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之間需要坦誠相帶嗎,戀人之間應該互相完全坦誠相待嗎

2021-03-04 05:12:22 字數 4906 閱讀 82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之間是應該坦誠相待的,但是應該有一點私隱,但這些私隱的前提是不會傷害到這段感情的戀人,一些和彼此有交的想法和看法是應該說出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必要,這是戀愛的前提,有想法和事情需要說出來,如果你不說出來,對方怎麼知道問題出在**,怎麼知道如何解決呢?坦誠相待是在一起的基礎,明白基礎是什麼嗎?沒有基礎,別的一切都不會擁有,要打好這個基礎,真誠的溝通,有話直說,有話好好說,共同面對。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啊!2個人應該把自己心裡的困擾或者什麼話和自己的愛人互相交流!這樣才可以互相開導對方的心事!

2個人在一起互相了解是應該的!有什麼困難就一起解決!這樣才是最好的!

戀人之間應該互相完全坦誠相待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人都希望對方能完全的坦誠自己,這是很正常的愛情,不是佔有對方 而是讓對方做他自己 乙個普普通通的愛人應該給對方一定的空間 留給對方一些秘密

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秘密 乙個完完整整屬於自己的秘密 像一片最後的**地 永遠的珍藏

5樓:

是的。因為虛假、謊言就像肥皂泡,終將破滅。

更糟的是謊言需要更多的謊言來圓謊,進入死迴圈會體味勞苦與絕望。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把自己的過往全部交代清楚,在一起後互相信任,坦誠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 要有自己的秘密 有神秘感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全部是吧,沒個人都會有隱私的,

戀人之間應該完全坦誠相待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但是戀人之間就是應該互相信任 坦誠相待的 但是自己明白乙個尺度就行 不必要的坦誠會帶來不必要的麻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應該.

但是不應該有事瞞著對方.這樣對大家都不好.

但是如果他真的不想說的,又或許不是好的,他怕你擔心,所以才不想告訴你不想讓你煩.

所以,凡事不要想得太悲觀.要往好的那方面去想..

情侶之間是不是應該坦誠相待?

11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講是這樣的,2個人不可能絕對沒有任何隱私,適當的為對方的隱私進行保留是很應該的,但是彼此見是應該坦城相待的,互相不懷疑對方的話語,我有相關的一些文章在我的空間裡,希望你去看看了解一下,既然你們彼此選擇了彼此,那麼應該無條件的互相信任,不然還在一起幹嗎呢?

希望採納

12樓:思念28344易寐

當然啦.兩個人想要一輩子在一起,就要雙方互相信任,扶持,坦成相待!

13樓:之湘稱曉博

不是,該虛的時候還是虛著點和氣。

14樓:浪跡情感

說起來,「男女之間、情侶之間應不應該有秘密」真的是乙個非常老大難的問題。

曾經的我覺得:男女之間就應該坦誠相待,只有絕對的信任,才會有絕對的幸福。

其實事實並非如此。

長期來看,沒有任何人際關係可以維持全部的開放和親密感,即使你嘗試這樣做,也是錯誤的。

隨著年齡慢慢的增長,我發現絕對的坦誠也不是什麼好事,因為男人和女人天生性格就不一樣。

很多事情可能在你看來小事一樁,但是在女人眼裡就是天大的事。

當你把你認為的「小事」分享給另一半的時候,你們就會發生矛盾,輕則小吵一架,重則分手也不是沒有可能。

在這個問題上,其實我的觀點是:情侶之間,不能有可以隱瞞,但一定要尊重對方的基本隱私。

無論是空間上的隱私,還是心理上的隱私,都應該做到互相尊敬,互相理解。

舉幾個簡單的例子吧,成年男人都有這樣的經歷:

下班之後不會馬上回到家,會找乙個安靜的地方,或是車裡、或是樓道間,安安靜靜的抽幾隻煙再回去。

並不是這些人有什麼其他的想法,僅僅只是因為這些男人想單獨的、安靜的坐一坐。

生活有時候就是這樣,休息時,我在裡面,她在外面,互不影響,但不出什麼么蛾子。

兩個人在一起,不代表一定要步調統一,行動整齊。

每天有充分的時間各做各的事情,只要有一定時間兩個人說說知心話,也就沒什麼大問題。

不過說到底,這種問題終究還是要因人而異。

畢竟每個人成長環境不同性格不同人生觀價值觀不同,對隱私的界定和對戀人的定義也不一樣。

至於具體到某個人戀愛時應該怎樣對待這個問題,我只能說,戀愛的過程不僅僅是你儂我儂,更重要的是兩個人之間的相互了解和磨合。

彼此袒露心扉,有什麼疑惑有什麼問題都妥善交流,從中尋找共同點或妥協點,對於長久維持兩人之間的關係具有重要作用。

對於相互之間應不應該保留隱私,保留何種程度的隱私,這就是得兩個人好好商量的。

15樓:輝錕寸歡悅

嗯,是的啊

,一定要坦誠相待啊

16樓:席錕野妙音

除了坦誠相待,我覺得更重要的是信任

17樓:白瑜牢榮

應該是吧、但是也要讓對方有一點私密的空間

18樓:於寶苑碧蓉

有一句話是善意的謊言、雖然不至於欺騙但有時候還是保留一些更好點、彼此留一些私人空間、那樣對雙方更好一些

戀人之間如何坦誠相待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個人之間應該坦誠相待,不應該有什麼秘密,更加不應該有謊言。如果真是有難言之隱的話,不妨大家一起面對,謊言......被騙的不好受,騙人的更不好受,又何苦呢?

~~~·相愛的人是要給對方幸福,而不是謊言...............

20樓:匿名使用者

坦誠當然是說明要用心來對待,如果要乙個人成為你的知心朋友那就要用心來換心,那樣朋友才會知道你是值得交的朋友,不用心來對待,那麼,這個朋友在你困難的時候就不會出手來幫助你,以彼之道還至彼身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有未來相依相伴一生的戀人,就一定要坦誠相待

不管那個經歷是什麼,事情終有被發現的一天

與其終日惶恐,倒不如一起面對,當做考驗也好,總之還自己乙個無愧!!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當然就有謊言的群在。

善意的謊言是美麗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一輩子不說謊的,只是看這個謊言的性質是什麼

戀人之間是否應該所有事情都坦誠相待

24樓:enjoy爵士樂

取決於你們相互的心 若是一心一意 坦誠相待也無妨

25樓:追夢少年小黃兒

對,是應該坦誠相待,但彼此之間也要有一些隱私

26樓:手機使用者

大部分是吧 但是有些和過去有關的事還是不要全部說 會傷感情的 畢竟以後過好就行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有時候善意的謊言也是很好的

28樓:老歪

給自己和他都留點空間,知道太多反而不好,畢竟每個人都有私密的事情,

29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否則會被誤會的你看過深圳合租記嗎宋小雷被誤會過很多次

30樓:孟婆有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你有 他也有

31樓:雨後陽光

我認為應該給彼此乙個適當的空間

情侶之間是不是應該坦誠相待呢?

32樓:血刺熊貓

是該坦誠相待,但是也要給對方留一定的個人空間

33樓:安小夕

情侶之間是該坦誠相待,但是有些隱私還是不要看的好,對於對方都不好,誰都有自己的一些小秘密,遇到問題時需要兩個人商量。

情侶之間完全坦誠相待了,是好還是壞

34樓:粉蒸肉200加

我就是純屬瞎猜的,因為不知道題主說的完全坦誠相待到底指的是一種什麼樣的狀態。不過我自己的經歷來看,有些事還是不要讓對方知道的好。因為人們都有各自的雷區,就是踩到就會迅速**的那種。

男方來說,一般雷區是呈線性分布的,而且每條線中間的間距極其的款,但是這並不是代表沒有。

女方來說的話,就更不用說,女方的雷區是呈網格狀分布的。而且比較密集。

我不知道題主是男是女,但是如果你們彼此之間坦誠相待,然後無意地踩了對方的雷區,並且踩之前沒有發覺。這就不怎麼好了。

我這是歪解,不過我是真心覺得坦誠和私人空間是要嚴格區分的。

以上,求採納喲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兩個人之間會完全坦誠 保持一點隱私對自己對別人都有好處 沒有人會是完人 沒有人想在別人面前是**的

戀愛中必須要坦誠相待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每個人都有秘密 有些秘密的存在就是為了對方著想 為了彼此的未來才存在的善意的謊言

但是原則問題上必須是坦誠相待的

戀愛中真心對待對方就是一種坦誠相待了 如果有些事情說出了反而會增加不愉快甚至會演變爭吵

那麼就完全可以不去提起 對方提起的時候 也可以善意的掩蓋過去只要忠誠忠貞 誠心真意的去呵護戀愛 就做到了坦誠相待了,當然你的秘密沒涉及到對方的不愉快也不會造成對方對你的看法的下降 那麼去說些只屬於兩個人的小秘密也是一種情調和公升溫 ---以上個人觀點

37樓:帝血弒天

只有兩情相悅,才是最幸福的

情侶之間是不是應該坦誠相待呢,戀人之間必須任何事都坦誠相待嗎?

是該坦誠相待,但是也要給對方留一定的個人空間 情侶之間是該坦誠相待,但是有些隱私還是不要看的好,對於對方都不好,誰都有自己的一些小秘密,遇到問題時需要兩個人商量。戀人之間必須任何事都坦誠相待嗎?有的人也說,不管何種關係,都要給彼此之間留一點空間。這話沒錯,給彼此空間和坦誠相待是沒有衝突的。不管親情 ...

戀人之間是否應該所有事情都坦誠相待

取決於你們相互的心 若是一心一意 坦誠相待也無妨 對,是應該坦誠相待,但彼此之間也要有一些隱私 大部分是吧 但是有些和過去有關的事還是不要全部說 會傷感情的 畢竟以後過好就行了 基本上是,有時候善意的謊言也是很好的 給自己和他都留點空間,知道太多反而不好,畢竟每個人都有私密的事情,是的否則會被誤會的...

戀人之間缺少信任怎麼辦,戀人之間如果沒有信任,怎麼辦?

那你們就坐下來好好談啊。增加彼此的信任度。如果戀人之間缺少信任,那麼相愛就會很困難 因為不相信對方難免會產生誤會 要是你們都愛對方的話 要建立起信任 這樣的愛情才能長久 你們也不會痛苦 因為愛的太深刻,怕會失去對方!說明他們愛的不夠深 愛她就要 相信他 太在乎才會有猜疑 才會去在意對方是不是完全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