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想去日本留學和工作,他們算不算漢奸

2021-03-04 08:48:50 字數 2059 閱讀 512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只是為自己的生活和前途考慮

2樓:楊洋代替了太陽

漢奸 根本就不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日本各方面都跟國內有很大區別,但他們並不算漢奸,因為今天世界是一體化的,我們應以歷史鞭策自己不斷進步而不是糾結在這種老詞彙上

4樓:乖兒子跪下

不是只是為了看看更遠的世界

5樓:望你一切安好

不算,學習別人好的地方,對中國來說並不是壞事

為啥很多人在這問去日本留學?難道他們還想當漢奸?

6樓:芥山梓

嗷嗷嗷,錯了,那日本人來中國留學算什麼?_?那中國人去其它國算什麼?

喜歡乙個國家就去喜歡,去日本留學又怎麼了?別人喜歡那裡的文化,你想想也有很多外國人喜歡中國文化嘛,不要以這種死板的思維看待事情,我去日本就是漢奸,那我買國外的產品豈不是**咯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很多有錢人還去非洲玩呢!那你出過市,出過省嗎?那你是市奸,省奸?

留學的人是去把別人的知識變成自己的,而不是把中國變成別人的!抗戰時期高階日本鬼子還學中國文化呢,那你怎麼說?

8樓:聖輝光宇_星辰

日本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東西,師夷長技以制夷嘛,而且***、魯迅先生、蔡鍔將軍等等,都去日本留過學,好好學學歷史好嗎,是不是漢奸不在於去哪學習,在於言行舉止,在於有沒有一顆中國心。

9樓:高v根本

魯迅還出國到日本留學,照你這意思,魯迅也是漢奸了

抗日戰爭期間去日本留學的中國人算不算漢奸!(偽滿洲國 汪偽政權等統治下的中國人不顧國家民族大義)

10樓:小林′小帥

其實我覺得那些懷著去學習的心理想要回來改造中國去探尋日本強大的秘密的人不能算漢奸,反而是英雄,至於那些出賣了自己的人以此為晉公升之物的人自然是漢奸。

11樓:哭過de陽光

其實從本質角度來說,漢奸出賣他人也是為了自己的苟活,相信換了你我也一樣,看看現在十幾年冤獄坐下來也都是屈打成招,當時日寇那酷刑也沒幾個人受得了。百姓的職業不是軍人也不是**,留學生也一樣,為了謀求自身的生存環境也無可厚非,難道當時留學歐美的就不是漢奸了?不涉及具體情報交涉就不算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抗日戰爭期間,不去日本留學的中國人裡面,肯定有好幾百萬漢奸!!

我去日本留學就是漢奸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留學並不能說明什麼 要看你的思想 大家在小學就學到魯迅根據自己在日本留學時期生活寫的《在仙台》而且也讚揚了他的日本老師 誰有說過魯迅先生是漢奸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去過日本留學,下次在有人這麼說你告訴他好好學學歷史再出來罵人,看看**時候的梅思平,再出來咬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呀!這只是互相汲取好的知識

我想去美國留學,是不是漢奸呢?

16樓:天井雨兒

不要活在

別人的眼睛裡,更不要活在別人的嘴巴裡。追求自己的夢想沒有錯。說你的人可能素質太差,因為他們連什麼是漢奸這個都不知道。

但是記住一點,無論到了**,代表你來的那個地方,不要給國,家和自己丟臉,不要做有損家國的事。大膽去留學,你會越來越好的?

17樓:品博

未來的世界是國際化的,去美國留個學怎麼能算是漢奸呢,中國好多高階人才都是從國外回來的。從日本留學回來的都不少呢!

18樓:凡客

不是,學習技術,提高能力,為國爭光。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理他們,想去就去,成就自己。不然有的是後悔的時候。

20樓:李顯吉

在那十年的時代的話 你就是漢奸

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去日本留學,為什麼有那麼多中國人去日本留學

距離近 假期回家比較方便,且同屬亞洲國家,飲食也比較容易習慣。簽證率高 材料真實的情況下,拒簽情況很少。花費低 隨著日元的貶值,花銷降低。且持留學簽證可以打工,大大減輕了經濟上的負擔。畢業後就職並取得簽證相對更容易。綜合來說,如果考慮打工和畢業之後就職來說,日本留學的優勢還是比較大的。高中畢業兩年是...

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去日本留學,為什麼那麼多人去打UFC?

出國留學現在已經成為了一種趨勢,現在是資訊化時代,人都在追求先進的知識,雖然說在抗戰時候日本做了很多不為人性的事情,但是現在我們追求是知識,說通俗一點,在日本學完帶著先進的知識回來,也是一種收穫,不要帶著負面情緒去做事情。為什麼那麼多人去打ufc?值得為了 理想 愛好 榮譽 當然還有美元其實ufc ...

那麼貴,那麼多人要去日本治病?

出國 的費用並不便宜,加上出國的費用理論上而言比國內貴,貴也有貴的道理,就拿癌症 來說,中國的癌症檢查查不出來5mm以下的早期癌症,而且癌症 效果不好。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日本的醫療技術和服務質量一定程度上是高於我國的,雖然可能要多花一點錢,但是取得的效果會很好。這也是很多癌症患者選擇多睦健康去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