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匈牙利註冊公司,怎樣在匈牙利註冊公司

2021-03-04 08:11:49 字數 4556 閱讀 2923

1樓:宇科企業管理****

一、copy註冊公司基本流程:

1、查詢企業bai名稱

2、客戶提供基du本資料

3、工商初審 刻章備案zhi

怎樣在匈牙利註冊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匈牙利是乙個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人均生活水平較高,自東歐劇變後,匈牙利經濟高速發展。匈牙利採取各種措施優化投資環境,是中東歐地區人均吸引外資多的國家之一。匈牙利首都為布達佩斯,官方語言為匈牙利語,這是歐洲最廣泛使用的非印毆語系語言。

註冊匈牙利公司的註冊型別:

1、有股份****(nyrt/zrt)

2、有限責任公司(kft)

3、有限責任合夥公司(bt)

4、無限責任合夥公司(kkt)

註冊匈牙利公司的註冊名稱:

在匈牙利註冊有限責任公司的法定名稱包括其法定形式並反映其實際業務活動。完整的公司名稱和縮寫名稱以匈牙利語登記。

在匈牙利,最常見的組織形式為llc,其基本要求如下:

最低註冊資本為3.000.000huf(約1萬歐元)至少一位股東無國籍限制,股東可兼董事;

無強制性需當地董事,當地董事便於開戶;

求問如何在匈牙利註冊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匈牙利註冊公司流程如下:

1、由匈牙利律師起草公司成立契約或合夥條件並由合夥人簽字後生效。

2、向註冊法院遞交申請書,申請書必須在公司契約簽訂後30天內遞交。

3、申請辦法:新建合資公司,由匈牙利方建立者提出申請。完全為外商所有的公司,由外商提出申請。

獲得了外國股價的公司,由該原公司提交申請,在匈牙利提交申請書需一式五份,可由其他申請人提交。在由外商提交建立完全為外商所有的公司的申請書時,外商需指定匈牙利人負責接收公文。

4、申請材料應包括以下列內容:

匈牙利外籍成員的姓名或公司名稱,公司的形式和所在地;未來公司的型別、註冊和設立地點,以及對其業務範圍的描述;作為原由公司,提交申請時已有資產的規模,新公司的資金及相應的規劃資料以及淨利潤的分配方法;帶有評估資料的公司未來業務方針。

5、申請的附件。在匈牙利的合資經營協議,對於原有的公司,需附有上述檔案的必要修正見。

6、批准時間。非法人實體批准時間為30天以內,法人批准時間為69天以內。如未批准,應附說明。

如申請因為無效的形式或內容而未被接收,自提交日起三個月內,對缺陷可進行一次補救。在申請後60天內,對申請應根據事實給予裁定。註冊批准之前,公司只能以「準公司」名義存在,可開展公司經營範圍內的業務活動。

在此期間,「準公司」不得更改股東或合夥人,也不得對契約進行修改。

7、其他登記部門。註冊法院批准公司成立後,公司還需向國家稅務局、**統計局、商會和社會保險局登記註冊。

8、公司成立的印花稅。印花稅為公司啟動資金的2%,最低限額為6萬福林,最高限額為60萬福林;成立公司分支機構和代表處的印花稅分別為20萬福林和10萬福林。此外,在**公報上發表公司成立的訊息還需支付2萬福林。

4樓:夏夜灬夢魘

2、向註冊法院遞交申請

書,申請書必須在公司契約簽訂後30天內遞交。

3、申請辦法:新建合資公司,由匈牙利方建立者提出申請。完全為外商所有的公司,由外商提出申請。

獲得了外國股價的公司,由該原公司提交申請,在匈牙利提交申請書需一式五份,可由其他申請人提交。在由外商提交建立完全為外商所有的公司的申請書時,外商需指定匈牙利人負責接收公文。

4、申請材料應包括以下列內容:

匈牙利外籍成員的姓名或公司名稱,公司的形式和所在地;未來公司的型別、註冊和設立地點,以及對其業務範圍的描述;作為原由公司,提交申請時已有資產的規模(主要**、註冊資金額),新公司的資金及相應的規劃資料以及淨利潤(納稅後的利潤)的分配方法;帶有評估資料的公司未來業務方針。

5、申請的附件。在匈牙利的合資經營協議(公司的規章、章程、資金的匯票證明),對於原有的公司,需附有上述檔案的必要修正見。

6、批准時間。非法人實體批准時間為30天以內,法人批准時間為69天以內。如未批准,應附說明。

如申請因為無效的形式或內容而未被接收,自提交日起三個月內,對缺陷可進行一次補救。在申請後60天內,對申請應根據事實給予裁定。註冊批准之前,公司只能以「準公司」名義存在,可開展公司經營範圍內的業務活動(有許可證的除外)。

在此期間,「準公司」不得更改股東或合夥人,也不得對契約進行修改。

7、其他登記部門。註冊法院批准公司成立後,公司還需向國家稅務局、**統計局、商會和社會保險局登記註冊。

8、公司成立的印花稅。印花稅為公司啟動資金的2%,最低限額為6萬福林,最高限額為60萬福林;成立公司分支機構和代表處的印花稅分別為20萬福林和10萬福林。此外,在**公報上發表公司成立的訊息還需支付2萬福林。

一般情況下,外國公民在匈牙利工作必須獲取工作許可,工作許可由匈牙利勞動中心頒發。以下情況無需申請工作許可:

外資企業的高階管理人員(中經理或董事會成員)和監事會成員;外國公司駐匈牙利代表處首席代表。

外國供貨商根據合同在匈牙利為自身商品提供安裝、保修和服務活動。

應匈牙利大學、科研機構和教育機構邀請在匈牙利從事專業研究的人員。

外國駐匈牙利使館人員。

與匈牙利籤有雙邊互免工作許可協議國家的人員。

請問在匈牙利開辦公司公司程式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手機使用者

外國公司在匈申辦合資企業的有關規定和申辦程式 根據匈牙利外國企業投資法第二章規定: 任何外籍自然人和法律實體均可在匈投資;除被匈法律禁止或限制的有關企業外,任何從事經濟活動的合資公司均可成立。全部為外國人擁有的公司以及主要為外國人控制的公司,在匈建立公司需經匈財政部長批准,同時也需經外匯管理機構的批准。

如公司提出申請在90天內未遭擔絕,則認為已被批准。外國股份比率較小、起不到對公司控制作用的公司無需經外匯管理機構和其他部門的批准。 申辦程式:

1.應向財政部長提交開辦公司的申請書。 2.申請辦法: (1)新建合資公司,由匈方建立者提交申請; (2)完全為外方所有的公司,由外方提交申請; (3)獲得了外國股價的公司,由該原公司提交申請。

在匈牙利提交申請一式五份,可由其他委託人提交。在(2)的情況下,外商須指定匈牙利人負責接收公文。 3.申請應包括下列內容:

(1)匈牙利及外籍成員的姓名或公司名稱,公司的形式和所在地;(2)未來公司的型別、其註冊和設立地點,以及對其業務範圍的描述;(3)作為原有公司:提交申請時已有資產的規模(主要**、註冊資金額),新公司的資金及相應的規劃資料;(4)淨利潤(納稅後的利潤)的分配方法;(5)帶有評估資料的公司未來業務方針。 4.申請的附件:

在匈牙利的合資經營協議(公司的規章、章程、資金的匯票證明),對於原有的公司,須附有上述檔案的必要修正件。 5.申請必須有財政部長批准,未能批准,應附說明。 6.如申請因為無效的形式或內容而未被接收,自提交日期起3個月內,對缺陷可進行一次補救,在修正後60天內,對申請應根據事實給以裁定。

關於在克羅埃西亞或匈牙利註冊公司的問題。給高分!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克羅埃西亞公司註冊的基本條件:

1、註冊人是自然人:身份證、護照、公證掃面件,如果註冊人為法人即商業公司:需要出示公證過的公司這證書及翻譯件;

2、單個註冊人:需要在公證處書寫公司註冊宣告;多個註冊人:在公證處簽訂公司註冊合同;

3、公司註冊資金不得少於2500歐元。需驗資,註冊人需將註冊資金粗內克羅埃西亞一行(如薩格勒布銀行)的個人賬戶裡,作為公司周轉資金,一旦公司註冊完畢,即可取出;

4、註冊人需出示三份證明:是否曾在克羅埃西亞註冊過公司;在克羅亞是否有養老保險、健康保險有誤未清款項;在克羅埃西亞部門有無未清稅務。

5、註冊週期:40個工作日左右;

7樓:大頭哥

需要老闆簽證,銀行存款證明,存的錢應該挺多的,但具體數目不知道,大概應該有10萬歐元吧。

匈牙利關於公司設立的法律法規**有?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匈牙利成立公司手續比較簡單 找事務所做辦理成立的手續,法人的護照影印件、母親姓名、註冊公司的房契。事務所會根據你的公司經營專案製作一系列的檔案,問檔案會被送去律師處,律師簽字之後到公證處去做法人簽字。遞交法院,一週之內下發《初法批文》拿這個檔案去銀行存錢,開出春款證明後遞交法院 等告法批文審批下來之後,申報公司法人的個人稅號和公司的公司稅號。

整個程式就是這樣

註冊匈牙利商標的流程是怎麼樣的呢?

9樓:匿名使用者

1、查詢。商標前期的查詢十分的重要,可以提高商標註冊的成功率;

2、提交申請。向匈牙利的相關部門提交;

3、審查。當收到商標申請後,會對該商標申請進行形式(申請檔案審查)與實質(申請商標審查)兩次審查;

4、複審。對於不能被接受註冊的商標,將會被駁回申請,並以郵寄書函的形式告知申請人被駁回的具體原因,而申請人可以在收到駁回通知後,向匈牙利商標評審委員會申請商標複審;

5、公告。通過審查或者複審成功,將會進行公告;

6、異議期。自公告日起3個月為異議期,任何人均可對該商標的註冊提出異議;

7、核准註冊。在公告期沒有異議或者是異議不成立的,將核准發證。

如何在香港註冊公司,如何註冊香港公司

註冊香港公司流程 1 香港公司名稱查冊 提交最滿意名稱,香港直線查詢需時15分鐘 2 提交 委託書 提交已祥細填寫好的委託書 3 交付定金 按照總費用的50 預付,並且全額支付1 的註冊資本稅金 4 簽署法定文件 安排所有股東及董事簽署全套檔案 5 審批過程 10 15個工作日可以完成審批手續發證書...

如何在美國註冊公司,如何在美國註冊乙個公司

回答7 寄回全套正本材料。5 註明每 東所佔股份的百分比 5 業務性質 更多4條 一 準備美國公司註冊資料確定註冊美國公司型別 確定哪乙個州進行註冊 準備三個公司名稱 其中兩個為備選,進行公司名稱查冊,確定美國公司最終的名稱 提供公司股東和董事個人身份證明影印件 必須年滿十八周歲,國籍不限 確定公司...

我在杭州如何在香港註冊離岸公司?

您好!您說的也有道理,國內有很多 公司都是幾級 從費用與服務來說,都不是很合理。您可以選擇諮詢深圳這邊的 公司,一般都是深港兩地公司,都是交 直接辦理。一般找 公司辦理,最主要的還是看中後續服務很重要。可諮詢香港亨達會計行。您想找 的公司幫您註冊呢?我們在廣州,可以幫忙辦理註冊離岸公司的。有需要 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