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有心機的小孩是什麼樣的?

2023-03-04 03:20:04 字數 3201 閱讀 1445

1樓:星空伴夜曲

其實關於這個問題來說不是太好!現在的小朋友們都很聰明!從起點上你就能看到許多!

無論是出生還是後天的各種環境上的影響都是孩子聰明的一些因素。如果非要說最有心機的小孩兒的話我認為當屬「二胎」了。不信您細想想,但凡家裡面有了老二之後,明顯的就能看出了老大比老。

二傻了那麼一丟丟!因為老二是後來到這個家裡的,所以他善於思考,才顯得格外的聰明!

網路配圖。

2樓:廣州遊戲人生

14歲的女孩,在親戚長輩眼裡是懂事乖巧的孩子,能夠讓離異的爸爸繼母對她誠惶誠恐,不敢對她嚴苛。爸爸從早上到現在都很疼愛她。孩子手裡有很多長輩給的錢,花錢大手大腳。

爸爸對她責罵,會受到親戚的不理解。因為,孩子在親戚長輩面前,非常有教養,也很善解人意,很世故。

現實中,就是離異的爸爸繼母對女兒不好。小孩沒有完整家庭很可憐。

可以說,論心機,你未必能跟她比。啊管你30,還是40歲。

3樓:疼痛

最有心機的小孩可以說聰明也不為過,當然需要考慮對方小,不計較倒是真的。

1歪曲事實。

2前面一套背後一套(有靠山出現就馬上改變策略)碰到這樣的小孩還是避開一點或遠離一點更好,畢竟對方是降維打擊,,你不是對手,加上對方還有乙個強力的靠山。打是必輸,走才是上策。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表哥女兒,比方說一家四口人,她每天都會找四個人要零花錢,這小心機夠可以吧。

5樓:聖潔石膏線

她是乙個看似很善良的人,但在百背後做盡喪盡天良的事。

6樓:程霓

看似乖巧懂事,使者圖謀不軌。

7樓:災矯撬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為什麼會有心機重的孩子

8樓:網友

首先,家庭環境。孩子有心機一般都是家庭環境造成的,比如說我的乙個同學,她就是早熟,把所有別人想不到的都是自己提前想到啦,怎麼做,時間久啦,她的朋友也就少了一些,我問過她,為什麼對別人那麼敏感,特別在意別人說的和做的呢,她告訴我,她從小在農村長大,家裡沒有關係網,而且是自己一步一步走進大城市,她不想被人看扁,更不想不如人,所以她處處小心謹慎做事和說話。她學會了酒桌禮儀,學會啦察言觀色。

其次,很小的孩子有心機和父母教育有直接關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父母的言行舉止都被孩子看在眼裡記在心裡,不知不覺的也學會啦,見人會說話的本領。孩子從小就有心機,幾乎都是和父母教育有關的。

最後,小孩子有心機也不排除生長的周圍環境。也許父母是經商人士,接觸的人呢都是有著社會背景,所以說孩子從小生長環境也會造成心機的孩子吧。

不建議小孩子有心機,有心機真的會過於聰明,過於敏感,相對來講朋友也都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嘛,對其成長不太利,當然啦,如果孩子接觸的圈子能讓其健康成長,這個有心機的孩子。長大了也會有一番別樣的作為。

9樓:幾許

天生情商高,有遺傳,有後天的學習模仿察言觀色,還有環境造就。比如多個養育人,家有多子女都會讓孩子很有眼色。

你見過哪些心機深重的小孩子?這樣的孩子該如何教育?

10樓:帥藤簡搜見

引言:如果乙個孩子的心機特別重的話,父母要去調整。

乙個孩子的心機特別嚴重的話,父母一定要通過別的方式去幫助孩子。每個孩子在小的時候可能都會有很多的情況,但是你要讓孩子的東西得到滿足。家長來看一看為什麼孩子會養成這種性格,一定要及時的給孩子進行體檢。

乙個孩子的成長是非常有能力的,所以說你要給孩子這個選擇的權利,要讓孩子變得更好。每個人在生活當中所遇到的情況都是不同的,所以說你要給孩子乙個好的提公升,要讓孩子知道生活當中是非常可以得到鼓勵的。家長會覺得孩子在學校當中有競爭意識是好的,但是你要讓孩子知道你該怎麼去遇見。

如果孩子在班裡面想當班長的話,父母要給孩子這個機會,因為孩子可能遇到事情不肯定,但是你要讓孩子得到慢慢的滿足。

家長可以換一種方法蹲下來好好的思考一下無論孩子在班裡面有什麼地位,但是只要孩子能夠得到發展就是好的。孩子在生活當中沒有科學的方式,父母也可以讓孩子遇見更多的東西,因為只有這樣孩子才能夠更好的去調整。如果說乙個孩子的玩具不小心掉了的話,你也可以讓孩子去撿起來,不能讓孩子總是有心機。

孩子在家裡面為了吃到更多的東西,都會跟父母說自己應該怎麼選擇,那麼在這個時候你要好好的用科學的方式去對待孩子的孩子受到教育。乙個孩子如果在公共的場合總是耍無賴的話,你要讓孩子得到提公升,你要讓孩子變得有言語。乙個孩子如果被搶玩具了,父母家的孩子,明白該怎麼做。

可能孩子在的時候有不順利的情況,一定要及時調整。

11樓:創作者

會嫁禍別人,冤枉別人,遇到比自己強的人會非常的安靜,會非常的可愛,遇到可以讓自己依仗的人就會變得特別的厲害,這樣的孩子必須要嚴格的進行教育,讓孩子明白不應該不尊重別人,不應該撒謊。

12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見過一些懂得看人下菜的小孩子,也看過一些懂得用哭來解決問題的小孩子。也看過一些很有城府的小孩子。也看過一些懂得說好話的小孩子。

這樣的孩子應該進行道德觀念的教育,也應該給孩子樹立正確的價值觀,不要讓孩子出現一些錯誤的生活習慣。

13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些小孩子就是,對別人非常的不尊重,會通過一些方式來傷害別人,會陷害別人,不承認自己的錯誤,會給別人製造很多的麻煩,會給別人帶來很多問題。面對這樣的孩子應該嚴厲的進行教育,這樣才可以讓他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才可以改正。

14樓:愛仕達各色

有過很多,明明是自己做的事情不願意承認會說,說父母喜歡聽的話,喜歡去表現自己,故意不表現出自己的喜好,經常表現自己,這樣的孩子就應該教育他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情。

15樓:西紅學姐

我見過很多心機特別重的孩子,尤其是我周圍鄰居的孩子。對於這樣的孩子一定要加以引導,同時也應該給孩子樹立乙個正確的三觀,不要讓孩子做過分的事情。

心機的小孩怎麼相處

心機的小孩怎麼相處

說說你們遇見過的最有心機陰險的女人什麼樣的

社會的現實,還沒來讓你磨練好 自麼?我贊同出國,既然都等你10年了 在這10年裡還結過婚,有過小孩,這算什麼等呀 也不怕再等你10年了,你倆的生活條件誰好?你還沒說你倆的生活條件了?我想一定是你比他好。要是真愛你,就一直等你。結婚?離婚?你有時間去驗證麼?見面也好,用心去感受他,如果真值得你託付,那...

沒有心機的人是什麼樣的,沒有心機的人會怎麼樣?

一個人沒有心機的表現,習慣把情緒掛在臉上 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應該是單純的,沒有心機的,那些以玩心機來建立感情人,儘早會被識破,到最後自己可能只能成為孤家寡人。如果人與人之間多一些真誠,少一些套路世界才會變得更加美好。女人有這三個特徵,最沒有心機 一個人沒有心機的六大表現 沒有心機的人最大的特點就是直,...

你見過最有創意的廣告是什麼

公益主題似乎不該出現在一個比薩餐廳外賣的盒子上,這是為了提高對生態友好環保包裝的意識,建議大家使用有機產品。這個設計是成功的,從西蘭花 森林到油膩的紙盒背景。還注意到右下角的和平標誌 這是另一個披薩!這種小細節的創新會引發人的觸動。利用牆色的對比來勾勒美國與巴西的地域特性,使印製廣告既寫實又富有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