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朗培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長沙市中心在什麼區?

2023-03-04 15:30:01 字數 3681 閱讀 3420

1樓:愛企查

長沙朗培商貿****是2016-09-05在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文藝路街道韭菜園28號(原55號)新富城綜合樓725號房。

長沙朗培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2ma4l698f45,企業法人蔡君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朗培商貿****,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網友

不怎麼樣,實不相瞞,去面試了,騙人的,不論你應聘的是什麼崗位,他都會讓你去外面跑單,就是推銷信用卡,pos機之類的東西,我還把別的公司的應聘推了去應聘他們的,真是作孽啊,害人!浪費我這麼多時間金錢。

3樓:在開心島去咖啡館的蝶魚

說的工資4200,其實是底薪2200+1000(過了三個月實習期才有)+1000(業績打成才有,基本完成不了),前三天培訓沒工資,往後就是70一天,然後就是三個月實習期,要是沒乾滿三個月,辭職工資提成所有的工資費用減半,而且實習期幹滿後,就沒有底薪一說了,而且開通平台費要收錢188,當時是說平台要開通588,但我們和平台有合作,只要188,說的好聽,原來是往後三個月各扣一百每月,辭職後,各種不回資訊不理人,還很硬氣,說已經說明白的,你自己沒聽清楚,我乙個人沒聽清楚,咋的,十幾個人也我沒聽清楚嗎?坑的要死,奉勸各位,別去,我當時去的有四十幾個人,現在只剩十幾個了,主管以上都走了好多個了,各位要去的好好想想吧,我們那批新人都辭職了,然後關於扣一百,她是這樣說的是她的失誤,辭職時沒和我們說清楚,然後她自費給我們退了一百,可能是因為人多,就退給我們了,這個月發工資的只有兩個人,可能覺得人少好欺負,就不給退,說離職時和我們說的清清楚楚,說每個月都要扣100,ex死了,說什麼有問題去公司找她,這公司必倒閉,倒閉倒閉。要去的小夥伴歡迎來諮詢我,我身正不怕影子歪,所說絕對屬實

長沙天元紙業有限公司怎麼樣?長沙著名商圈有哪些?

長沙天元紙業 是1999 12 23在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雨花區環保中路188號國際企業中心2幢d座104。長沙天元紙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11717044369r,企業法人郭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沙天元紙業 的經營範...

長沙都城汽車客運有限公司怎麼樣,長沙開安汽車客運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沙都城汽車客運 是2009 11 09在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觀沙嶺街道嶽北社群b3棟3門。長沙都城汽車客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4696224415e,企業法人童勇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沙都城汽車客運 的...

長沙飛航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6 05 31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回投資或控答股 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長沙縣安沙鎮毛塘工業小區長沙泰華金屬材料 辦公樓。長沙飛航智慧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21ma4l4mln7h,企業法人張天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沙飛航智慧型科技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