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情侶之間「錢」應該存一起嗎

2022-07-22 04:55:04 字數 4617 閱讀 670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愛情的高低和理財(錢)的高低沒有任何可比性,你這個論題的出發點就謬誤了,怎麼可能會有乙個可心的結果呢...

其次戀愛(2年)...結婚...到以後的一輩子,是乙個漫長而不可預知的情感經歷...

在這當中,一切皆有可能,又何況你們只是短短的相處了兩年...而且還有不利的外因介於你們之間...

其實,你現在真正糾結的並不是『錢』要不要存在一起,而是你們之間是不是真的有信任,真的有默契!!即:你們是不是真的能夠相愛永遠...

拋去外因,就現在來說你們最大的危機就是彼此的信任(內因:你的戀人是不是真的能夠和你走到一起)

兩個相愛的人,如果沒有融入,包容是很難走到一起的!你的戀人不願意存錢在一起,除了個性獨立亦說明你的戀人並沒有真正的融入你,包容你...同時亦說明你一樣沒有包容她(他)

生活中的每個人都是獨立的,自由的,都喜歡自由支配屬於自己的東西...除非她(他)對你有了崇拜,有了依戀...有了不可離開的痴眷...反之,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所以,對於你這個不算問題的問題,我的回答就是:順其自然...過於強求,百害而無一利,切記!

最後順祝快樂,拜...

2樓:化石

沒有登記結婚,就沒有共同財產,情侶之間「錢」不應該存一起;「愛」和「財產」是兩回事,所以,婚前,最好不要把錢存在一起,這並不表明你們就不真心相愛,反而會避免很多意想不到的誤會或麻煩。建議兩人登記以後再籌劃婚後的共同財產計畫,祝你們幸福。

3樓:雨鐵

愛情跟錢

不是一回事

不能混為一談

但是有時

就是一回事

完全可以混為一談

愛情這個東西

彼此之間才能體會

會吵架會分手

會不信任

但有可能並不是因為錢

也不是因為不愛

大家都是成年人

假如以成年人的眼光來看

愛情也需要給彼此空間和自由

要尊重對方的決定和想法

在尊重的同時

豈不要產生其他的聯想和誤會

別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一起存咯,這點信任都沒有還結婚幹嗎呢??

一輩子的感情需要雙方的信任。

我的錢就是全部交給我老婆的。

我們一起存錢。不分你我。

5樓:大件三地年花

我希望把錢放在 乙個懂得理財的人身上 我不懂得理財 所以把錢放在女朋友那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的,夫妻之間不分你我,什麼你的我的,分那麼清楚的話何來同甘共苦?

情侶之間關於金錢來往,你有什麼建議?

7樓:船長未出海

情侶之間關於金錢,我的建議是最好aa制,不管去到**買什麼東西,最好是每個人付一半,因為每個人都應該同樣的付出,這樣感情才會更加穩固。

8樓:夏沫呀

情侶之間關於金錢往來,我建議每次花錢的比例大概在男生和女生之比是3:2。就是男生比女生要花的更多,但整體來說還是平均分配。

9樓:

在出去約會的過程中,要保證雙方付出的金錢差不多是對等的,他請你看電影,你就可以請他吃飯什麼的。

10樓:紅彼得

我覺得情侶之間也可以實行aa制。因為在婚前,沒有人有義務為另一方付出很多,只有實行aa制,才更公平。

11樓:大薯片

如果是借錢轉賬之類的,就算是情侶也一定要儲存好轉賬的截圖,保護好自己的權益。

12樓:時光說它記得

建議不要把金錢的使用界限劃分的太明顯,如果劃分的太明顯,就會顯得有些生分。

13樓:和藹的浮零

建議你們在對於金錢上面要均等一些,就是說不要一直花某一方的錢,要輪流買單。

14樓:魚魚瘋

最好共同拿出一些資金放在一起,然後一起用這個錢,可以男生多拿一點,女生少一點。

15樓:十有**

情侶之間的花銷最好能男女比例為3:2。這樣的乙個比例是我認為最好的,因為男生應該出大部分的金錢,但是女生也不能一直被照顧。

16樓:月無聲

我建議男女雙方都要平等,不能認為男人請客天經地義,現在社會講究男女平等,女方也要適當的付出。

情侶之間的金錢觀、消費觀不同,在一起是不是會很難?

17樓:小組

是的,因為金錢觀,消費觀不同,會引發很多的矛盾,情侶之間這樣的矛盾就會頻發,如果真到了結婚的時候,因為要為家置辦很多東西,如果金錢觀,消費觀不同的話,矛盾更會加劇,所以在一起是很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學會改變自己,如果真愛,什麼都可以適應,什麼都可以改,如果不愛,今早分開,以後路還很長,總會有三觀相合的人。

19樓:召笑陽

金錢觀、消費觀不同,情侶間在一起是很難的。情侶間消費大手大腳的往往是女性。這會引起男方和男方父母的反感。

會認為是個拜金女。沒有結婚已經如此,結婚以後呢?誰會承擔得起。

往往會因此而分手。

20樓:

情侶之間乙個人能改變乙個人,影響乙個人、不會很難。

21樓:杜初昳

這樣兩個人以後會經常的吵架,意見不合而鬧矛盾

22樓:暴走凡人

剛開始會很難,但因為愛,你們一定要存異求同,理解對方,接受對方。

23樓:牧奧

最好是三觀相互,但只要有愛,一切都可以接受的。

24樓:三月的美食日記

相愛時叫互補,不愛時叫性格不合

25樓:體職**

男的和女的消費觀不同,在一起還有幸福嗎?

情侶之間是兩個人分開存錢還是全部交給乙個人打理比較好?

26樓:抽轉組

我覺得如果你們兩個還沒有確定要結婚的關係,那麼錢還是兩個人分開保管比較好,如果你們兩個人已經確定了要結婚,那麼把錢放在一起也未嘗不可。

27樓:名

我覺得情侶之間應該還是分開存錢會比較好一點,因為畢竟你們兩個還沒有結婚呢,肯定不能在一起乙個人打理的那種。

28樓:任性的公貓

情侶之間應該兩個人分開存錢。因為兩個人在一起要有自己的獨立空間、也要有自己的獨立經濟收入。兩個人錢混在一起的時候,當花錢的時候就不會花自己錢那麼自由。

29樓:知哥68523瘟裙

我建議各自管好各自的錢,因為現在還年輕應該自己學會管錢,提高自己的錢商未來才能有更大的機會成功,而且相愛的兩個人應該學會獨立,各自有自己的人生和事業,而不是相愛以後所有的事情都由乙個人來承擔,這樣的話時間久了感情會出問題,我很喜歡的一句話:愛是愛,錢是錢,要分清楚。

30樓:強仁生日哈皮

我覺得如果兩個情侶都是學生的話,還是分開存錢比較好,如果這一對情侶都有了自己的工作,可以自己掙錢,那還是存在一起乙個人打理比較好。

31樓:王倩

如果情侶之間是為了以後結婚,還生活在一起的話,那麼我建議兩個人的錢全部交給乙個人打理,這樣提前適應他們倆的生活,如果不是奔著結婚去的,那要兩個人分開存錢。

32樓:小知92991猛用

應該是分開存錢比較好,這樣更適合兩個人打理,而且對錢的管理也會更符合自己的想法,兩個人不會產生矛盾什麼的。

33樓:小知54964看睦

情侶之間有些事情還是得分開比較好,就比如關於錢的事情,兩個人之間可以有共同的小金庫,但是主要的錢財最好還是分開。

34樓:以心

雖然說以後很有可能是一家人,但是經濟這一塊兒還是分開比較好,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情啊,不需要以這種方式來維繫關係的。

35樓:厙詩凝

你就算是情侶,經濟方面也應該分清楚,最好還是兩個人分開存錢,這樣就不會有經濟糾紛,兩個人相處也會更加的融洽。

情侶之間把錢都存到一張銀行卡裡,分手後是不是會很煩?有什麼好的意見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意見就是別這麼幹,自己的錢自己存著,沒到和在一起的時候呢。

37樓:石頭的上螞蟻

2個人存款數額一樣就好了,比如每月都存2000,還沒結婚就別存一起了吧,沒必要。

38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麻煩!誰的工資還在誰的卡上,只不過卡可以交給女朋友來保管

39樓:唔知道了

會煩死你的,千萬要經濟獨立

40樓:

你如果是男的就大方點

41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存自己得,比較好

42樓:泥湛娟

沒結婚之前別這麼幹!

情侶,夫妻之間應該有秘密嗎,你認為夫妻或者情侶之間,應該有屬於自己的秘密嗎?

有,即使是最親的親人還有自己的秘密呢 認為不應該有秘密 的人,是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絕對的坦誠。那些認為必專須要有秘密的屬人,是想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即使是夫妻或情侶也沒必要共享所有的秘密。愛的太過就會成為束縛,佔有慾也應該適當,過度的佔有慾會讓她想要逃離有你在的地方。你認為夫妻或者情侶之間,應...

分享一下你認為跨「階級」能在一起嗎?

不能吧。畢竟兩個不同階級的人之間沒有共同語言,在一起會很辛苦,也會受到外界的很多非議。可以啊。我覺得只要兩個人之間有愛,對於兩人來說就沒有什麼階級之分。不能,我覺得跨階級戀愛是很不靠譜的,走在一起的概率為零。可以,我認為戀愛這個東西是比較純粹的,不需要摻雜過多的東西。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不能,這就是...

為什麼上班存不了錢,為什麼夫妻在一起上班存不了錢,分開會不會多存一點

現在物價這麼高,什麼都需要錢,乙個月就那三四千 塊,肯定存不住了。除非是一人吃飽全家不餓,這樣能存住點。就我身邊的例子,他是修車的,自己開的,他老婆開個服裝店,他們有個孩子,就這倆人半年才存兩萬,什麼概念 主要原因要不就是你收入低了,所以只夠自己花費的,要不就是花費太高了,所以你自己賺的錢都是花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