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房間老是出現很大的死蟑螂,家裡頻繁出現大蟑螂!!!求助!!急

2021-03-04 08:28:56 字數 2900 閱讀 1420

1樓:古榮花祝詩

可能是你的鄰居家用了一些滅蟑螂的藥。蟑螂有的在吃完藥後,藥效沒有馬上上來,不會馬上死掉,再跑到別的地方時藥力發作,才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桃葉可以驅蟑螂。還有洋蔥我家裡有對蟑螂過敏的人員,洋蔥買乙個可以用很久了比桃葉省事多了。廚房,廁所很多地方都應該丟上乙個洋蔥。還可以拿來做菜,狗不吃洋蔥所以不要給狗食物裡放。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舊房子,剛剛打掃搬進去住的,住了差不多半個月,發現了好幾隻大大的死蟑螂,搞的整個房間都臭臭的……

4樓:普京小可愛

樓主找到原因了嗎,我家旁邊也是乙個公共花園,也是總看見大蟑螂,根本沒見過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好事···總比出現活的好 ···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被您的臭襪子給薰死啦!

家裡頻繁出現大蟑螂!!!求助!!急

7樓:翠雲綠水三少爺

家裡頻繁出現大蟑螂的處理方法是:

1、可以取適量洗衣粉加水混合稀釋後,再用抹布蘸一些這種洗衣粉溶解來擦拭櫃子的表面和死角,如此簡單的方法就能使蟑螂逃之夭夭。如果發現了哪只不怕死的蟑螂送上前來,也不必驚慌,可以將這些溶液直接噴向蟑螂。

2、把切菜剩下的黃瓜頭不要扔掉,可以讓它繼續發揮作用——驅趕蟑螂。把黃瓜頭放在儲存食品的櫥櫃裡,蟑螂就不敢再接近了。如果放了幾天後,黃瓜的味道已經淡了,可以把黃瓜縱向切開,這樣它就能繼續散出黃瓜味了。

3、其實蟑螂是最怕洋蔥的刺激氣味,如果在儲藏食物的地方或櫥櫃表面放一盤切好的洋蔥片,不僅會讓這幫不知好歹的傢伙立刻搬家,而且還能夠延續其他食物變質。

4、蟑螂非常討厭肥皂水的味道,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利用這一點來消滅蟑螂。我們可以將肥皂或透明皂泡在水裡,然後灑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這樣那些討厭的蟑螂就會很快的逃之夭夭了,同時還可以有效的防止蟑螂回潮。

5、洋蔥以及黃瓜的氣味同樣讓蟑螂非常的討厭,因此我們在日常的生活中不妨將洋蔥或鮮黃瓜切成塊然後放在一些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比如像房間角落或比較潮濕地方。洋蔥以及黃瓜會散發各自的味道,這些氣味讓蟑螂難以忍受,這樣它們就不會經常光顧你家了。

6、很多人家裡之所以會出現蟑螂成災的現象,多半是因為不經常打掃房間的緣故,特別是一些衛生死角很多人在平時打掃的時候都很容易忽略。

因此要想消滅蟑螂,在平時一定要徹底的打掃家居環境,對一些衛生死角千萬不能放過。還有就是剩菜剩飯的殘渣也要及時的清理乾淨,否則的話將會招引蟑螂光顧你家。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以前也有,我買了一包幾塊錢的滅蟑清就搞定了!!呵呵,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阿龍

有一種藥《滅蟑靈》好使沒味還是長效的一年用兩三回就去跟。哈爾濱產的,買不到可以到**網找一下。

10樓:mzw磨嘰娃娃

號召全樓一起行動,只要一家有,全樓都跑不了。很難。夏天出現的多,冬天藏起來了。心狠手辣,快準狠。食物都要放好,不要剩飯,它們連冰箱都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滅蟑螂的藥挺關用的,不知道叫什麼名,外形像粉筆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家裡死角清理好,買瓶蟑螂藥回來噴,噴完後全家出去,過幾個小時回來後在清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蟑螂是不能打死的,因為它腹部有卵夾,如果打死的同時,卵也被排除體

外,就會繼續繁殖,所以,打死蟑螂的地方,用火機燒一下第二,用消毒水徹底把家裡清理一遍,做一次大掃除第三,家裡的垃圾不能過夜,特別是廚房的垃圾,一定要及時清理第四,用蟑螂藥,或者投放補蟑器,網上有一種自製的捕蟑器,是用飲料瓶和鐵絲網做的,效果比較好,如果不會做,可以問我,總結,與蟑螂戰鬥是要堅持的,祝你成功!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找專業的滅蟲公司,

不知道你看到的蟑螂到底有多大,反正一定要記住 只要你家出現蟑螂,那肯定就有一整群。

切忌 千萬別私自亂用滅蟲藥劑,如果使用不得當,說不定會招來別的爬蟲!

15樓:

⒈ 用一空塑料飲料瓶,在離瓶口1/3處用刀劃做二接,瓶下部分放入沾水的海綿,在瓶口套上乙個錐形網(物品如紗窗),只能進不能出,再將1/3瓶口反套在瓶身上,並一定要固定好.將此做好的器件放在蟑螂出沒的地方,第二天會看到有蟑螂會鑽到裡面哦.原理:蟑螂喜潮,且做的器件只能進不能逃出.希望有幫助.

⒉ 再就是在市面上買藥了.

16樓:契丹王子

神出鬼沒的蟑螂,最愛隱身於掌管我們民生大計的廚房裡。面對「打不死的蟑螂」的辦法是:

一、將一塊浴用香皂切成數小塊,置於容器內注入清水,擺放在蟑螂出沒的櫥櫃內,不出數日,開啟櫥櫃將令您訝異於蟑螂的無影無蹤,櫥櫃內還多了怡人的香味。想要效果持續,僅須定期補充香皂容器內的清水.

二、蟑螂不喜歡黃瓜的味道,當你不想與蟑螂共處時,不妨將一兩段掰斷的黃瓜放在它們經常出沒的地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蟑螂藥啊。

1. 莊臣的蟑螂藥----噴的 18.9/罐*5罐=94.5 晚上用藥 每天早上收屍3到4只

2.在藥店裡買的小藥片放在小瓶子裡-----讓蟑螂吃的 花費大約5塊錢左右 晚上用藥 每天早上收屍3到4只

3.在藥店裡買的薰蟑螂藥-------點燃有煙霧薰的 花費大約10塊錢左右 晚上用藥 每天早上收屍3到4只

4.在藥店裡買的象粉筆一樣的畫粉------畫在地腳線等處,畫的 大約5塊錢左右 晚上用藥 每天早上收屍3到4只

5.買的毒力島的蟑螂誘餌---------藥裡有蟑螂病菌引誘蟑螂來吃然後回去傳播蟑螂病菌 花費68元/支

好象第5種效果好一些,有大約十多天沒有發現屍體,但偶爾還會有屍體

家裡發現蟑螂怎麼辦?產生蟑螂的,家裡出現了第一只蟑螂該怎麼辦

央視提供的驅趕螞蟻 蟑螂而不殺生的方法 螞蟻是很講規矩的,如果是其他動物已經占領的地盤,螞蟻是不會侵入的。拿檸檬切片擠汁,把汁液撒在螞蟻經常出沒的地方,這樣螞蟻聞到檸檬汁,就會誤以為是其他動物胃液消化的東西,就會撤退,而不再來。蟑螂的腹部有一層油脂,最忌諱肥皂這類去除油脂的東西。用肥皂切塊,和水拌成...

自己家的旁邊有乙隻死鳥代表什麼,家裡出現乙隻死鳥代表什麼

沒什麼的,碰巧而已,不要想太多了。這說明不了什麼,可能碰巧 家裡出現乙隻死鳥代表什麼 對你們能代表什麼 什麼也不能代表 對那麻雀來說 代表了生命的終止 別胡思亂想了 沒啥意思,關鍵是它怎麼進來的,你這房子這麼不嚴實可不好。說明你不是在做夢,你家裡確確實實有一直死麻雀 哎呀 看來空氣越來越不好了 nn...

在家裡衛生間裡發現的小蟲,不是蟑螂,最近老是有乙隻兩隻的出現,請問這是什麼蟲?有什麼危害嗎

大清早發重口味哈 這其實就是蟑螂。蟑螂分很多種類的,並不是只有你見到的那一種。而且身體的花紋,就連體型都各不相同。總之家裡有蟑螂,說明衛生間不乾淨,另外就是老房子的原因。蟑螂尤其喜歡在衛生間這種潮濕的地方出現。潮蟲,學名 鼠婦 濕生蟲 俗稱公尺湯蟲 潮蟲子 潮蟲 糰子蟲 地蝨婆 地蝨子 鞋板蟲 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