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這樣的情況你會怎麼想

2023-04-12 19:20:03 字數 1113 閱讀 708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和你也就一般的朋友關係,只把你當做哥們看待,無聊時找你聊聊天,解解悶,應該沒有其他什麼想法吧,如果真的有,那你要加油,很可能她對你也有好感,只是不好意思,再說她和她男朋友又沒有結婚,誰都有機會,好好表現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見解就是``如果你很喜歡她,就不要放棄她``一直關注著她``需要幫助時你一定要照顧她```其實你還是很有機會的``必竟她沒有說討厭你``更沒有說不喜歡你```很可能還對你有一定的好感吧```只是迫於某些事情而不好開口吧```

我覺得我們是男孩子應該自己多去爭取吧```即使失敗了``也沒有遺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會誤會,人人都有惻隱之心,或許她喜歡你,只是那種很舒服的感覺,沒有很多的,也許只是玩玩。我勸你別太在意,也別當回事。

4樓:大貓格格巫

她知道你喜歡她,心裡自然是高興的,我是女生這點我還是知道的!

但是呢,她又不能接受你,因為她有男朋友,而且她們相處的還不錯,可是在你冷她一段時間之後呢,她又有點失落,反正女人很多就是這個樣子。

5樓:幽默小老虎

你們啊 都在問題還是在諷刺他啊 我告訴你 你既然喜歡她就去追她啊 不然你會後悔了 她又沒嫁 為什麼就是有主了啊 萬一她喜歡你 因為怕你不喜歡她所以她不向你表示呢 那麼你以後知道了要後悔死了 現在去追了 就算失落了 最起碼也沒遺憾了 對不 好好想想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孩全都是特別開朗的,她只是拿你當作朋友了,你千萬不要有過分的想法。

7樓:網友

那就做朋友吧!

人家都有男朋友了,你不會想去破壞吧。

是你的終究會是你的,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吧。

8樓:◇丶尐鵬

每個女孩都想有人疼,可能出了她男朋友外,你就最疼她的。

坦白來講,她就是當你個救生圈。

9樓:匿名使用者

別多想拉,既然人家有主了你就別打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從你的話語你我認為他只是把你當同學了~

換做你,你會怎麼想

怎麼會,她是滿可愛的型別啊 有兩種可能,1是這女生是跟我一樣的型別,很受不了別人對自己好,別人給自己一袋子糖,自己恨不得回報一袋螃蟹的那種 雖然你幫到得是整個小組的人,但也有她乙份啊,她一直把你這種好默默記在心裡,才會在乙個月後還是對你表示感謝 2是這女生對你有好感吧,所以借這個理由和你說話 蠻奇怪...

如果是你遇到這樣事情你會怎麼想,如果是你遇到這樣的事情該怎麼辦

甜言蜜語讓人產生錯覺之後又說放不下前女友,這種男的就是犯賤,當然這種男的不需要再聯絡了,也不必再有什麼毛關係的交集,因為太犯賤!理他,但僅限於同事關係。這個人對感情搖擺不定,做事欠考慮,不夠穩重,情商低下。如果是你遇到這樣的事情該怎麼辦 發生這樣的事,我首先表示同情你,在月經期間不宜做劇烈運動,痛經...

假如你分手了你會怎麼想

要是你還想你還愛他,那就繼續去追求你心中的所愛,要是你不再愛他了,或者你覺得他已經不值得你愛了,那就放開,也許你可以選擇去讓自己大醉一場,也許你會選擇去大聲嘶吼,但是,只有你真正放下了,才是最終的目的,建議,找朋友聚聚,讓自己開心點,說不定,也許在這些人中有乙個就是你的真愛哦 真的會很傷心,但是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