幻鈴鐺。

寂靜夢幻長褲。

寂靜夢幻腳踝。

無**。【稱號:天之驕子(力)】

hp+328

mp+228

攻擊速度+3%

移動速度2%

命中率+2%

物理暴擊+2%

攻擊時有3%的幾率使敵人進入出血,束縛,混亂,感電狀態。釋放時有2%幾率增加30點力量,30點智力。

城鎮移動速度20%

【稱號:天之驕子(智)】

mp+328

hp+228

釋放速度+3%

移動速度2%

命中率+2%

魔法暴擊+2%

釋放時有3%的幾率使敵人進入出血,束縛,混亂,感電狀態。攻擊時有2%幾率增加30點力量,30點智力。

城鎮移動速度20%

【**類】雷公尺的援助 500個。

魔力果汁 200個。

品級調級箱 30個。

抗疲勞藥水 10個。

【其他】魔幻金玲附魔寶珠 附魔部位 :首飾 附魔屬性:物理攻擊+23 魔法攻擊+23

( 親 不可交易哦)

198套:時裝8件:

寂靜夢幻金髮。

寂靜夢幻頭盔。

寂靜夢幻疤痕。

寂靜夢幻斗篷。

寂靜夢幻鎧甲。

寂靜夢幻鈴鐺。

寂靜夢幻長褲。

寂靜夢幻腳踝。

無**。【稱號:大地仙子(力)】

hp+258

mp+198

力量:+37

攻擊速度+移動速度。

命中率+物理暴擊+

攻擊時有2%的幾率使敵人進入出血,束縛,混亂,感電狀態。釋放時有1%幾率增加20點力量,20點智力。

城鎮移動速度20%

【稱號:大地仙子(智)】

mp+258

hp+1988

智力:+37

釋放速度+移動速度。

命中率+魔法暴擊+

釋放時有2%的幾率使敵人進入出血,束縛,混亂,感電狀態。攻擊時有3%幾率增加20點力量,20點智力。

【**類】雷公尺的援助 300個。

魔力果汁 100個。

品級調級箱 10個。

抗疲勞藥水 5個。

【寶珠】魔幻銀玲附魔寶珠 附魔部位 :首飾 附魔屬性:物理攻擊+18 魔法攻擊+18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各種遠古boss的把。

dnf2017國慶套內容是什麼

《dnf》國慶套什麼時候出?

地下城與勇士今年的節日套五一和國慶哪個對角色提公升大還是留著錢買明年的春節套想買幾套節日套來搬磚?

3樓:徐子軒很忙

提公升強度排序:新春套》國慶套(金秋套)>五一套》夏日套新春套特色:寵物、寵物裝備、稱號附魔、可鑲嵌**、左槽附魔,頭肩附魔國慶套(金秋套)特色:

最強光環(主打)、最強普通稱號(好像是爆傷,有誤再改)、國慶節日裝扮(332必備)、鞋子腰間畢業附魔。

五一特色:唯一的亮點就是buff稱號,對於奶職業更為重要,還有就是快捷鍵裝備一件。

夏日套特色:別人都說唯一亮點是時裝,我覺得一樣醜反正策劃都想好了,你想完美,所有禮包都必須買。你想搬磚,可以存著買新春套吧,不過這個月9號剛結束下架,你等一年,估計你都不玩了。

4樓:徐歆然

你這個應該是你的活動還沒有開啟,也應該是沒有更新。

dnf2023年五一節出什麼套裝?

5樓:網友

現在國服還沒有任何確切訊息哦,估計至少到4月中旬tx才會放出訊息,耐心等待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春節套都還沒下架呢。

dnf2011國慶套屬性、稱號及**

計算機2023年最新配置,2023年的最新電腦配置

遊戲機?實惠的還是稍有檔次的?cpu amd 速龍ii x4 641 盒 415主機板 七彩虹戰斧 v14 399記憶體 金士頓4gb ddr3 1600mhz 120硬碟 希捷barracuda 500gb 7200轉 16mb sata3 st500dm002 390 顯示卡藍寶石 hd 677...

2023年適合結婚的日子,2012適合結婚的日子

男 1982 壬戍 狗 年7月23日 農曆 下午5點。女 1986 丙寅 虎 年1月15日 農曆 晚上11點。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的 大利月 下列吉日中已經刪除了對您新娘 丙寅 虎 不利的 衝日刑日害日 2012年3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供您參考 2012年03月04日 農曆02月 水日 12...

2023年最好玩的武俠網遊?

現在什麼網路遊戲好玩?武俠類的。貌似現在的遊戲沒有不燒錢的了,我建議樓主最好還是什麼網遊都別玩了,好好的工作吧。那樣還省精力,遊戲不花錢的找不到好玩的,好玩的沒有不花錢的了。大唐無雙吧,pk網遊之王,平民也可以玩的起,練生活技能,賣藥賣金裝,目前還推出一戰成名新玩法,希望對摟主有所幫助。2011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