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都想去當兵,為什麼那麼多人想去當兵啊??

2021-04-21 00:50:34 字數 2630 閱讀 5172

1樓:荒誕不經

1、服兵役是公民義務

2、受影視作品、綜藝節目影響

3、就業壓力大,當兵是一條出路

為什麼那麼多人想去當兵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問題針對不

來同的人是不一源樣的,我在部隊bai作過乙個統計,du下面告訴你zhi一些資料,供參dao考;

想考學,有個新人生的佔16%,因為中國大學教育太貴,而老百姓太少窮,當然也有一部份人是因為當兵的考軍校錄取為分會低於地方考軍校低一點。

想回家安排工作好一點的佔21%,這部份人多是城市或城鎮戶,更有很多長輩是地方官,想通過部隊服役能找個正當的理由給子女安排個好點的工作。

想考或轉士官成為職業軍人的佔34%,這些兄弟多是農業人口,老實說文化不是太高,通常就初中或高中,有都還差一點,主要考慮是成際不太就可以解決就業問題。因為現在當兵的通常就16、17歲。

想長長見識的佔13%

為國效力的佔16%

上述是對我當兵所以部隊乙個營鏈結四年新兵入伍動機統計的結果,需要說明的是這個結果的移動性,也就讀很多朋友是如果乙個高的心願失敗後通常會走下一步(稍低一點的想法

3樓:咋都重名擦

為什麼都想去邊防當兵,看完就知道答案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去當兵,他們說出了真相

4樓:獨行陣風

為什麼農村當兵的年輕人越來越少呢?聽聽退伍老兵咋說的

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說當兵很不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當兵後悔幾年,可不當兵會後悔一輩子。現在是和平年代,沒有那麼多激情燃燒的事可做。單調呀。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隨大流現象,有乙個人怕苦不想去了說不好,其他人聽了就都說不好了,自己象去就去,管別人幹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了兵回來後人就有點大腦不正常了,這就是別人為什麼是都說當兵的禽獸不如了卅!所以當兵就是不安逸卅!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想當醫生?

8樓:匿名使用者

講講今天的經歷,自己琢磨吧。

乙個要氣管切開的病人,頸椎骨折、不穩定;專業角度:氣管切開,病人在手術過程中嗆咳,可能會加重頸椎情況,甚至癱瘓;不切開,血氧不好,危及生命。你當醫生,你選擇哪個?

乙個腦動脈瘤出血的病人,要做個處置;專業角度:處置,可能導致顱內壓高,再度腦出血,嚴重時危及生命;不處置,患者病情加重,也會危及生命。你當醫生,你選擇哪個?

乙個頸部癌症的患者,壓迫氣道同時腫瘤侵犯氣管內壁,呼吸困難。專業角度:氣管插管或切開,管道蹭到內壁,出血引起窒息,危及生命;不處置,呼吸困難加重,也會危及生命。

你當醫生,你選哪個?

今天為了這三個病人,各個病區東跑西跑,均不下六次。精神壓力+心理壓力,你可能吃不上飯,家人生病了,你也沒法陪同。

骨科醫生,一博士同學,三甲醫院,上班前三年,乙個月6k。

當醫生還是很有意義的,畢竟有很多難以選擇的東西給你選擇,而這些選擇涉及到患者的生命之重。責任太重,太有意義了,所以選擇了做醫生吧

9樓:花開

1,學醫是很辛苦的,你一旦選擇並且從事了這個行業就意味著你需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時間以及辛苦,而拿的並不是很高的工資,不過好處是你會有成就感。

2,學醫可以救死扶傷,可以了解人體結構,對自己或家人、朋友的健康可以起到幫助作用,而且醫生工作比較穩定,收入也是不錯的。

3,要對此有興趣,強大的內心和心理素質,不能怕血之類的,因為之後你要接觸屍體,死人,疾病,開膛破肚,首先你要自導自己可以承受,一定要想清楚。

4,當醫生也要為人民服務,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理想,你想幹什麼就大膽的去做就可以了。

5,因為醫學的知識一直在更新的,所以是需要不斷學習的,好處的話,就是這個職業比較穩定的,另外對於家人的健康你可以有把握一點的。

10樓:小黃豆腐

我覺得你是涉世不深,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想當醫生,沒有當醫生之前我也這樣的認為,我在這個行業做了16年,這個職業的壓力與無奈,我們98屆衛校82個畢業生,不足16個畢業生參加臨床工作,其中乙個我們的班長在超負荷的工作中猝死,目前只不足5人還在臨床一線,其他十人都退居二線輔助科室,另外的畢業生不是退到邊緣行業做藥店做理療做藥商等等,大多數人的還是轉行了,去年聚會,我們的班主任現在衛校與xx醫科大學合辦為分校,公升官為科長了,透露出報讀醫學輔助專業及邊緣專業的畢業生是逐年增長了,恰恰是你所認為的醫生臨床專業以及護理專業逐年下降趨勢明顯,國家有相關政策鼓勵院校培養臨床醫學尤其是兒科醫生以及護理專業,但目前在個別省份收效不佳,未來醫生這個職位緊缺的現象依然嚴峻,中國這個人口大國,目前醫生從業人員與人口的比例,我不看資料,讓你自己去醫院看看,平均乙個醫生一天要管理多少病人,有多少鄉鎮病人因為基層醫院人員裝置落後,得不到有效診療,當今社會風氣以及醫療環境惡化醫患關係惡劣等等,當醫生絕對不簡單,這個職業是乙個英雄職業,你不會因此而大富大貴,你只會因此而感到孤獨寂寞疲勞,在治好病人時你會感到無比榮耀,在治不好病人時,哪怕你沒有過錯,患者不會理解,輕則將你訴之法院,敗訴則吊銷你執照,醫院要為你賠償損失,重則病人會將你拳打腳踢甚至取你性命,你的內心會陷入深深痛苦中,你必須要學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回信念,學會堅強學會適應這種任何惡劣的環境

為什麼大家都想去當兵?為什麼要去當兵?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經歷,這所有的經歷都是獨特的。只要當過兵,生命中注入了當兵的經歷,部隊的生活,戰友之間的相處,軍旅期間的點點滴滴都會成為我們往後人生的養分,也會成為人生最美好的回憶。因為在最青春的年華里選擇的軍營,選擇了迷彩服和集體生活,選擇了吃苦和訓練,選擇了遠方和奉獻,於是整個人生都會截然不一樣...

為什麼那麼多人買oppo,為什麼那麼多人買iPhone手機?

oppo 的設計雖然有人說像某牌子的手機,但是在細節方面其實差很遠。oppo手機也有人說是 底配,oppo不是用到頂級的處理器,但是我個人認為其實沒必要,因為其實足夠日常使用而且不卡便好了。但是!oppo的做工確是不錯。這麼多人買oppo其實有一方面是因為廣告,另外乙個算是主要的原因是拍照很美,尤其...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小公尺手機,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蘋果手機

嗨!親,目前小公尺手機是價效比最高的,紅公尺手機就是可以雙卡雙待,可以放記憶體卡額。建議購買小公尺手機。因為便宜,給人感覺價效比高,不過據傳問題多多,便宜沒好貨視乎很有道理。小公尺相當於外國的蘋果手機了 td版移動網速快阿 價效比高啊 他的畫素高而且是四核的處理器!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小公尺手機 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