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持器很長時間沒戴,感覺有些變形就又戴上了,能不能把變形

2021-03-21 16:12:55 字數 1375 閱讀 6461

1樓:雅寶特口腔

矯正牙齒的保持器要堅持戴,如果保持器有變形建議更換,保持器就是乙個讓牙齒保持在固定位置讓牙齒整齊的東西,如果變形肯定會有影響的,建議您去您矯正的醫院複診一下。以防,功虧一簣。不帶保持器牙齒還是會變形的。

我的牙齒矯正之後戴上保持器之後有段時間沒戴,牙齒變形了,現在只能重新來過,重新矯正?還有沒有別的方 20

2樓:阿里擼呀

正畸後**怎麼處理要看**變形量的大小,如果輕度不明顯,重做保持器就可以矯正回來!如果**嚴重,就只好重新正畸了

3樓:策馬

如果保險起見應該詢問醫師但建議還是重新整吧

矯正牙齒有2年了,保持器帶了半年了,幾天不戴保持器感覺牙齒變形啦

4樓:

那就趕緊戴上啊,都矯了一年半,難道你想在這最後的關頭出現問題?不要為了一時的漂亮而摘下保持器不戴,那樣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兩年沒戴保持器牙齒已經變形了 還會繼續變嗎?應該定型了吧?

5樓:萬眾口腔醫生

這個和你平時習慣有關,建議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聽聽醫生是怎麼說的。

6樓:這個世界很純潔

你什麼時候戴的牙套,戴完牙套之後你戴了多久保持器?牙齒變形變得怎麼樣了?有沒變回以前的樣子?

牙齒保持器很久沒帶可以繼續嗎?

保持器還可以戴,是不是說明矯正後的牙齒沒有變形?

7樓:福州晶特爾

基本可以這麼說吧,因為保持器是根據您矯正好以後的牙齒狀態做的,如果矯治器還能戴的話就說明牙齒保持的還好。但是建議您按醫囑來按時戴保持器,因為如果不按時的話,有時候牙齒有些小移動,您忍一下也是能戴的,但是保持效果要達到的時間就會加長了。

牙齒矯正帶保持器後慢慢變形,怎麼辦

8樓:一中大隊燃

你好,牙齒矯正後一定要戴保持器。矯治和保持是錯頜畸形矯治過程中不可分割的兩個階段,在一定程度上,保持的結果決定著矯正**的成敗。對於上頜前突來說,保持時間越長越好,因為限制上頜骨發育的只有保持器。

你現在感覺前突,可以換新的或緊點的保持器。 檢視原帖》

麻煩採納,謝謝!

矯正完牙齒保持器戴了一年半然後就沒有帶,後來感覺牙齒有點回去了又戴上保持器然後感覺有點緊,上牙門牙

9樓:冰船

去聽聽力卻沒剪綵,考慮要不要改啊!

10樓:經典土匪

重新去醫院調整後再帶

矯正後的固齒器(牙齒保持器)需要戴多長時間

牙齒矯正後保持器要待一年半至兩年。保持器的戴用時間因人而異,是與本身的年齡 牙齒錯位的型別 程度 矯治方法 療程等因素有關的,有只要戴數月的 也有幾年的,甚至有的終生都需要保持。但一般來說在牙齒矯正後保持器戴一年半至兩年左右,具體的建議遵循醫生的囑咐正確的佩戴。你好,牙齒整形需平均每隔三星期複診一次...

矯正牙齒保持器很久沒戴了,牙齒保持器很久沒帶可以繼續嗎?

這樣是不行的 因為你的牙已經錯位了 需要找醫師重新排齊 你這樣對你的牙齒沒有一點好處 可能牙齒會脫落 這也不是駭人聽聞 最好不要這樣做哦。這樣會傷害你的牙齒的。最好建議你回到原來的醫院。找之前給你主治醫生 因為他比較了解你牙齒的狀況,也矯正過你的牙齒 讓他給你重新指定一套矯正 的方案。這樣就ok啦 ...

牙齒保持器要戴多久才不會反彈,牙齒保持器一週不戴會反彈多少?

一般來說保持器我們和患者說要戴至少3 5年,第一年白天晚上都需要戴,第二年可以晚上戴,但是牙齒有縫本來就容易 所以需要長時間佩戴的。以後每隔幾個晚上佩戴一次就行,戴的時間越長保持效果就越好。牙齒保持器一週不戴會 多少?這個可難說,每個人的個體差異很大,趕快做好帶上吧,以後別犯這種失誤了 牙齒矯正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