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戴牙套半年就要帶保持器

2021-03-04 01:58:36 字數 449 閱讀 7109

1樓:╰藍銫de淚

正常情況下,保持器是要在牙齒全部矯正完畢後戴的,保持器保持器,顧名思義,就是保持用的,我可沒聽說能矯正的,矯正的是矯正器,也就是牙套。可能你的醫生有其他打算吧,何不去問問呢!!

2樓:慢憨仔

一般矯正牙齒需要1.5年到2年 。

如果半年就帶保持器。有兩個原因:

1:是不是想等保持一段時間,讓你在空缺位置做烤瓷牙,這樣的話會縮短時間。醫生也免得麻煩等2年。

但是烤瓷牙會損傷旁邊的牙齒。你本身就在矯正,應該是要矯正好,不然就沒有矯正牙齒的意義。(正規醫院只要是矯正牙齒,一定會給你矯正好,沒有牙間隙。

牙齒整齊,才可以帶保持器。)

2:可能下面還有牙齒生長,醫生給你留個位置,好讓它有長出來的空間。但是如果你年齡超過12歲,一般情況是不會再生長牙齒的。

綜合結論是:想你花更多的錢。

到底牙套保持器全天要戴多久?半年還是一年?只晚上戴行麼

戴上了就不能摘 要一直戴著 帶到醫生說可以不戴為止 要持之以恆哦!堅持就算勝利 看你的牙是啥樣的咯,不那麼怪的通常一年多!要是怪的話要兩三年呢!必須每天帶才會有成效,堅持就是勝利,戴完之後就會變漂亮的 醫生說可以去掉就可以了,要整天的吧 您好,牙套一般需帶的時間約在一年到三年不等。時間長短主要取決於...

牙套摘后要帶透明保持器,求帶透明保持器的效果圖

自己去搜下嘛,輸入 天使 矯正 應該會有圖哦 說話安全距離看不清帶沒帶牙套 我去年整的牙,戴了半年多的牙套就摘了,然後開始戴透明保持器。保持器一定要堅持戴。我跟你情況差不多,醫生說最開始半年要全天戴,然後再後半年只有晚上帶,我曾經歇過,結果牙齒 了,後來再帶保持器又好了。保持器一定要堅持戴,聽醫生的...

我戴了2年牙套下了牙套戴保持器月但是回來學校忘記拿回

一週的話不會有什麼影響 但保持器還是抓緊戴上 我戴了六年牙套,前幾天剛拆掉,結果今天出門旅遊忘記把保持器帶著了 我帶牙套保持器有8 9個月了,因為十一放假,保持器落在了學校了,這七天不帶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我因為偷懶所以就沒按醫生要求帶過,完全沒事 我戴牙套兩年 剛剛下牙套沒多久 一直佩戴保持器,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