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問候語溫馨一句話,週末問候語錄溫馨簡短

2023-03-04 05:30:04 字數 2327 閱讀 9627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週末溫馨問候語:

1、聽說你一週忙上忙下,效果特佳,裡裡外外,敬業持家,領導器重,要把獎發,家人滿意,齊把你誇。大夥商議,為你度假,地方不遠,澳大利亞,費用你出,錦上添花。祝週末愉快!

2、又到週末,把煩惱丟掉,把忙碌忘掉,把挫折甩掉,把憂傷拋掉,讓快樂保留,讓輕鬆擁抱,讓幸福圍繞。祝你週末幸福逍遙!

3、週末一到快樂至上,煩惱憂傷統統甩掉,忙碌工作全部忘掉,擁抱快樂悠閒時光。朋友關懷豈能忘掉,願你幸福蕩漾,健康歡笑!

4、週末啦,該走親串友的盡情串吧,該放鬆心情回歸自然的盡情回吧,該趁週末談戀愛的盡情談吧,該週末聚會happy的盡情聚吧,該上被窩暖暖的就盡情暖吧,呵呵,你就盡情暖吧。豬你週末愉快!

2樓:陽陽聊談生活

週末問候語溫馨一句話有:1、最美好的祝福送給你,願勞累一週的你,過乙個開心幸福的週末。

2、週末愉快!美好的一天從清晨開始,最美的祝福送給你!

3、週末來到,不問陰晴,只問冷暖;不送金銀,只送思念。

4、工作辛苦,週末多多休息,常聽**,心情自然美麗!

5、又是乙個悠閒的週末,在這個美好的日子,送上我真摯的祝福。

6、工作辛苦,週末多多休息,常聽**,心情自然美麗!

7、又到週末,忙碌一週,我用真心為你洗去一身的疲憊。

3樓:青青情感問答

舉例:兩個黃鸝鳴翠柳,願你週日逍遙遊。

1、週末來,週末去,週末來去無聲息。

2、週末到,踏青去,放飛快樂無煩惱!

3、最美好的祝福送給你,願勞累一週的你,過乙個開心幸福的週末。

4、問候語,隔空送,溫馨甜蜜駐心頭。祝週末快樂!

5、週末愉快!美好的一天從清晨開始,最美的祝福送給你!

6、週末了,出去放鬆一下吧,自我調節身心健康。

7、週末,願你開心無限!

8、週末了,讓我們放鬆心情去享受生活吧。

9、週末到,睡懶覺,柔軟小床真美妙。

10、週末來到,不問陰晴,只問冷暖;不送金銀,只送思念。

11、丟掉一切煩惱,讓幸福永遠伴隨著你。

12、美好時光難駐足,珍惜週末每一刻,祝週末愉快,笑口常開。

13、週末找快樂,幸福增心力!

14、想要知我,週末愛你有多久,盯著星空待一待,月亮代表我的心。

15、工作辛苦,週末多多休息,常聽**,心情自然美麗!

16、給您乙個問候,願您平安幸福。

週末問候語錄溫馨簡短

週末簡單溫馨問候語

週末問候語暖心句子

4樓:是諾諾呀

1、週末無限好,閒時風景妙,放鬆睡大覺,細細品佳餚。鍛鍊扭扭腰,健康來報到,好友誠相邀,暢聊解煩躁。問候發一條,祝你週末快樂,幸福圍繞!

2、為生活,勞累奔波不算苦;保健康,天氣寒冷及時添衣服;惜情誼,時常聯絡不讓好友生疏;週末又至,友情常在,簡訊言未盡,唯願友健康。

3、休閒娛樂碰個面,幸福在週末滋潤著;把酒談歡聚個會,快樂在週末萌芽著;深情問候連個線,煩惱見你就躲著;祝你週末快樂別閒著,嘴巴記住常笑著!

4、若生活是一條河流,願你是一葉執著向前的小舟;若生活是乙隻小舟,願你是風雨無阻的水手。幸福生活,握在自己手中!週末愉快。

5、上班按部就位,累得身心殘廢;指標分秒在催,神經快要崩潰;週末款款而來,心兒樂得要飛;陽光曬去疲憊,新鮮空氣洗肺。

6、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乙個日子都是幸福。週末愉快!

7、受幸運之神眷顧,你週一會快快樂樂,週二喜事多多,週三健健康康,周四風風火火,周五愉快侵襲,週末歡天喜地,興奮至極。

8、又到週末,忙碌了一週的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願初夏的暖陽伴您渡過乙個輕鬆愉快的週末!

週末問候語及關心話語

週六早上問候語溫馨一句話,週六問候語及關心話

週末溫馨問候語 1 聽說你一週忙上忙下,效果特佳,裡裡外外,敬業持家,領導器重,要把獎發,家人滿意,齊把你誇。大夥商議,為你度假,地方不遠,澳大利亞,費用你出,錦上添花。祝週末愉快!2 又到週末,把煩惱丟掉,把忙碌忘掉,把挫折甩掉,把憂傷拋掉,讓快樂保留,讓輕鬆擁抱,讓幸福圍繞。祝你週末幸福逍遙!3...

下午好問候語,中午好問候語溫馨短句

中午好問候語溫馨短句 中午好問候語溫馨短句如下 1 睜開眼,緩一緩 快起床,伸懶腰 笑一笑。午安,祝你今天好心情,工作順利,生活甜美!2 中午空氣清新,叫你事事順心 上午陽光明媚,祝你薪水翻倍 中午小風嬌好,願你青春不老。3 午安,看著天邊的紅日蹦出來一次又一次,希望你的一天也如剛公升起的紅日一般!...

問候語週末愉快,發簡訊跟客戶說週末愉快怎麼說?我不想每次都一樣,麻煩大家提供簡單些而不失親切的問候語。謝謝。盡量多

1 快樂像浪花,退去了還留下笑語聲聲 幸福像陽光,灑身上更覺得倍加溫暖 祝福像輕風,追尋你送乙份美麗心情!祝你週末愉快!2 一杯好茶能緩解壓力,放鬆心情 一本好書能洗滌心靈,開闊視野 一次旅行能增長見聞,開闊心胸!週末又到了,一起出去輕鬆一下吧!3 週末的日子雲淡風輕,盛開的百花濃香四溢,飄灑著我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