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網戀,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住12樓

2022-05-15 00:50:04 字數 5412 閱讀 6390

1樓:左丘淑敏吾棋

我和我老公也是玩網路遊戲認識的,我們也是網戀,但感覺很幸福,過段時間會走到現實中,其實不管是不是網戀,真心付出和對待這段感情是最重要的,網戀不見得都不好,只是要看你遇到是什麼樣的人,現實中也有很多一腳踏兩條船的人!選擇自己喜歡的最重要!

2樓:雍玉蘭謇未

網戀是一種飄渺的東西

也是一種真愛的寄託

雖然說有至死不渝的愛情

但畢竟很少

網戀不同

你可以把你對別人不敢說的

不想說的

都想你網上的物件傾訴

你不會受到排斥

所以只是人們在現實生活中的一種奇託

精神上的

3樓:查紅英九成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4樓:緒景浩守舒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5樓:召翠陽歐正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住12樓

6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因為12樓這個高度正好是空氣中浮沉髒物最集中的範圍,就是所謂的「揚灰層」;另外這個樓層聽到的車聲遠比在低樓層的雜訊大。

聲波的路線跟樹木和建築物的多少有關,聲音通常以最短的路線傳播,有時高層同樣聽見汽車幹線上的嘈雜聲,而低樓層卻因受到周圍低矮建築物及樹木等物的阻擋和吸收而相對減少了噪音。

12樓也是有優點的,如:12樓採光不錯,視野好,適宜居住;12樓高度適中,不高不低。現在的高樓房,按層高分作四個部分:

低層指1到7樓,中層指8到12樓,中高層則是13到18樓,18樓以上則稱之為高層了。

7樓:環球國際廣東

確實有小部分人相信高層中的9-12層「揚灰層」,就像有人相信「成龍」姓「成」一樣。所謂的「揚灰層」「浮塵層」「灰滯層」根本就是謠言而已,乙個徹頭徹尾的謠言,謠言說9-12層是「揚灰層」,其實中國人就愛以訛傳訛,見風就是雨,這個謠言源於03年的乙個售樓小姐寫的,根本就是一家之言,不僅沒有科學道理,也沒有實踐的檢驗,更沒有專業測試資料的依託,說白了就是造謠。這個謠言被很多人放大了,很多人遇到問題不知道動腦子想想,無形中幫助了謠言的擴散,雖然「揚灰層」這個謠言早已破解,但現在依然有不少人信,哎……

我家裡的乙個親戚就是賣房的,他家的兩所房乙個就是在9層,乙個在10層,他明確跟我說的所謂的「揚灰層」純粹是個謠言,尤其是18層到頂的高層,9-12層因為處在中間,不高也不低,著實是個好樓層,房價也相對較高。樓層太低了的話視野、採光不好,你想想你周圍都

是高樓林立,你買個低層多憋悶,而且小區內的聲音都能聽到,比較亂,也失去了買高層的意義;太高了的話萬一電梯壞了上下不方便,而且有些人從高處往下看有眩暈感,尤其是女士和兒童。有些無良的買房者,用這個謠言誤導買房人,這幾層他們自己內部人士留著住,要不

就是留著漲價。

自己想想也知道,灰塵是有重量的,若只受重力和空氣阻力的話,它終究是要落地的,但是因為空氣的流動,灰塵受重力和風力的作用

,漂浮在空中也是可能的,但不同的地區、風向以及不同的小區布局,所產生的氣流都是不同的,而不同的空氣濕度和溫度,也影響著灰塵的濃度,所以,拿來的放之四海而皆準的「揚灰層」,是在是可笑之極,簡直是無稽之談。

中國很多家庭買房都是全家出動並「傾家蕩產」,要說謹慎是必須的,但是凡事要動腦子想想,不能聽風就是雨。我當初買房也是這個情況,為了這個所謂「揚灰層」,跑了十幾個小區,問了很多人,包括親身住在這幾層的,都說沒有感受到揚灰,至少和其他樓層是沒差別的。我也查閱了很多資料,其**視13套的新聞專門請專家通過實驗資料說明,揚灰層根本不可信,只是謠言而已;就好比現在還有人相信「假雞蛋」,著實可笑,除非能造出無縫模具,否則蛋殼都造不出來,及時早出來了,那這個所謂「假雞蛋」的成本也太高了吧,比真的雞蛋貴太多了,還有人造假嗎?

其實沒人見過假雞蛋,不過只是聽說,因為假雞蛋根本不存在……謠言止於智者。

8樓:匿名使用者

12層=死兒層,買了不鬱悶嗎?擔心兒子。你想想。17層,死妻層,擔心妻子。

為什麼身邊很多異性,很多人還是喜歡網戀?

9樓:艾莫是豬

網戀現在很流行,想要在虛擬網路裡想要談段真感情確實不易。很多人喜歡網戀,可能是因為被「照騙」的顏值吸引。現在一些單身男女,都喜歡用自己的**作為社交的影象,清晰明了,讓別人一下子就能知道你長什麼樣。

但是一大部分人,都喜歡用p過的圖做影象,這樣顯得自己更美或者更帥,讓他人誤解你真的很漂亮,其實真人與**完全不符,所謂的**其實是「照騙」,很多人網戀就被那些「照騙」吸引。

另外,有些人在現實生活中鬱鬱不得志,想要通過網路來得到一些慰藉。估計很多人孤獨、自卑,渴望著在網上找到幸福,有乙個人陪伴自己,把希望寄託在網路上。不過,網戀確實並非都不好的結局,不過它不適合於大部分人,因為在這個虛擬的網路世界,我們憑著某乙個人對你展現的側面就想象了她的全部,我們愛的只是我們理想中的彼此,當理想遇到現實,好多人的夢也就不得不醒了。

10樓:乙個小淑女啊

因為在現實生活中可能滿足不了自己戀愛的條件,然後在網路上的戀愛可以暢所欲言。首先網戀不限地區可以提供更多的機會去認識異性朋友,在現實生活中可能因為很多限制使得自己在周邊沒有遇到那個合心意的異性,而網戀剛好就彌補了這樣的缺陷。其次網戀可以使很多在現實生活中性格比較靦腆的人可以不用那麼尷尬,很多人在面對異性的時候總是會緊張,而在網路上一般情況下是看不到彼此的,而且兩個人剛開始也不認識,這樣就可以暢所欲言,平時很多自己不敢說不會說的甜言蜜語在網聊的時候就會很自然地說出來。

還有就是現實中自己是個比較內向的人,自己的圈子很小,雖然有異性但不知道怎麼相處。現實社交能力差,明知道自己沒有朋友,卻也不願意認識新的朋友,不願意去擴大自己的圈子。單純天真你們沒有見過面,你也會往裡面投入感情,沒有去思考對方**的真實度,資訊的真實度,所以網戀被騙過才會那麼多。

這些都只是因為你很缺愛。

11樓:5吹雁雪紛紛

網路作為新型戀愛之一,愛的時候就聊個天昏地暗,不愛就拉黑完事。網戀,開始和結束都特別方便,少了許多不必要的尷尬和麻煩。網戀等同於精神戀愛,主要靠聊天維繫感情,能聊到一起的人,必定是有共同語言,能產生心靈共振的人。

這樣的人,現實生活中很難遇到,畢竟圈子就這麼大。相反,網路世界是無限的,遇到這麼乙個人的概率自然比現實中大得多。加上網戀不需要面對現實生活的瑣碎,會更輕鬆,更浪漫,令人沉醉。

12樓:18個褶的裙襬

因為現實的戀愛對他們來說壓力太大了,而網戀既可以滿足戀愛需求,又不用太認真。

13樓:長不大的林子

因為網戀比較神秘,給人想象的空間,而現實中的就沒那麼神秘了。

14樓:12色的油畫棒

因為網戀可以給他們帶來新鮮感,而且網上的人裝的都很溫柔。

15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這是因為很多人在網路上的人設比較神秘吧,乙個網路上的大神,也許現實中就是乙個很普通的人。

16樓:賜我暴富

因為身邊的異性沒有自己喜歡的,或者就是喜歡網戀這種方式。

17樓:豆軒豆軒豆軒哈

俗話說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花心你別猜,猜來猜去讓你驚訝

19樓:love偽裝

因為距離產生美,天天在一起問題就多了,自然吵架也會多,畢竟網戀很少吵架嘛

20樓:沐思

太熟悉了不好下手哈哈哈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網戀呢?

21樓:取葉晨

我想是因為大家開始認同網戀這種戀愛方式了吧。對於網戀,不同的人對它的看法也是不同的,有人避而遠之,惟恐不小心掉進網戀的陷阱讓自己受到傷害;也有人覺得無所謂,認為如果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在網上來場精神戀愛也不錯;還有人認為網戀雖然美麗浪漫,卻總是太虛無,美麗過後太痛苦,想嘗試卻又害怕。

誰都不能因為網路的虛幻而將這些內心的情感一筆抹消,哪怕成了沒有結果的傷心往事,它給人的記憶還是會藏在心底。網戀有讓人心醉的美,網戀讓有的人痴迷不悔,網戀讓愛情多了幾分浪漫,網戀讓生活多了幾縷糊塗的美麗。

22樓:正好心動

因為有些內向的人在現實中不擅長人際交往,但是在網路上就很活絡,碰到乙個吸引自己的人不是什麼難事,還有的人心裡渴望關愛吧。

23樓:顏氏陌族

因為大部分比較的逃避現實,現實比虛擬來的更加的讓人難以承受,所以網戀就成為了很多人的另一種戀愛方式。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貓,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貓一直是大家都很喜歡養的寵物,現在尤其是明星,比如胡歌家裡就養了好多,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貓咪了,看完這 就明白了。偶爾需要思考一下人生.來巡查了,請注意隊形 無聊的時候抖動一下我的翹臀,不要太崇拜我哦沒有大長腿,那就換種方式 魔鏡魔鏡告訴我誰是世界上最好看的貓.你已經被我盯上了,別反抗,請舉起...

為什麼那麼多人沉迷網戀呢,為什麼有那麼多大學生沉迷王者榮耀

往往網上越紅的人在現實都是越寂寞!網戀也是如此!這些人都是被現實折磨,從而去網上發洩寂寞 為什麼有那麼多大學生沉迷王者榮耀 覺得王者榮耀法師挺好玩的,但是法師太弱了,要注意團戰後期,這時候可能很多人都已經殘血,法師一般不需要去追殘血,因為很多法師的位移能力缺乏,不擅長去追擊敵人,搞不好反而會被敵人反...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小S,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這種情況就屬於那種很極端的了,喜歡的很喜歡,討厭的很討厭,我和你一樣,屬於後者 我 我很喜歡她!嘿嘿,她的短髮實在是太迷人了。能 能可愛能調皮。誰說的,我就不喜歡她,人長的這麼醜,還不如大s呢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也有的極端暴力,進入大陸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