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家幫我想下學生會各部門宣傳語,就一句話來描述

2021-03-03 20:55:52 字數 2483 閱讀 9409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部:充實你我樂迎未來

文藝部:共聚一起快樂分享

學生會各部門宣傳語

2樓:留津

辦公室(類似秘書處)穿針引線,著立文章。

宣傳部 宣傳一瞬間,精彩每一刻、

生活部 用心細緻,服務同學,全面周到,有你演繹女生部 展現自我風采,舞出生命色彩、

治安部 安全有你有我有他

紀律部 民主 嚴謹 精益求精

體育部 體育精神,充實活力,盡顯自我,步我健康文娛部 舞台盡顯個性色彩,文藝譜寫精彩未來。

3樓:用宕仲白風

題目寫的長點,這樣寫:

一切為了學生,為了一切學生,為了學生一切。

求學生會各部門一句話簡介或宣傳語

4樓:丸紙

秘書部:負責監督檢查學生會各個部門及社團聯合會。

宣傳部:專門負責學校各種活動的宣傳,出海報,檢查學校班級的黑板報,並予以評分。

文藝部:舉辦學校文藝表演,如迎新晚會、聯歡會、元旦匯演等。

體育部:評出各班級廣播體操分數,開展校運會、籃球比賽等專案活動。

學習部:圍繞學生的學風建設,開展各種學習、學術研究方面的活動。

紀檢部:安排和檢查各班級同學的紀侓和自行車擺放並在各種大型場合維持紀律,檢查否有違紀行為。

網路新聞部:把學生會或學校的比較重大的事件以新聞的形式告知學校的同學老師,需要完成攝影、採訪、寫稿等工作

組織部:是在團委領導下,負責共青團員思想教育,組織建設共青團幹部和管理的職能部門。

生活部:主要負責學生的日常生活、學習、衛生和飲食等方面的民主管理工作。

外聯部:負責聯絡外校學生會或其他學生組織,校內活動禮賓接待,尋求贊助等。

一、學生會概念

學生會,亦稱「學生聯合會(student union)」或「學生委員會 (student ***mittee)」。一般指中華全國學生聯合會(簡稱全國學聯)在各院校的分支機構。

二、組建學生會意義

遵循和貫徹黨的教育方針,促進同學德、智、體全面發展,團結和引導同學成為熱愛祖國、適應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事業要求的合格人才。是現在學校中的組織結構之一,學生自己的群眾性組織,是學校聯絡學生的橋梁和紐帶。學生自覺接受學生會的領導、督促和檢查,積極支援學生會的各項工作。

每個大中學校不可缺少的部門,它是提倡自我服務,自我管理,自我學習的學生組織,為學校學生和老師提供無償服務的部門。學生會的任務是在學校共產黨組織的領導和共青團組織的指導和幫助下,團結全體同學,貫徹黨的教育方針。

5樓:季楠

結合部門特色 自己想就好了 還有乙個方法 就是交給各個部門部長 讓他們想好後交給你

學生會學習部宣傳語

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部需要你,就像你需要學習部一樣..學生會是你展翅翱翔的天空,說在學生會裡面讓你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踏著金秋九月的的微風,嗅著金秋九月的果香,一群懷揣對未來生活嚮往的有志青年走入了******xx的大門,繼續對知識領域更高層次的**,繼續對實現人生價值的大步前進,此時此刻,我們堅信,這群有志定青年會在工師的校園中,一展拳腳,有所作為.......

7樓:匿名使用者

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學生會生活部宣傳標語

8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與文明同行,生活為校園添彩 含苞鮮花因你而綻放 茵茵綠草因你而盎然 校園大家庭因你而興旺……生活部的大門為您而開敞

學生會女生部宣傳標語……很急,求大家幫忙想乙個?? 20

9樓:葫蘆絲廖老師

主題是什麼,要求是什麼?你要寫清楚!~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煩意亂腿抽筋 口吐白沫

11樓:匹夫敢爾

女神之都,釣絲之夢。

幫手想個學生會招生宣傳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名)學生會是在***指導下,以「服務學校,服務青年」為宗旨,並由學生自主管理的群眾性自治組織。

該會自成立以來為維護學校正常工作秩序,豐富校園文化做出了積極貢獻;並鍛鍊出一大批綜合素質高,品學兼優的學生幹部。

我們相信知識改變命運,激情鑄就輝煌!既然選擇了山峰,就不畏攀登的高險,歡迎有志青年加入我們!

生活部宣傳語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常識 ,不防一試!多學多知禮!做個聰明人!!。

享受低碳生活,不再被out.

.溫室效應我不要, 低碳生活我擁抱

14樓:匿名使用者

2012-5-20 12:36 提問者:匿名 | 瀏覽次數:3次

求大家幫我想含有濤字的網名謝謝,求大家幫我想乙個含有濤字的網名謝謝

壞壞 濤孑 濤 洅噯l w 濤 怕誰?帥濤 菑 絕配 濤戀 絕版 壞 濤 灬濤灬 點濤 濤 般d 拽 幫我想乙個帶 濤 字的成語,我當網名 多謝!波濤滾滾 滾滾 大水奔流的樣子。形容江河奔流而來或迅猛發展的潮流。波濤洶湧 洶湧 水勢騰湧的樣子。形容波浪又大又急。廣陵觀濤 廣陵 縣名。在廣陵 長江的波...

求大家幫我

如果我是你,我就選擇放棄,畢竟你們年齡有差距,雖然說年齡阻擋不住愛情,但是,他畢竟心理沒有你啊你又何必為一段根本沒有可能的情感來強迫自己呢?既然你真的喜歡他,那就應該祝他早日結婚,快快樂樂。如果我是你。我就放棄。他是個生活在過去的人。他永遠忘不了自己一原來的女朋友。你們的愛情也幸福不到 去。他想要的...

請大家幫我想辭職的理由!謝謝,請大家幫我想乙個辭職的理由!謝謝!

呵呵,現在只有辭職信,沒有辭職申請了。我剛交了辭職信.其實這份信沒有什麼新意的,總結了無數前輩的經驗,無非就這麼幾條理由 與事實無關,只求冠冕堂皇 家離公司太遠,身體不好不適合,家人反對,家人身體不好需要人照顧,公司前景不好,工作和自己職業目標有距離,工作發展方向不合適,海外移民,繼續深造等等。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