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去日本留學,為什麼那麼多人去打UFC?

2021-07-04 17:24:03 字數 2251 閱讀 4624

1樓:小鶯出國留學

出國留學現在已經成為了一種趨勢,現在是資訊化時代,人都在追求先進的知識,雖然說在抗戰時候日本做了很多不為人性的事情,但是現在我們追求是知識,說通俗一點,在日本學完帶著先進的知識回來,也是一種收穫,不要帶著負面情緒去做事情。

為什麼那麼多人去打ufc?

2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為了 理想 愛好 榮譽 當然還有美元其實ufc 並不像想象中那樣殘忍,他有很好的體系 保護運動員,打完一次比賽 都基本休息半年 如果受傷會等到你傷事痊癒才讓你參加下一次比賽。

過程其實也不像看到的那麼殘忍:

拿拳擊舉例 每次擊倒 拳擊都是倒數10-1,讓拳擊手一次又一次爬起來,其實對身體傷害很大。

而綜合格鬥 被擊倒 裁判會保護 格鬥家 並且宣佈 比賽結束,所以表面上流了不少血 但是並無大礙。

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去日本留學

3樓:芥末留學

距離近:假期回家比較方便,且同屬亞洲國家,飲食也比較容易習慣。

簽證率高: 材料真實的情況下,拒籤情況很少。

花費低:隨著日元的貶值,花銷降低。且持留學簽證可以打工,大大減輕了經濟上的負擔。

畢業後就職並取得簽證相對更容易。

綜合來說,如果考慮打工和畢業之後就職來說,日本留學的優勢還是比較大的。

4樓:123留學網

高中畢業兩年是可以去日本留學的,需要國內先學些日語基礎知識,最好能考個日語等級證書,然後先申請日本語言學校,再參加留考和大學校內考進入大學學習。而且現在申請日本語言學校都不用花中介費了,可以省不少錢的

5樓:芥末留學

現在好多人都選擇日本留學,主要原因:

1、經濟實力強;

2、教育水平高;

3、著名院校多;

上海外國語大學海外合作學院對接日本院校:東京大學、東京工業大學、京都大學、大阪大學、神戶大學、名古屋大學、筑波大學、東北大學、橫濱國立大學、千葉大學、琦玉大學、早稻田大學、一橋大學、慶應義塾大學、**大學、明治大學、法政大學、上智大學、關西大學、關西學院大學、同志社大學、立命館大學。

4、留學費用低;

5、就業機會多;

6、語言易學。

6樓:

我也是喜歡動漫,現在在日本讀高中,我覺得還挺開心的。我是在福娃留學網,日本高中的資源是真的好,流程也很成熟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畢業三年內都還好 大部分語言學校痘接收

日本在亞洲國家裡大學的教育質量算是很好了 學校很多 選擇餘地比較大

8樓:black黑天鵝

可以去,日本申請簡單,高中畢業證,費用準備好了,申請語言學校

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留學價效比高、教學質量高、離家近、文化差異小、等待

10樓:十六夜笑

日本留學的價效比很高

學校的排名在亞洲甚至世界都非常好 申請時填報數量也沒有限制再加上費用比起英語類的國家要便宜不少

所以我個人覺得日本留學的價效比還是很不錯的

為什麼越來越多人選擇去日本留學

11樓:大龍老師j研日本留學

去日本留學的同學總是有這樣或那樣的理由,不管是因為什麼去留學,都希望大家有所收穫。

12樓:程瑜

現在好多人都選擇日本留學,主要原因:

1、經濟實力強;

2、教育水平高;

3、著名院校多;

上海外國語大學海外合作學院對接日本院校:東京大學、東京工業大學、京都大學、大阪大學、神戶大學、名古屋大學、筑波大學、東北大學、橫濱國立大學、千葉大學、琦玉大學、早稻田大學、一橋大學、慶應義塾大學、**大學、明治大學、法政大學、上智大學、關西大學、關西學院大學、同志社大學、立命館大學。

4、留學費用低;

5、就業機會多;

6、語言易學。

13樓:望月空人

費用低,每年全部費用在10萬人民幣左右,打工的機會多。

(打工也不會難找。因為日本最嚴重的社會問題少子化,很多工作崗位是缺人的。日語實在不會說去迎接來自中國的遊客,做免稅店一天1萬日元=600元)

對英語要求低頂級名校託福80分就可以了。

名校多留學生就職率高於歐美。

跟歐美比起相對來說安全很多。

想詳細諮詢可以問我。

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去日本留學,為什麼有那麼多中國人去日本留學

距離近 假期回家比較方便,且同屬亞洲國家,飲食也比較容易習慣。簽證率高 材料真實的情況下,拒簽情況很少。花費低 隨著日元的貶值,花銷降低。且持留學簽證可以打工,大大減輕了經濟上的負擔。畢業後就職並取得簽證相對更容易。綜合來說,如果考慮打工和畢業之後就職來說,日本留學的優勢還是比較大的。高中畢業兩年是...

為什麼那麼多人想去日本留學和工作,他們算不算漢奸

那也只是為自己的生活和前途考慮 漢奸 根本就不是 因為在日本各方面都跟國內有很大區別,但他們並不算漢奸,因為今天世界是一體化的,我們應以歷史鞭策自己不斷進步而不是糾結在這種老詞彙上 不是只是為了看看更遠的世界 不算,學習別人好的地方,對中國來說並不是壞事 為啥很多人在這問去日本留學?難道他們還想當漢...

為什麼有那麼多中國人去日本留學,為什麼很多人去日本留學

理由是 1.相對歐美來說,日本距離中國近。因為現在的中國留學生基本都是 獨生子女 太遠了很多父母不放心。2.近些年,日元貶值,赴日留學的成本相對變低。3.相對很多歐洲國家來說,在日本大學畢業後的就業,還相對機會多一些。4.日本的大學也相對來說,比較容易被錄取。為什麼很多人去日本留學 這個要從多個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