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問候語及關心話

2021-07-12 23:12:27 字數 1594 閱讀 8568

1樓:旗霞綺

1、陽光灑在心中,驚醒一簾幽夢;問候如沐清風,藍了朗朗晴空;泛起甜甜笑容,心事一切隨風。願你開啟快樂一天。朋友,早安!

2、一路走來,有千萬人經過身邊,可是卻只有你相知相伴。歲月流轉,磨滅了誓言,沖淡了情緣,在飛逝的時光面前,唯有你是永遠,早安,寶貝兒。

3、早上空氣清新,叫你事事順心;上午陽光明媚,祝你薪水翻倍;下午小風嬌好,願你青春不老。

4、握一束清晨光,輕輕放在你的臉龐,帶給你一天的清涼,願你從睡夢中醒來,看到滿眼的希望,心中充滿寧靜與安詳,那是我送你的美好願望,早安朋友!

5、早晨的霞光燦爛無比,早晨的露珠晶瑩無比,早晨的鮮花美麗無比,早晨的空氣新鮮無比,早晨的心情舒暢無比,祝你早安!

6、送給你一份好心情,願你快樂一生;送給你一個遠大理想,願你奮鬥終身;送給你一個心靈空間,願你去充實一生。送給你一個囑咐:好好愛惜自己就行。早上好!

7、真切的祝福你,我的朋友,生活雖然天天平淡,晚上問候簡訊,夜晚問候語但卻天天開心:早上醒來笑一笑,中午睡個美容覺,晚上煩惱都跑掉,明天生活會更好,幸福永遠將你繞!

8、一份關心,不需要長篇大論,短短一句問候也可以很溫馨;早上好!

9、一覺醒來好想你,隨手發去簡訊息,幾天沒見可好嗎,祝你天天好心情。

2樓:

關心別人話:

1:不負光陰不負自己,(live up to time, live up to yourself. )(個準警不負所愛。

2:笑而不語是成長,痛而不言是經歷。(laughing without words is growth, pain without words is experience.

)(配**照)

3:下雨了,有人在等傘,有人在等雨停。(it's raining, someone is waiting for an umbrella, someone is waiting for the rain to stop.

)(希望你不懂)

4:願有人不怕天黑和鬼,只怕你心酸皺眉。(may someone not be afraid of darkness and ghosts, but afraid of your sad frown.

)(配**照)

5:被喜歡有什麼了不起的,被堅定的選擇才是(what's so great about being liked, being determined is the choice. )(心情說說)

6:愛真的沒用,多愛都沒用相愛才有用(love is really useless, more love is useless, love is useful. )(心情說說)

7:女孩子就應該越來越漂亮,天天糾結一個男孩子愛不愛你真的沒出息(girls should be more and more beautiful, entangled a boy every day. love you or not, really no good.

)(心情說說)

8:愛和喜歡,從來都不是一回事(love and like are never the same thing. )(心情說說)

3樓:檢湛藍

你好呀,你現在吃飯了,穿的多不多,冷不冷啊,你那裡天氣怎麼樣?。

週六早上問候語溫馨一句話,週六問候語及關心話

週末溫馨問候語 1 聽說你一週忙上忙下,效果特佳,裡裡外外,敬業持家,領導器重,要把獎發,家人滿意,齊把你誇。大夥商議,為你度假,地方不遠,澳大利亞,費用你出,錦上添花。祝週末愉快!2 又到週末,把煩惱丟掉,把忙碌忘掉,把挫折甩掉,把憂傷拋掉,讓快樂保留,讓輕鬆擁抱,讓幸福圍繞。祝你週末幸福逍遙!3...

簡單的問候語集,問候語 簡短

問候語 簡短 1 夜色茫茫照四周,天邊新月如鈎。往事恍如夢,夢境何處求。相隔千里,路悠悠,請明月,代我問候。朋友,你好嗎?2 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帶給你乙份寧靜和喜悅,還有新年的祝福。3 每天進步一點點,每天創造一點點,每天做事多一點,願你事事都領先,卓越成績現眼前,...

早安的問候語 朋友,朋友早安問候語

1.鮮花笑臉輕輕揚,小鳥歡歌喜婉轉,天空悠閒好蔚藍,小溪幸福慢慢淌,晨風輕叩美窗欞,催你早起迎朝陽!祝你早安,心情燦爛!2.當晨曦的第一縷陽光擁我入懷,我貪婪的希望這份燦爛永遠沐浴著愛我和我愛的人,快樂的每一天都從早晨開始,祝朋友們早安!3.有一種心緒,總會在每天清晨開啟,成就了我們追求希望夢想,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