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白色車,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黑Java

2021-03-04 03:01:13 字數 1984 閱讀 2662

1樓:浙江衛健科技****

白色的車比其他顏色的車耐脹,在中國的大氣環境下,黑色漆面的車洗乾淨當時不錯,但是過不了多久便乾淨不在,再由於用車環境差,深色漆面車身容易出現各種瑕疵、太陽紋等問題,洗車的地方也不好好對待,所以會出現很多瑕疵。

2樓:輪機長

乾淨,閒的大器!!!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黑 java?

3樓:育知同創教育

java確實有時候過於囉嗦了.寫過groovy和python的人會發現很多功能java需要繞乙個大圈才會實現,但是很多更高階的語言寫起來更為簡潔.

但是其實也不太理解那麼多人都黑java,自己從畢業就開始接觸來看,java還是有自己完備的第三方庫,強大的各種大型系統的解決方案,很多都出自java之手.c++之流從易讀性和應用場景太侷限.java始終是工業級語言,對於很多成熟的解決方案還是有很多輪子可以用的

有那麼多人黑java同時也說明用java的人和公司多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追憶童年?

4樓:杭州搶位通科技****

童年的時光都是無憂無慮的,懷念過去的時光是人之常情,隨著年齡的增長,壓力越來越大,想一想小時候的沒有壓力沒有煩惱的日子挺好的。

5樓:cj韋

因為遇到的事多了就會觸景生情,閒了就有時間去回憶,還有現在的社會不再是我們童年的那個樣子,很多童年的吃的,玩的,喝的現在都沒有了,當然需要懷念。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小公尺手機

6樓:小公尺

嗨!1.小公尺手機的確是高價效比,配置高速度快!,2.miui很好用,是最好用的中文安卓系統,生態鏈完整,3,小公尺的售後好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很高,而且miui介面效果華麗,各方面體驗不錯,無bl鎖,可以任意刷機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小公尺手機

8樓:小公尺

嗨!親,目前小公尺手機是價效比最高的,紅公尺手機就是可以雙卡雙待,可以放記憶體卡額。建議購買小公尺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便宜,給人感覺價效比高,不過據傳問題多多,便宜沒好貨視乎很有道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相當於外國的蘋果手機了

11樓:∨ヽ傾㈠池溫柔

td版移動網速快阿~價效比高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畫素高而且是四核的處理器!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蘋果手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外觀線條流暢機身溥

系統比安卓手機強大,畫素高自帶系統應用豐富,還有就是在那些愛慕虛榮熱衷於攀比的小年輕眼裡是一種彰顯自身條件比他人優越顯示身份的不可缺少的道具,同時也是男孩泡妞時不可缺少的神器,當然蘋果隨著不斷的換代更新它的系統越來越完善,至少不會像安卓那樣當機,卡下了某些應用卻因系統問題打不開,**雖然昂貴但還是值得的畢竟一分錢一分貨是一款裝逼神器。

14樓:楓林晚

第一,顯得有身份,因為蘋果手機是比較貴的。

第二,系統比較流暢。

但是真心的說,安全性並不好,個人隱私容易洩露。央視已經做過報道。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蘋果手機外觀漂亮,系統流暢,安全性好,使用者體驗也不錯的。

16樓:

成熟,應用豐富,就是貴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用oppo vivo的手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是維沃移動通訊****自主研發生產的乙個國產品牌,在國內深受廣大使用者的喜愛,並且具有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等優點。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貓,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貓一直是大家都很喜歡養的寵物,現在尤其是明星,比如胡歌家裡就養了好多,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貓咪了,看完這 就明白了。偶爾需要思考一下人生.來巡查了,請注意隊形 無聊的時候抖動一下我的翹臀,不要太崇拜我哦沒有大長腿,那就換種方式 魔鏡魔鏡告訴我誰是世界上最好看的貓.你已經被我盯上了,別反抗,請舉起...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小S,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這種情況就屬於那種很極端的了,喜歡的很喜歡,討厭的很討厭,我和你一樣,屬於後者 我 我很喜歡她!嘿嘿,她的短髮實在是太迷人了。能 能可愛能調皮。誰說的,我就不喜歡她,人長的這麼醜,還不如大s呢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也有的極端暴力,進入大陸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小公尺手機,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蘋果手機

嗨!親,目前小公尺手機是價效比最高的,紅公尺手機就是可以雙卡雙待,可以放記憶體卡額。建議購買小公尺手機。因為便宜,給人感覺價效比高,不過據傳問題多多,便宜沒好貨視乎很有道理。小公尺相當於外國的蘋果手機了 td版移動網速快阿 價效比高啊 他的畫素高而且是四核的處理器!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小公尺手機 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