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西如何註冊投資公司,廣西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材料

2023-03-04 15:35:02 字數 753 閱讀 8429

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核名。法人股東身份證。

真實註冊位址。

稅務報道。開通公戶。

廣西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材料

2樓:企慧網

廣西註冊公司需要的材料如下:

前期準備。1、法人(或股東)身份證掃瞄件(或正反面拍照)2、監事人身份證掃瞄件(或正反面拍照)

4、產權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核名所需要的資訊有。

1、公司名稱(3-5個)

2、註冊資金(認繳制,不用驗資)

3、營業範圍。

4、股東身份證資訊。

實名認證時需要的資訊有。

1、準備好手機,畫素不能太低。

3、所有登記人員身份證資訊及手機號。

設立登記需要的資料有。

1、產權證明送政務中心驗原件留乙份影印件。

刻章備案。1、營業執照副本。

2、法人身份證掃瞄件(或正反面拍照)

3、法人上半身**電子檔。

注意事項:1、以上所需資料除了產權證明涉及到原件,其他資料均不用原件。

2、因為是遠端資訊採集,身份證上的**如果是好幾年前拍攝的有可能通過不了人臉識別,這時需要去現場認證(需本人持身份證前往政務中心認證)

3、法人或監事人不能在失信名單裡。

4、身份證要一定要在有效期,而且不能消磁了。

3樓:財稅小幫手

註冊公司需要準備什麼呢。

金融投資公司如何起名金融投資公司起名

第一印象很重要,那些初次與你相見的人會根據你留給他的第一印象來決定 是對你一見鐘情,還是嗤之以鼻。而公司起名對乙個公司來說就顯得更重要了,所以,趕緊給你的公司起個好的名字。如果你正準備建立乙個自己的公司,那你千萬要抵擋住那些聽起來很可愛 很高深的名字。最好的名字是可以直接體現公司意向的,選擇那些可以...

註冊投資公司要多少錢,代帳費用要多少

武漢的話,代賬每月300元左右 現在不能註冊投資公司了,只有個別地區開放了部分指標註冊,想要新註冊的話可以考慮北京 小鎮,其他地區考慮轉讓的。公司註冊費用及流程?註冊公司的流程 1.準備5個以上公司名稱到工商局核名 2.到刻章廠刻章一套 分為公章 財務章 法人章 合同章。同時到銀行開立驗資戶並存入投...

投資公司的帳如何記賬,投資公司怎麼做賬?

以現金投資時。借 長期投資 xx元。貸 現金 xx元。後期收回投資收益時。成本法核算時。借 現金。貸 投資收益。權益法核算時。借 現金。貸 長期投資。借 長期投資。貸投資收益。會計處理 你的 借 長期股權投資。貸 現金。對方的 借 現金。貸 實收資本或者股本。看看是投資比例,以及控制程度,分別按照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