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到海口怎麼走?延吉到海南多少公里?

2023-03-04 15:30:02 字數 893 閱讀 9977

1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你要先從延吉坐火車到廣州,在從廣州坐火車到海口(比較麻煩,而且時間長)

坐飛機:沒有直達的航班,但是有中轉的航班(從延吉—廣州—海口**:2300左右)一般航空售票都有賣 這樣的機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時是從長春到海口的。

臥鋪學生票先到廣州,然後乘粵海鐵路直達海口,也是臥鋪。

t122的話到廣州的時間一般是20:00~21:00之間,然後剛好可以乘上廣州到海口車,車次忘記了,不過都是在廣州火車站,所以很方便就能買到票。

當時買的是學生票,換算過來全價票應該是長春到廣州585左右,廣州到海口245

3樓:蔡桂花甘巳

車次。出發-到達。

發時-到時。

執行時間。票價。

k216延吉。

北京。22小時36分。硬座。

硬臥下。t201/t204北京西。

海口。31小時30分。硬座。

硬臥下。到長沙轉車就不一定能買的票了,因為到海口的火車都沒有無座票,因為救生衣是有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啊!`你怎麼走這麼遠?你可以坐火車到北京坐飛機啊!~你去酷訊網查查打折機票吧,我從北京來三亞機票是1200(包括基建費和燃油費)

延吉到海南多少公里?

海口至延安路線怎麼走

延吉到海口咋坐車,路線火車飛機怎麼走比較科學

海南海口去吉林琿春什麼路線方便

從海口到吉林吉首怎麼走

海口到吉林吉首怎麼走

海口老城到阜城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231.8公里 起點 老城開發區 海口綜.1.澄邁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3公里,左轉 2 行駛890公尺,右轉進入s208 3 沿s208行駛6.3公里,過老馬一橋約300公尺後,直行進入南海大道 4 沿南海大道行駛18.9公里,左轉進入丘海大道 5 沿丘...

北京到海南開車怎麼走

北京 天安門 三亞 全程3123公里 駕車路線 起點 天安門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直行上橋 2 沿橋行駛70公尺,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3 沿東長安街行駛160公尺,直行進入西長安街 4 沿西長安街行駛1.6公里,過右側的北京圖書大廈約260公尺後,直行進入復興...

海口美蘭機場到海口東站坐動車怎麼走

晚上9點半前,海口美蘭機場都有動車到海口東站的,機場裡面就有動車,很方便 不用擔心 如果打車,30多塊錢的,機場就有動車站 直接坐到海口東站就ok 晚上9點半前海口美蘭機場都有動車海口東站機場裡面有動車方便 用擔心打車30多塊錢 美蘭機場到海口東站可以坐動車嗎?就在三亞火車站坐動車。所有動車到美蘭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