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通常在早上天肚的情況下吃水果對人的健康有什麼好處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1-21 21:12:05 字數 4897 閱讀 8446

1樓:賤貨憧羽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你可以先試試!

一週就會有效果!我的乙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 象kfc 水煮魚 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 番茄!

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2樓:**

防病保健知識----絕對原創。30多本中國健康知識的精華。 1、 為什麼常吃烘烤食物易患癌:

因烘烤食物時燃料中會產生大量的二氧化碳、二氧化硫和一種叫3,4-苯丙比的致癌物質,這些物質會遺留在 食物上,所以人吃多了極易患癌。 2、 吃哪些蔬菜易中毒:1)、發芽、發青的土豆有毒。

2)鮮黃花菜(即金針菜)有毒。3)醃製未透的菜。4)隔夜熟白菜、熟韭菜會將菜中 的硝酸鹽轉化為亞硝酸鹽,亞硝酸鹽是強致癌物,熟白菜、熟韭菜放久了切勿吃。

3、 兒童不宜吃皮蛋:皮蛋在加工過程中加入一種氧化鉛的物質,此物有毒,影響智力 4、 爛姜不宜吃:爛姜有極毒,能壞死肝細胞。

5、 豆油不可生吃:生豆油中含有苯,苯能破壞人的造血系統,所以做涼拌菜和餃陷不宜用生豆油,如將豆油下鍋熬熟,苯就蒸發了。 6、 久煮的水不能吃:

隔夜開水和經久煮的水以及保溫瓶中非當天的開水中,均含有一種叫亞硝酸銨的物質,此物是強致癌物。 7、 魚、肉燒焦吃不得:魚、肉等葷菜,燒焦就會產生一種叫苯丙比的致癌物質。

8、 新婚男子莫吃可樂:可口可樂,能將人體內精子殺死,所以婚後男子要想孩子切莫吃。 9、 吃嫩炒豬肝有害:

豬的肝臟是解毒器官,肝內均含少量毒素,如不炒透,吃了有害。 10、 哪些水果忌海味?柿子、葡萄石榴、山查、香蕉,這些水果中含有鞣酸。

鞣酸與海味中的鈣結合,會形成一種難以消化的物質,而起肚疼 、嘔吐、噁心、腹瀉等現象。 11、 哪些食物易使**變黑?常吃肝臟、腎、赤豆、黑芝麻、烏魚、濃咖啡、易使**變黑。

12、 哪些食物易使**增白?一般為黃綠色食品如芹菜、菠菜、洋蔥、蘋果、蘿蔔等。 13、 吃豆漿有哪些四忌?

1)忌吃紅糖2)忌衝雞蛋3)忌不熟4)忌用保溫瓶裝。 14、 吃牛奶有哪五忌?1)忌加紅糖2)忌冰凍3)忌摻開水4)忌空服5)忌同補藥同服。

15、 油渣、鍋巴不宜吃:油渣、鍋巴中含有苯丙比,苯丙比是致癌物質,所以不宜吃。 ——————————————————–謝謝採納 -

3樓:網操

要看吃什麼水果了,有些水果可以天肚吃,有些須飯後吃

4樓:君子哥

先吃早餐,在吃水果。 對身體才有好處

水果在什麼時間吃最好?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兩頓飯之間的時間吃最好,飯後馬上吃不好,飯前吃完水果就吃飯也不好

6樓:s霓熣

飯前一小時吃水果最有益,因為水果屬生食,吃生食後再進熟食,體內就不會產生白細胞增高等反應,有利於保護人體免疫系統,從而增強防病抗癌能力. 飯後吃水果則無此種保護作用。此外,飽食之後吃水果,所含果糖不能及時進入腸道,以致在胃中發酵,產生有機酸,引起腹脹腹瀉,故餐後需待一小時後再吃水果。

飯後立即吃水果是不明智的,要吃也要在兩小時以後再吃,把水果作為兩餐之間的零食才是最佳的做法。而對於那些血糖易公升高的人,食用洋蔥可以有效降低血糖。另外,山藥、芋頭、富含鉻的蝦、松花蛋、動物肝臟等食物都是降低血糖的好幫手。

7樓:黑天

水果宜在飯前吃 很多人在吃水果的時間上,存在乙個極

大的誤區:把水果當成飯後甜品,其中的有機酸會與其他食物中的礦物質結合,影響身體消化吸收;水果中的果膠有吸收水分、增加胃腸內食物濕潤程度的作用,因此飯後吃水果還會加重胃的負擔。 專家指出,吃水果的正確時間是飯前1小時和飯後2個小時左右(柿子除外)。

首先,水果中許多成分均是水溶性的,飯前吃有利於身體必需營養素的吸收。其次,水果是低熱量食物,其平均熱量僅為同等重量麵食的1/4,同等豬肉等肉食約1/10。先吃低熱量食物,比較容易把握一頓飯裡總的熱量攝入。

第三,許多水果本身容易被氧化、腐敗,先吃水果可縮短它在胃中的停留時間,降低代其氧化、腐敗程度,減少可能對身體造成的不利影響。 另外,我們也要注意,不要在晚上睡覺前吃水果,不然充盈的胃腸會使你的睡眠受到影響。千萬別以為吃水果是件小事,消除了這些誤區,才能培養出真正對健康有益的生活習慣。

8樓:手機使用者

在早晨吃最好。因為在這個時候吃水果,其酸味不久能使身心爽快,而且它所含的成分有促進消化、利於通便的功能。如果在晚間、睡覺之前吃水果,特別是香蕉和西瓜之類水果的纖維不易消化,對腸胃比較弱的小孩和病人來說是尤其不易的。

9樓:冰否

飯前30分鐘或者飯後2個小時以後吃

10樓:『楓默』凍凍

飯後比較好 不過還的看是什麼水果

吃士多啤梨有什麼好處?拜託了各位 謝謝

11樓:古龍古龍韻

士多啤梨 士多啤梨屬薔薇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又叫洋莓,原產於南美洲,我國是在20世紀初才引進的。士多啤梨品種繁多,有2000多個品種,果實鮮紅美豔,柔軟多汁,甘酸宜人,芳香馥郁,有「水果皇后」的美譽。 士多啤梨營養豐富,富含多種有效成分,每百克鮮果肉中含維生素c60毫克,比蘋果、葡萄含量還高。

果肉中含有大量的醣類、蛋白質、有機酸、果膠等 營養物質。此外,士多啤梨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b2、c、pp以及鈣、磷、鐵、鉀、鋅、鉻等人體必需的礦物質和部分微量元素。士多啤梨是人體必需的纖維素、 鐵、鉀、維生素c和黃酮類等成分的重要**。

士多啤梨又叫紅莓、楊莓、地莓等,是薔薇科士多啤梨屬植物的泛稱,全世界有50多種。士多啤梨原產於歐洲,20世紀傳入我國。當今,美國、波蘭和俄羅斯是世界上種植士多啤梨最多的國家。

我國種植士多啤梨的時間不長,且多栽培在城市郊區,產量較多的有京、津、沈、杭等市。 士多啤梨系多年生草本植物,其果實由花托發育而成為肉質聚合果,這與一般水果由子房發育而來不同。它的外觀呈心形,鮮美紅嫩,果肉多汁,酸甜可口,香味濃郁,不僅有色彩,而且還有一般水果所沒有的宜人的芳香,是水果中難得的色、香、味俱佳者,因此常被人們譽為果中皇后」。

士多啤梨營養豐富,含有果糖、蔗糖、檸檬酸、蘋果酸、水楊酸、氨基酸以及鈣、磷、鐵等礦物質。此外,它還含有多種維生素,尤其是維生素c含量非常豐富,每100克士多啤梨中就含有維生素c 60毫克。士多啤梨中所含的胡蘿蔔素是合成維生素a的重要物質,具有明目養肝作用。

士多啤梨還含有果膠和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通暢大便。士多啤梨的營養成分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多吃也不會受涼或上火,是老少皆宜的健康食品。 士多啤梨的吃法很多。

若將士多啤梨拌以忌廉或鮮奶共食,其味極佳;將洗淨的士多啤梨加糖和忌廉搗爛成士多啤梨泥,冷凍後是冷甜、香軟、可口的夏令食品;士多啤梨醬如做元宵饅頭、麵餅餡心,更是絕妙的食品。士多啤梨還可加工成果汁、果醬、果酒和罐頭等。 祖國醫學認為,士多啤梨性涼味酸,無毒,具有潤肺生津、清熱涼血、健脾解酒等功效,下列驗方可供參考:

1.遇積食腹脹、胃口不佳時,可在飯前吃草毒60克,每日3次; 2.齒齦出血、口舌生瘡、小便少、色黃時,可將鮮士多啤梨60克搗爛,冷開水沖服,每日3次; 3.

乾咳無痰,日久不癒時,可用鮮士多啤梨6克與冰糖30克一起隔水燉服,每日3次; 4.遇煩熱乾咳、咽喉腫痛、聲音嘶啞時,可用士多啤梨鮮果洗淨榨汁,每天早晚各一杯; 5.酒後頭昏不適時,可一次食用鮮士多啤梨100克,洗淨後一次服完,有助於醒酒; 6.

營養不良或病後體弱消瘦者,可將洗淨的士多啤梨榨汁,再加入等量公尺酒拌勻即成士多啤梨酒,早晚各飲1杯。 現代醫學研究認為,士多啤梨對胃腸道和貧血均有一定的滋補調理作用。士多啤梨除了可以預防壞血病外,對防治動脈硬化、冠心病也有較好的功效。

士多啤梨中的維生素及果膠對改善便秘和**痔瘡、高血壓、高脂血症均有一定效果。士多啤梨中含有一種胺類物質,對白血病、再生障礙性貧血等血液病亦有輔助**作用。士多啤梨是鞣酸含量豐富的植物,在體內可吸附和阻止致癌化學物質的吸收,具有防癌作用。

士多啤梨營養價值高,它的維生素c含量極為豐富。科學研究證實,維生素c可消除細胞間的鬆馳或緊張狀態,使腦細胞結構堅固,**細膩有彈性。士多啤梨的磷含量是蘋果的5倍,鈣的含量是鴨梨、蘋果的3-5倍。

此外,它還含有維生素b1、b2、胡蘿蔔素、核黃素、氨基酸、果膠及礦物質等,這些營養素對人體骨骼、**和神經系統的生長具有良好的保健作用,對老人和兒童大有裨益。最主要的是它含有一種叫天冬氨酸的物質,可以幫助消脂排毒,達到**的目的,士多啤梨有這麼多的好處,那麼,我們**一族又應該怎麼吃它呢,下面介紹士多啤梨**的n種吃法,來看看吧!

一、適合學生和單身貴族的士多啤梨**吃法 1、鮮吃士多啤梨 將購來的士多啤梨洗淨,以士多啤梨代替晚餐,具體一天的食譜為: 早餐:20顆士多啤梨,一杯白開水,一小份清淡的主食 午餐:

飯前20顆士多啤梨,然後按照一般飲食習慣進食即可,但盡量避免太油膩,太鹹的,高 熱量的食物, 晚餐:士多啤梨(量可以自己定,吃到飽為止,不過也不要吃得太多喲) 2、簡易士多啤梨汁 士多啤梨50克,與蜜糖和冷開水100ml,放入攪拌機,攪拌即成。 也可以在超市內購買榨好的士多啤梨汁, 每天五杯,早中晚餐前各一杯,然後下午和睡覺前各一杯, 長期喝會讓你保持秒苗條身材!!!

12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吃士多啤梨有很好的明目、養肝的效用。而且士多啤梨中富含胡蘿蔔素,這種物質能夠很好的起到明目養神、養肝健腎。還有很好的補血、養胃的效用。

但是士多啤梨吃多了也可能出現體質虛寒的情況,所以大家在食用時也要控制好嘴,吃的適量就好。

13樓:養生動畫

一 補血益氣二 潤肺生津三抗癌在一定程度上減少癌症的發生大量吃士多啤梨的壞處一 過敏士多啤梨性涼,胃還沒有分解就會被吸收進入血液有些過敏原就會導致過敏二 腹瀉胃酸過少 吃東西容易發生腹瀉

通常情況下,用普通的水壺燒水,水燒開後,再繼續燒,水溫會?A

c保持100 因為此時的水已經達到了沸騰點,繼續加熱溫度不變,煮久的水不能喝。水溫不變 保持100 因為此時的水已經沸騰了,達到了沸騰點兒,而水在沸點時繼續加熱溫度不變 物理常識 孩子 水溫不變,但是再繼續燒,那水喝了不好哦。水燒開之後繼續燒溫度會公升高嗎 要看你的容器是什麼?假如是壓力鍋,可以再生...

在不能改變環境的情況下,我們只能適應環境,在不能適應環境的情

第一,你需要時間慢慢去磨合,或者是改變自己!第二,離開那個環境,不能適應說明那裡不適合你!你該找個適合你的地方!那就努力的改變自己,直到能適應這個環境。或者就這樣下去,怎麼開心就怎麼做吧 不能改變別人就改變自己,不能改變環境就適應環境。後面還有兩句是什麼?不能改變別人是因為你沒有比對方更 值或更強利...

什麼情況下我們容易焦慮,緩解焦慮的方法有哪些?

工作壓力特別大的情況下,就容易焦慮 和父母訴說,和朋友一起出去旅行,讓自己放鬆,找到自己其他的興趣愛好,轉移注意力,學會在工作當中找到樂趣。一般情況下壓力比較大的時候,容易讓我們產生焦慮的心理,盡量轉移注意力,不要為自己太大的壓力,多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可以去旅遊,也可以找朋友談一談。對於某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