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ma訊號,cdma是什麼意思

2023-03-04 05:35:03 字數 874 閱讀 2919

1樓:匿名使用者

cdma 沒有gprs上網一說·

無3g情況下 cdma上網方式為 1x 一百多k的速度··基本比原來56k貓撥號上網快一點點···你配合一些網頁瀏覽加速軟體用的話還行··比如最著名的馬赫5

有3g情況下 cdma上網方式為 evdo 理論值可以到3m多··實際跟正常寬頻差不多···

不過沒移動訊號的地方·估計也不會有cdma的3g訊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訊號肯定就能上網 cdma是1x上網 手機支援3g就是3g上網。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3g訊號的時候,cdma是1x速上網,155k,有3g的情況下,可以達到1m以上,我自己親身體會的,反正是**的時候能在100多k,這樣。

cdma是什麼意思

4樓:名字太難起了

cdma指的是分碼多重進接。

接收時,只有確知其配給位址碼的接收機,才能解調出相應的基帶訊號,而其他接收機因位址碼不同,無法解調出訊號。

5樓:匿名使用者

cdma是乙個通訊系統,開發於美國高通公司,是目前比較成熟的3g技術,但大多數專利在美國高通公司手裡,授權費比較高。

6樓:遲曉磊

cdma (cod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 又稱分碼多重進接,是在無線通訊上使用的技術。

7樓:盛世經典時代

因圖領教上人清論,這才勉從相邀。現下已行了二十餘裡,還是未到,不知何故?卻要請教。」那僧人笑道:「不用心急,這就到了。

什麼是cdma手機

手機的CDMA指的是什麼啊,手機CDMA和WCDMA是什麼意思?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cdma是電信版本的手機制式,只可以使用電信手機卡,向您推薦華為 手機華為麥芒a199。華為 huawei 麥芒 a199 雙卡雙待雙通 電信3g手機 cdma2000 g 靜謐藍 輕盈白 四核1.5ghz極速cpu 5英吋ips大屏 800萬畫素bsi攝像頭 ...

CDMA有哪些特點?什麼是CDMA?

1 cdma技術特點 a.系統容量大。b.系統容量的配置靈活。c.通話質量更佳。d.頻率規劃簡單。e.建網成本低。2 cdma業務特點 a.通話穩定。b.話音清晰。c.高速上網。d.保密性強。e.業務豐富。f.綠色環保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廣西電信無憂卡,月租僅五元,流量階梯式計費,越用越便宜,詳情可登...

小公尺4後蓋上寫CDMA是什麼意思

這是說你的手機支援的是聯通的高速網路,支援聯通的3g.支援移動2g。小公尺2後蓋上的電極做什麼用的 nfc接觸點,跟電池後蓋鏈結 目前小公尺推廣的乙個功能,現在使用的還不多 小公尺2a後蓋上的晶元有什麼用 1 小公尺2a手機後蓋上的晶元是nfc貼片 即nfc 的線圈 可以用於近場通訊,比如讀卡 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