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c說一句話後面加個x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2:13:22 字數 2931 閱讀 3729

1樓:墨藍微寒

實際意義大概相當於【開玩笑】【並不是】.

舉個很簡單的例子.臥槽兒少女你圈兒真大.x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個表情,x代表嘴的形狀,參考公尺菲的樣子就明白了。

在一句話末尾加上「x」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錯誤或刪掉,一般用於自我吐槽的網路用語。舉例:petunia我老婆x。

1、屬於自槽(就是自己吐槽自己)吧。

2、就是對前一句話不太確定、沒有表達好,或者是否認,後面加乙個(x)或【x】。正戲用得較少。

3、確實剛開始一般是語c用,後來二次元通用了(大概)。

4、加x也表示罵髒話的意思。

5、英文裡面讀也 ei k si~ 是英文符號。

6、也有運算中表示乘以,有些也有省略的意思,比如:網上**手機號碼後面省略幾個***x什麼的,中文運動有很多。

一句話後面加【x 是什麼意思

4樓:丶always言葉

屬於自槽(就是自己吐槽自己)吧。就是對前一句話不太確定、沒有表達好,或者是否認,後面加乙個(x)或【x】。

正戲用得較少。

確實剛開始一般是語c用,後來二次元通用了(大概?)。

希望能幫到你w。

說話後面帶個【x】是什麼意思

5樓:島津梨穗

屬於自槽吧。就是對前一句話不太確定、沒有表達好,或者是否認,後面加乙個(x)或【x】。

正戲用得較少。

確實剛開始一般是語c用,後來通用了(大概?)。

希望能幫到你w。

6樓:中旋雙瑾瑜

x在社會學界表示「完美」,千言萬語都可以用x來傳遞

x也有表示「親吻」

,「深愛」,「心有所屬」,「一心一意」,常在信後3個連用,表達一種思念、牽掛和至高至純的愛。女人愛的專有詞。

7樓:匿名使用者

擦 我擦

一句話後面加「w」是什麼意思?

8樓:狒狒

w的意思copy:是笑的意思.

【網路語言bai】

1,+u 加油。

du2,1414 意思意

zhi思。

3,253 mop貼圖第253號。乙個人dao在拜禮作揖。

4,3166 撒由那拉,再見。(日語)

5,3h學生 三好學生。

6,3q thank you,謝謝你。

7,4242 是啊是啊。

8,4人民 為人民。4為for.

9,555 wuwu,嗚嗚嗚(哭) 。

10,7456 氣死我咯。

11,748 去死吧。

12,8147 不要生氣。

語c裡有人說完話都寫乙個x,還有的在前面寫b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x」還有寫b其實是沒有什麼特別意思的,這句話看起來不太好看我又不想加上句號顯得我高冷,所以我要加個看起來很可愛的符號」。這其實是某些人的「說話格式強迫症」。對於這種符號完全忽視就好。

10樓:小俊七七

這兩個字母只是為了表示一下兩方面意思:

1、「我這句話有玩笑的意思,你別當真。」

2、「這句話看起來不太好看我又不想加上句號顯得我高冷,所以我要加個看起來很可愛的符號」。

其實不管是x還是b,都沒有特意指明的內涵,只是某些人在語言表達上面的特殊習慣而已,類似的字母還有「u、n、p、q、x、m」。

擴充套件資料

語c的分類

一、原創

1、平台:原創的玩法主要集中在貼吧、**的平台上;

2、載體:該部分的審核較為嚴格,一般都會存在審核群和對戲群,同時也有設定水聊群的部分。

3、特點:優勢:原創性較高,可自由發揮個人創造力創造新的角色;不足:由於原創性的知名度不高、平台限制等因素,導致該類別下的小圈子較難長存,週期相對於同人較短。

二、同人

1、平台:同人的玩法在貼吧、**、微博上均有分布,現主要集中在名人朋友圈上。

2、載體:該部分以群內角色說對戲,本人說水聊,公開平台上釋出日常貼和戲文為主。

3、特點:優勢:由於角色本身存在,知名度較高,語c人員之間的溝通難度降低,並在平台的推動下發展較快;不足:

原創性比不上原創的玩法,由於每個人對角色有自己的理解,互相之間存在的差異性可能會引起矛盾。

4、同人按照內容可分為acg、**、影視、歷史、明星等,借用原作已有的世界觀和人物形象進行語c活動。

11樓:我是林寂

①這個「x」是沒有什麼特別意思的。要是硬要說出個意思來,那麼就是——「我這句話有玩笑的意思,你別當真。」或是「這句話看起來不太好看我又不想加上句號顯得我高冷,所以我要加個看起來很可愛的符號」。

這其實是某些人的「說話格式強迫症」。對於這種符號完全忽視就好。

像這一類符號還有「u n p q x m」。

p.s.在審核群中,則p,u,q都有特殊含義。表示你的自戲或自述通過或者不通過。請勿把兩者混淆。

②b,是bot(本體)的縮寫。意思是現在是本體(語c人)在說話,而不是皮上說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x是一種玩笑的語氣

b是指這句話是皮下發言

13樓:廣寒深宮

范德薩發的身份是的范德薩

語c中每句話說完帶個x 是什麼意思

14樓:靜默唯萱

意思就是前面說的話有開玩笑的意思,不要當真之類的。也可以認為是吐槽自己之前說的話。

一句話後面的等跟等等有什麼區別,一句話後面加個等是什麼意思

等 表示可以有也可以沒有!出席xx會議的有 等。等等表示後面還有,省略了。一句話後面加個等是什麼意思 一句話後面加個bai 等 du字,這個 等 字一般屬於下面的zhi兩種用法之一。dao1 表示列舉後的煞尾。版 例如 權我們這裡的礦產有四種,這就是煤 鐵 銅 鋁等。2 表示列舉未完。例如 這件工作...

很多人說打字完一句話後面都會加個w,是什麼意思

是笑的意思,日語中的笑讀音是wara 常上nico的話就能看見很多彈幕句子後跟一連串wwwww的 網路學習的方法有哪些?一 培養積極的學習情緒 如果希望在有限的學習時間內達到最佳的學習效果,那就應使自己在最佳的生理及精神狀態下學習。有些人只能有效地閱讀20分鐘左右,有的人則能維持1小時的 學習而沒有...

為什麼聊天時有的好友說一句話後面還帶哈字

個人習慣吧,有的人可能會在說話後面加乙個語氣動詞。這是一種修辭手法,表示說話者情緒不錯 尾綴 哈 很多時候感覺對方極度不耐煩,需要趕緊結束終止此談話。比如您諮詢客服的時候,客服每句都有尾綴 哈,感覺意思是你快別問了,怎麼還不明白,說的夠清楚了,怎麼還不懂呢。哈哈哈哈 語氣詞,就像 啊 啦 哦 耶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