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買oppo,為什麼那麼多人買iPhone手機?

2021-03-04 00:06:05 字數 4212 閱讀 1272

1樓:匿名使用者

oppo 的設計雖然有人說像某牌子的手機,但是在細節方面其實差很遠。

oppo手機也有人說是**底配,oppo不是用到頂級的處理器,但是我個人認為其實沒必要,因為其實足夠日常使用而且不卡便好了。

但是!!!oppo的做工確是不錯。

這麼多人買oppo其實有一方面是因為廣告,另外乙個算是主要的原因是拍照很美,尤其是年輕人喜歡**。

2樓:談笑依輕鴻

不,買vivo的人更多。

為什麼那麼多人買iphone手機?

3樓:胡蘿蔔泡蘿蔔

就是copy因為蘋果手機

奢華,流暢的系統,才讓很多人買iphone手機

原因就是:帶你裝*帶你飛。雖說很客觀但是從國人骨子裡來說這無疑是重點,國人目前不再看中一件東西的好與壞,重要的是不是能出去別人能認識你用的就是牌子貨,這就是b格的象徵。

因為縱觀各種大bbs社群等等,只要用iphone你就是土豪的象徵,只要用安卓你就是屌絲的象徵,說真的光看外**起來還真是乙個天上乙個地下。

為什麼現在有那麼多人買oppo手機的??!!!

4樓:oppo客服

oppo手機是更多年輕人選擇的手機品牌。oppo手機主要的受眾就是大學生、職場白領、商務人士等潮流活力的年輕人,十年來,oppo一直專注手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創了「手機**美顏」時代;全球超過2億年輕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看電視啊,芒果台上的oppo的廣告那可是鋪天蓋地的年輕人受到這個影響,就把oppo當作大品牌了.......

其實oppo的產品質量也就那樣,比山寨機略好,遠不如國際品牌很垃圾的mtk平台......

6樓:匿名使用者

和山寨一樣.

我是不會買.

國貨我只買過多普達

7樓:匿名使用者

**機,便宜。不過,我鍾情於諾基亞,不喜歡國產

8樓:超級亮

我感覺oppo挺好的 因為我自身用的就是oppo finder 但是網上黑他的人特別

多 不過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黑oppo的有乙個共同特點就是從來不上圖 正所謂口說無憑 我覺得有些人黑oppo有兩種原因 1.自己買不起就去詆毀他 這種人我最看不起 2.這種人還好點他們買的手機可能**高於oppo有些後悔只是詆毀一下緩解自己的心情而已 不過這兩種人有乙個共同愛好那便是永遠關注oppo 呵呵

9樓:追夢天涯

oppo剛出的幾款機的確有蠻多問題。但最近的新機還是蠻不錯的,我用的就是oppo a113 感覺很不錯。

10樓:m16之王

存在即有理,意思是只要存在就有他的道理。樓主的想法只不過是個人偏見而已。oppo之所以受歡迎,有幾個原因:

第一,產品品質好;第二,品牌定位明確;第三,產品外觀時尚;第四,營銷工作做的好!

11樓:牧三秋

oppo外形還行

裡面就爛了。

虛有其表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買手機營業員都推薦這個,估計她們有回扣拿,呵呵

為什麼那麼多人買vivo和oppo?

1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是維沃移動通訊****自主研發生產的乙個國產品牌,在國內深受廣大使用者的喜愛,並且具有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等優點。

14樓:無界

其實就是他千篇一律的外觀吸引女孩子,她們看重外觀,再加上導購一直在耳邊說效能絕對夠用什麼的他們就動心了。再者,有乙個細節,oppo和vivo的螢幕顯示是很不錯的,女生一點開螢幕覺得看著舒服就不看別的了。綜上,他們賣的很火-_-||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xplay 3s還闊以,結果vivo又走上聯發科這條不歸路了

16樓:花兒飄

同樣的鞋子貼了迴力、彪馬、耐克三個標籤。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花兒與少年,快樂大本營,我是歌手這些王牌綜藝以及李易峰鹿晗這些偶像代言

1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不就是單程序!偽後台的機器麼?sorry,我一直都是這麼認為的。我現在是乙個三嫂乙個i5在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 就是喜歡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主要就是兩個原因,乙個是懶得折騰了,另乙個是本地售後很好。刷機狂魔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oppo為什麼那麼多人買

21樓:oppo客服

oppo手機是更多年輕人copy

選擇的手機品牌。oppo手機主要的受眾就是大學生、職場白領、商務人士等潮流活力的年輕人,十年來,oppo一直專注手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創了「手機**美顏」時代;全球超過2億年輕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機。

22樓:匿名使用者

vivo和oppo的手機一直bai**低配,卻那麼多人du買。zhi首先乙個手機買的人多,不在dao乎它專

配置多高屬,只在乎它***不好,用起來穩定性是否好。

包括蘋果機,蘋果六才出來的時候照樣16g記憶體就賣五六千,還有很多人買啊!這豈不是更**低配。

只在乎用起來好用不好用,用起來系統穩定性比較好。不要聽太多吹噓的,吹噓的,配置有多高,用起來系統不穩定,經常壞,那用這個手機也是沒有用處的。

23樓:可碩越英叡

說實在的oppo有點不務正業,手機開發上不怎麼樣,廣告做的倒挺厲害,錢不用在新品開發上都用在廣告上了,功能不怎麼樣還賣那麼貴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買oppo?

24樓:飛兲

大家都知道,國內除了小公尺、華為等手機,還有一款手機主打年輕人。那就是oppo手機,這款手機動不動就是請明星來代言,10年來堅持自己的定位,拍照與顏值的手機,還被網友們戲稱為:中國版iphone。

oppo r13一改以往的設計風,採用異形oled全面屏,豎排雙攝排列,很多人可能會認為這樣的外觀再次抄襲了iphonex。但這卻是oppo的最新專利,驚喜不驚喜,意外不意外?

oppo的門店很多,手機供貨穩定,這是oppo的優勢。在三四線或者農村都佔有很大的市場份額。

再加上oppo很會抓年輕人的心裡,好像我們說到小公尺和華為沒有神馬太深的印象。而oppo手機,大家都知道是拍照手機。這一點無形之中給oppo加了分。

有一位oppo的死忠這樣說到:是oppo手機,不吹不黑,一部2000多的oppo手機,你如果愛惜著用,他用的期限可以超出你想象,你們所謂的那些高階手機遊戲,只要你家寬頻好,根本不存在什麼卡機,很順暢,別人造型也做的很好看,不像小公尺,醜的一筆,華為就是給大爺做的老年機。

對此大家又怎麼看呢?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買oppo手機

25樓:oppo客服

oppo手機是更多年輕人選擇的手機品牌。oppo手機主要的受眾就是大學生、職場白領、商務人士等潮流活力的年輕人,十年來,oppo一直專注手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創了「手機**美顏」時代;全球超過2億年輕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機。

26樓:劉小妹說電影

個人覺得是因為便宜

還有就是oppo自帶的美顏相機,可以為年輕人節省p圖的煩惱,

像我這種不會p圖的人,就適合用oppo手機,拍照適合開美顏拍照就可以了。

為什麼那麼多人買oppo

27樓:oppo客服

oppo追求至美,苛求美,簡單專注,oppo比較有自己的特色,有獨家的vooc閃充,旋轉攝像頭等等

28樓:艾恩沃克

因為**照好,大多是女生買

為什麼很多人都買oppo和vivo

29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是維沃移動通訊****自主研發生產的乙個國產品牌,在國內深受廣大使用者的喜愛,並且具有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等優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手來機好不好,源可以看看銷量

bai,使用者都不是傻du子。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買OPPO手機

oppo追求至美,苛求美,簡單專注,oppo比較有自己的特色,有獨家的vooc閃充,旋轉攝像頭等等 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喜歡買蘋果手機 20 1.效能。不可否認,蘋果手機在效能上是非常出眾的,但有90 的功能,你不會用,也沒用過。2.跟風,大家都以為蘋果是最好的,是貴族的標誌。但是事實上,這只是暴發戶和...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小公尺手機,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蘋果手機

嗨!親,目前小公尺手機是價效比最高的,紅公尺手機就是可以雙卡雙待,可以放記憶體卡額。建議購買小公尺手機。因為便宜,給人感覺價效比高,不過據傳問題多多,便宜沒好貨視乎很有道理。小公尺相當於外國的蘋果手機了 td版移動網速快阿 價效比高啊 他的畫素高而且是四核的處理器!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小公尺手機 嗨!...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養花,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養花養魚的人,觀賞性不用說了,養的更是心,生活會有太多的負面情緒,人生會有太多的坎坷,把乙個花瓣養成一顆枝繁葉茂的綠植,把一條小魚養的身強體健,看著他們健康安寧的成長,代表對生活的渴望,對身體健康的期盼,對未來的憧憬,願,身心健康,愉悅,生活的安逸,養花養魚能給予人們乙個希望,乙份對生活的堅韌 花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