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了牙套星期了可以白天不戴保持器嗎

2021-04-10 09:01:30 字數 2476 閱讀 1557

1樓:笑笑牙醫

不可以正畸結束的第一年很重要,僅晚上戴是不夠的

堅持白天晚上都戴哦

如果上英文課發音不清楚,可以暫時拿下來,上完課再戴上

2樓:阿斕

保持器如果醫生沒有特殊說明的話,是矯正多久,就帶保持器多久。牙套戴了一年零八個月的話,保持正常也需要一年零八個月,你的年齡頜骨尚未定型,為了保證你的效果,至少前一年白天晚上都要戴著。

牙套摘了不戴保持器可以嗎 5

3樓:漆穰逢夏寒

摘下牙套後必須戴保持器,否則有可能恢復原狀,而保持器沒有矯正效果,如果您現在再戴保持器,也只能夠維持現在的樣子,不會使牙齒重新變整齊。

如果您覺得現在的樣子還說的過去,那麼立刻戴保持器;如果不滿意,那麼沒有辦法,重新**。

正畸**結束後的保持注意事項:

1.正畸**結束後,一般可以還用原來的固定矯治器保持半年左右。

2.拆除固定矯治器後,應盡快戴活動保持器。

3.活動保持器第一年早晚都戴,吃飯時摘下,否則會咬壞的;吃完飯刷洗乾淨後再戴上。

4.第二年可以每天晚上戴。

5.以後可以隔幾天戴一次,逐漸加大間隔時間,知道逐步脫離保持器。

6.保持器損壞、配戴不合適應盡快重新製作。

保持器在吃東西時必須摘下,無需特別清洗,只用清水即可,不宜過涼或過熱。

————范范小牙醫

剛摘牙套一星期,有10個小時沒帶保持器,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雖然你覺得沒有 但其實是有的 一定要帶的!求採納

牙套摘后乙個月左右,有一天白天不戴保持器,會不會**?

5樓:我就是圖樣

最好戴著 如果你摘了長時間沒帶 等你晚上再帶的時候會變緊 也不好帶了 也會痛

牙套保持器要帶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1)矯正結束後為了保持戰果,必需配戴保持器,通常最初第一年,必須全日戴用,吃飯或是進食暫時取出。

(2)第二年起只需於晚上戴用,直至次日起床後。

(3)第三年起每週戴用二次,直至牙齒穩定,完全不配戴保持器。

(4)**患者應延長保持時間,特殊患者的有關保持事宜應遵從醫囑。

(5)保持器的戴用應遵照醫生指示戴用,不可任意按自己的想法去配戴,更不可以自行對保持器加力,離開口腔一定要放入儲存盒內,也不可以用衛生紙去包著,因為這樣很容易遺失的,重做保持器必須再次付費,這點請務必要理解

(6)為了要有長期的穩定性,雖然拆除矯正器後已屬完成,但是必要的回診仍會持續進行著,因為這是為了監控您是否偷懶的最佳辦法,因為人總是會疏忽的,請按照回診時間的安排回到院內做檢查。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7樓:北京博愛口腔

取牙套以後我的醫生叫我戴2年的保持器第一年是除了吃飯都要戴第二年只戴晚上但是我都是只戴晚上。一般取牙套以後建議都戴1年半到2年之間。

8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器需要戴多久?很多患者認為牙齒矯正整齊之後,就可以不聞不問了。其實不是的。

必需配合佩戴保持器一般一年到兩年。根據年齡,牙 齒畸形程度不同,每個人牙齒矯正的情況有很多種,針對每個人又有不同的方案,不能一概而論

9樓:合肥貝傑 口腔

根據個人的體質情況,一般是需要一年到兩年的時間。

與牙齒畸形程度有關:

牙醫做牙齒矯正之前,肯定是需要拍乙個**,看看您的牙齒畸形程度,不同的程度,當然恢復整齊是不一樣的,如果是輕微的,可能半年就可以了,但是如果嚴重的畸形牙齒,可能需要2年的時間。

與矯正的方法有關:

牙齒矯正的方法現在有很多種,目前矯正牙齒的方法有、鋼絲牙套矯正、**牙套矯正、美容冠牙套矯正,選擇不同的方法,矯正的時間也是不一樣的。

與選擇的醫院有關:

現在可以做牙齒矯正的醫院有很多家,但是不同的醫院,醫生的技術水平是不一樣的,肯定制定的方案是不同的,所以矯正的時間也是不一樣的。

牙套摘下後沒有立即帶保持器,有影響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的,我就是當年摘了牙套第二天才去帶的~其實帶保持器只是為了讓你的牙齒能夠更穩固於現在的位置,畢竟牙套帶著的時候你的牙齒根部是沒有那麼穩固的,一天不帶是沒有什麼影響的,我就曾經試過中途乙個星期沒帶,只是再帶的時候稍微有些偏移了,保持器有點緊,帶個一兩天就又回來了,不過還是勸你盡量尊醫囑的好,也不要學我中途拿走,最後吃苦的還是自己。至於注意事項就是注意清潔你的牙齒,有些牙醫雖然不說,對於病人的口腔清潔的要求還是挺高的。

11樓:快樂做學生

16個小時不帶沒關係的,放心好啦!

昨天剛摘牙套,這幾天沒戴保持器會**嗎?

牙套剛摘後每天需要帶多久保持器

摘牙套後一星期才帶保持器,摘了牙套乙個星期了可以白天不戴保持器嗎

我也在擔心你這個問題,我是今天剛拆除矯正器,醫生叫我3天後在去帶保持器,我取下來還不到一天,中線就偏了一點了。不過我還好是3天,應該也變不了多少。你乙個星期的話,可能多多少少會有一點點,但是不嚴重的。畢竟牙齒還不穩定。我和你的情況一樣,也是剛剛摘掉牙套,醫生讓我一週後拿保持器,可現在感覺牙齒軟軟的感...

剛摘了牙套,現在要戴保持器,可我得工作,說話不清楚,可不可以

堅決 不可以。這個時期的保持很關鍵,要是不戴保持器,很容易 你也不想做了一兩年的牙齒再回去吧,那不前功盡棄了嘛。剛戴是不舒服,得適應適應,語速慢點,多多練習,都可以解決的。不要私自停戴或減量戴保持器。我現在在我哥開的公司工作,可是效益不好,我想走又不好意思說,請問怎麼辦 其實他想讓你走的,他也知道這...

戴牙套可以吃湯圓吃糍粑嗎?我剛戴牙套星期左右糍粑是做成

盡量不要吃這些東西,黏黏的粘上了不好處理,並且剛帶沒多久牙齒比較鬆動,也不適合吃這些過粘或者過硬的。今天是帶牙套的第三天,應該吃點什麼?我剛開始的時候也是這樣.咬一些比較硬的東西也痛得我想哭.不過過1個星期就不會這麼痛了.這個星期內你可以吃粥或者一些比較軟的東西.等沒那麼痛了有很多東西都能吃.不過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