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貴,那麼多人要去日本治病?

2023-03-04 18:35:02 字數 3374 閱讀 2130

1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的費用並不便宜,加上出國的費用理論上而言比國內貴,貴也有貴的道理,就拿癌症**來說,中國的癌症檢查查不出來5mm以下的早期癌症,而且癌症**效果不好。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日本的醫療技術和服務質量一定程度上是高於我國的,雖然可能要多花一點錢,但是取得的效果會很好。這也是很多癌症患者選擇多睦健康去日本**癌症的原因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差錢,覺得國外的條件好。

一般來說看病的費用大部分是醫療保險出的。

在國外沒上過醫保的都是自費。

ps:如果沒有醫保,即便在自己的國家也很貴。

去日本看病貴嗎?一般要花費多少啊?

3樓:北京威廉瑪麗

如果你去的是日本的正規醫院,不是被人坑過去得話,費用也是自己直接支付給醫院的話,可能在80%以上情況下醫療費用比國內便宜或者和國內差不多。如果不是這樣,就不好說,動不動花個百萬級別很正常。

另外,日本公立的醫院和私立醫院對國外患者同一**方式的**可能會有差異。一般情況下,公立醫院對國外患者的收費和對日本的收費一樣,少數也會加價50%左右。私立醫院醫院在公立醫院基礎上加價50%或更多,但即使這樣醫療費用還是比中國便宜或者和中國差不多。

**期間機票酒店和吃飯費用因季節和預算而已,一般情況下口之家的話乙個月+往返機票 3-5萬人民幣足夠了。

其他領域不太熟悉,舉幾個熟悉的癌症**領域的費用吧:

日本的質子重離子**:公立醫院314萬日元一療程所有費用,私立醫院450萬到500萬日元一療程所有費用。對應中國的質子重離子費用:

一療程**費萬人民幣,強制住院費等加上約36萬人民幣。質子重離子費用,我國比日本貴。

再看其他放療方式:tomo刀放療公立醫院34000日元一次,私立醫院50000日元左右一次,乙個療程20次來算的話,私立醫院100萬日元,再加50%,150萬日元吧,也比20次tomo刀**國內10-15萬人民幣要便宜。

4樓:委孤風

在到日本看病之前,醫院會根據患者的疾病給出乙個費用評估函,像我之前通過厚朴方舟去的日本順天堂大學附屬順天堂醫院就是這樣,日本的**費用基本是國內的2倍左右,其實,從實際統計資料看,70%左右的患者包括入院,**,伙食費和交通費在內,平均花費50—100萬日元,只有12%的患者需要花費300萬日元以上。

5樓:厚朴方舟出國就醫

日本看病**一般是過內的2~3倍,相比美國歐洲等地,屬於費用相對較低的國家,其質子重離子**也很有優勢。

在日本上醫院看病花錢嗎?

6樓:在對比中成長

從國內去日本看病體檢一定是花錢的,因為沒有醫保,要全費,所以費用是國內的好幾倍。

隨著經濟飛速發展,現代人在努力創造價值的同時,也對自己身體帶來了很大的壓力。近些年,國民的健康意識越來越清晰,越來越多的人,將身體健康放在了衡量生活質量的第一位,為了保證身體健康,很多人選擇了定期體檢,去日本體檢、看病也不再是新鮮事。那麼為什麼越來越多人將尋求健康的目光投向了日本呢?

國內醫療資源緊張,去醫院看病要排很久隊。體檢人很多,所以檢查過程簡單,潦草走過場一樣。普通的體檢機構,也不會提供服務,只是按照流程進行體檢,去體檢的使用者,就像是流水線待處理的商品,毫無體驗感。

看病就更不用說了,好的醫療資源都集中在了三甲醫院,如果有什麼重大疾病,也很難掛上號,甚至要靠關係走後門才能看病。這種「水深火熱」的醫療現狀之下,大家只能講目光轉向國外。

中國經濟發展這麼多年,有越來越多有條件的家庭,希望可以購買到更好的健康服務。日本,以服務業聞名,有著嚴格的預約制度和優質的醫療資源,可以提供給使用者更好的就醫體驗,更充分的醫患交流。

日本還是全球醫療發達國家之一,很多疾病的藥物研發都遙遙領先,為患者提供最優選擇。 而且日本距離國內很近,兩個小時的飛機行程,免去了路途奔波帶來的不適。

其實出國看病沒有那麼難,以摯馨健康 xin health 的出國看病服務舉例。

1. 日本體檢後續** / 赴日就醫陪診 (需赴日本)具體流程如下:

前期諮詢、初步方案確定、確認服務檔案賬單、病史翻譯審核、預約日本醫院、赴日就醫陪診、後續管理。

2. 國際第二診療意見 / 重大疾病**資料準備 (無需赴日本)。

前期諮詢、 初步方案確定、服務檔案賬單、病史翻譯審核、提交日本醫院、結果回覆、後續轉為赴日**。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去日本看病是需要花錢的,除非你再日本定居並且有日本的醫療保險,日本的醫療費用在發達國家中是不高的,日本的醫療費用大概是國內醫療費用的2倍,日本的醫療費用和北京上海最好的醫院差不多,是美國醫療費用的三廢之一左右,一般在日本接受癌症**的話需要花費400萬日元,約合25萬人民幣,在日本接受質子重離子**的話需要25萬人民幣左右,國內上海重離子醫院聽說費用也是20萬左右,日本的pet-ct費用也是幾千元人民幣,國內需要8000元左右,美國的核磁共振需要3500美元。日本的醫療技術是亞洲最好,在世界上也是最前列的,價效比很高,只是辦理日本醫療簽證需要身元擔保比較麻煩,無論是3個月的一次往返醫療簽證還是最長三年有效期的多次往返醫療簽證辦理,都需要日本外務省頒發資質的擔保公司進行身元擔保才能辦理處去日本看病的醫療簽證,我們當初想去順天堂進行心臟瓣膜修復手術,遇到了自己無法辦理醫療簽證的情況,當時選擇了了出國就醫服務公司杭州五舟醫院辦理的,他們日本合作公司提供了醫療簽證的身元保證書,在日本看病期間也提供了開車接送去醫院和醫學翻譯,日本看病稍微比美國麻煩一些,你可以諮詢一下杭州五舟醫院日本看病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公費負擔國民全體保險 日本通過社會保險制度的醫療保險和基於國家財政的公費負擔這兩個途徑,對國民實施醫療保險。

9樓:造海科技

小日本都是買保險情況下,可能不要錢,不是免費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醫療費用和北京上海最好的醫院差不多,是美國醫療費用的三廢之一左右,一般在日本接受癌症**的話需要花費400萬日元,約合25萬人民幣,在日本接受質子重離子**的話需要25萬人民幣左右,日本的pet-ct費用也是幾千元人民幣,國內需要8000元左右,美國的核磁共振需要3500美元。我們當初想去順天堂進行心臟瓣膜修復手術,遇到了自己無法辦理醫療簽證的情況,當時選擇了了出國就醫服務公司「杭州五舟」辦理的,「杭州五舟」給我們提供了醫療簽證的身元保證書,「杭州五舟」 在日本看病期間也提供了開車接送去醫院和醫學翻譯,你可以諮詢一下「杭州五舟」。(杭州五舟電 話400-150-8089)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國內的幾倍。去日本看病當然需要花錢的,除非你再日本定居並且有日本的醫療保險,日本的醫療費用在發達國家中是不高的,日本的醫療費用大概是國內醫療費用的2倍,一般在日本接受癌症**的話需要花費400萬日元,約合25萬人民幣,在日本接受質子重離子**的話需要25萬人民幣左右。

去日本看病貴嗎?一般要花費多少

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去日本留學,為什麼有那麼多中國人去日本留學

距離近 假期回家比較方便,且同屬亞洲國家,飲食也比較容易習慣。簽證率高 材料真實的情況下,拒簽情況很少。花費低 隨著日元的貶值,花銷降低。且持留學簽證可以打工,大大減輕了經濟上的負擔。畢業後就職並取得簽證相對更容易。綜合來說,如果考慮打工和畢業之後就職來說,日本留學的優勢還是比較大的。高中畢業兩年是...

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去日本留學,為什麼那麼多人去打UFC?

出國留學現在已經成為了一種趨勢,現在是資訊化時代,人都在追求先進的知識,雖然說在抗戰時候日本做了很多不為人性的事情,但是現在我們追求是知識,說通俗一點,在日本學完帶著先進的知識回來,也是一種收穫,不要帶著負面情緒去做事情。為什麼那麼多人去打ufc?值得為了 理想 愛好 榮譽 當然還有美元其實ufc ...

為什麼那麼多人想去日本留學和工作,他們算不算漢奸

那也只是為自己的生活和前途考慮 漢奸 根本就不是 因為在日本各方面都跟國內有很大區別,但他們並不算漢奸,因為今天世界是一體化的,我們應以歷史鞭策自己不斷進步而不是糾結在這種老詞彙上 不是只是為了看看更遠的世界 不算,學習別人好的地方,對中國來說並不是壞事 為啥很多人在這問去日本留學?難道他們還想當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