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你見過最好的夫妻關係是什麼樣的

2022-01-06 01:54:24 字數 5299 閱讀 6526

1樓:好夢情感諮詢

當時我即將高考,沒有時間陪伴在奶奶身邊,等過了乙個月以後,高考完畢,我再次見到奶奶,看到奶奶彷彿一下子老了十歲的樣子,我才知道什麼叫做思君令人老。我爺爺和我奶奶就是我見過最好的夫妻關係,沒有大富大貴,沒有風風雨雨,只有平平淡淡的陪伴和相守,雖然平凡卻是那麼的打動人心,他們用一生向我描述了愛情最美好的樣子。

2樓:歧山蘭

我見過最好的夫妻關係就是兩個人平時雖然打打鬧鬧,但是依舊關係很好,而且相互扶持。

3樓:愚樂說娛樂

在我看來最好的夫妻關係是和睦的,我們學校門口有一對夫妻經營著乙個小賣部,每次我去買吃的東西時都聽到他們兩個鬥嘴,開始我以為他們夫妻關係不好,後來有一次老闆的手被切到了,然後老闆娘就立刻放下手中的活過來幫他包紮而且還說著像我們學生時代談物件說的那種肉麻的話,說道「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啊,你出了事我可怎麼辦」,那一刻我被他們的愛情感動了。

4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就是我爸和我媽了,從我記事開始,在我的記憶力他們從來沒有真正的吵過架,偶爾有點拌嘴,每次也都是我爸讓著我媽,不管我媽提出什麼要求,我爸一般都會滿足。

5樓:三不原則不可以

相互獨立,互為支撐的感情吧,其實夫妻最主要的有情感基礎,能夠保持家庭的和諧,然後做任何決定都是有商量的,這樣就很好了。

6樓:我的傷你不懂

生活中最美好的夫妻關係就是平平淡淡的生活,兩個人相互包容,雖然在瑣碎的生活中會有爭吵,但是爭吵過後依舊相親相愛,這就是我見過的生活中的最好的夫妻關係。

7樓:花顏夢花落

最美好的夫妻關係就是像我父母那樣,平平淡淡,偶爾也會吵吵鬧鬧,父親跟母親鬧著玩,說說家常,偶爾坐著依偎在一起看看夕陽。

8樓:花花就是我

生活當中我見過最好的夫妻關係應該是兩個人都非常的優秀,然後男方特別的寵女方,女方也懂得貼心男方

你見過最好的夫妻關係是什麼樣的?

9樓:張長國侃旅遊

我見過最好的夫妻關係如下。

1,首先是在一起。無論做任何事都在一起,困難,災難,疾病,飢荒,生死,富裕,生生死死都在一起。比如我有乙個叔叔,他們家做任何事情都在一起,打工,創業,男人在外面,女人在家裡,互相支援,互相理解互相體諒。

2,第二是性格融合。夫妻雙方的性格,主要看是否和諧,是否匹配,是否價值觀一致。有些夫妻男人吵架,女人忍讓。有些家庭女人嘮叨,男人沉默,性格就是重要的夫妻關係粘合劑。

3,第三是看子女。子女會影響夫妻關係,比如我們夫妻二人,經常為了孩子的教育,吃飯,花銷,外出,家務等事情爭吵。主要就是子女的行為在家長眼裡有不同的觀點,比如孩子不做家務,妻子可能就不同意,但是我都盡量忍讓。

4,所以夫妻關係最好的特點如下。關係好,很少爭吵,性格和諧,目標一致,價值觀一致,養育孩子觀點一致,對待困難和貧窮面前不離婚。

10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個人覺得最好的夫妻關係是以下這樣的:

1、互相當成孩子

夫妻之間的相處就像兩個長不大的小孩,人前人後都打打鬧鬧(當然人前不能太張揚)。互相開有度的玩笑,寵著對方,理解對方的需要,滿足對方的好奇心。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都是保持著一顆童心,每天的生活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2、互相尊重對方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莫過於互相尊重了,在外人面前給對方留有餘地,懂得明辨是非,互相監督對方的不是,以能接受的口吻提出自己的意見。兩個人在交流的過程中都是不卑不亢、誠懇認真的狀態。

3、互相理解對方

有的時候,一方有應酬,很晚才能回家,這個時候充分的相信並支援他(她)是很有必要的,這彰顯了夫妻間最基本的關係,就是互相理解支援。在意見不合的時候也要試著去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

4、合理分配生活和工作

在傳統的中國人心中都是男主外,女主內。但其實在當今社會,這一法則並不是不變的。

很多的家庭中,男人也在做著家務,帶著小孩。其實這些都是男女之間的合理分配,誰有空就可以去做這些家務之類。女人如今在工作當中時精英的也不在少數,最關鍵的就是夫妻二人要合理的商量怎樣去分配生活和工作。

5、不在孩子面前爭吵

夫妻關係的和睦程度會直接影響到孩子的身心健康。父母在孩子面前暴露自己的情緒,會對孩子的心靈造成影響。所以夫妻應該控制自己的情緒不在孩子面前展現,盡可能的有話好好說。

5、孝敬雙方的父母

對雙方的父母好也是夫妻關係加分的一項重要的舉措,珍惜對方的父母,把他們當成自己的父母一樣來對待,夫妻們會覺得對方是最佳的選擇。因為孝順是中華民族最大的美德啊。

11樓:此馬非寶馬

夫妻之間太多客氣,會很累,一家人說兩家話略顯客套,生活不容太多虛假的東西存在,感情更是如此,夫妻在一起多少年,同床共枕,只靠相敬如賓是不夠的。我見過最好的夫妻關係是這樣的:

首先是坦誠,每個人都可以有屬於自己的隱私,但對於夫妻而言,有些隱私就不算隱私,夫妻之間更需要坦誠,有時候他會懷疑你藏了一些秘密,這是最傷害感情的東西。只能說面對別人,夫妻有自己共同的隱私。

****網路

其次是信任,夫妻之間的相互信任是最重要,整天猜疑會影響感情,甚至離婚。

****網路

第三就是不計較,夫妻之間不要斤斤計較,斤斤計較,誰也受不了,平常爭爭吵吵,彼此都得接受。所以說夫妻之間,虛假的東西少一點,真誠相待才最重要。

****網路

最後總結是最好的夫妻關係相互坦誠、相互信任,不欺騙、不斤斤計較,這樣感情才會平穩。才能相濡以沫,白頭到老。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難免有錯誤和方法不當處出現了問題要向對方認錯,理解對方當時的心情!才能化解矛盾!

對方的愛好就是自己的愛好,成全對方的喜好就是對自己的尊重!支援對方正確的選擇,這是恩愛夫妻的準則!

疼愛對方的付出和辛勞,愛惜對方的身心,只有心心相印,絕對信任才會認為對方的錯誤也是對的,這種包容是大愛,沒有自私的愛,是無私的付出不求回報!

生活中原諒乙個人其實是放過自己,只要不違背良心道德底線,所有的錯都可以原諒這是好夫妻的好行為,沒有人故意去做錯事,無意識地做了就給別人改正的機會!機器都要換零件的時候,況且人那?

這是我見過好夫妻的樣子,雖然普通,但是心靈相通,好夫妻要找對的人,做對的事情,婚姻才能長久、圓滿、幸福美滿!

13樓:餜惐闅

愛情不在於表面,內心才是溫暖的源泉。婚姻的好與壞不在於外人怎麼評判,自己感覺溫馨,才能沒有遺憾。愛情很簡單,婚姻中你不可以茫然。

以下6種夫妻關係,是我所見過的最美好的夫妻關係。你能做到的話,你就會發現,婚姻中沒有大事兒,平平淡淡才是真!

1、生活平順也好坎坷也罷,夫妻倆始終擰成一股繩,力往一處使

婚姻本就是夫妻共同維持的,可是有些夫妻因為生活的不如意,而產生了分歧。各幹各的,導致越努力婚姻越不如意。有些夫妻無法同心,有些夫妻對彼此始終抱有偏見,很多人認為,婚姻不如意都是對方的錯,從不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夫妻始終無法擰成一股繩,走著走著就散了。

2、有錢也好沒錢也行,錢的多少在夫妻眼中永遠低於彼此的關係

錢是為了生活服務的,但是錢不是生活的全部。有錢沒錢,一樣過年,窮也好富也好,夫妻共度難關。永遠記得夫妻感情是最重要的,如果把錢的關係看得比夫妻感情還要重的話,這樣的婚姻是沒有長久可言的。

因為總有人比你家有錢,總有人會讓你對婚姻產生懷疑,總有有錢的人對你產生吸引力!

3、吵也好鬧也好,夫妻之間從來不記隔夜仇,床頭吵架床尾和

沒有不吵架的夫妻,沒有不鬧矛盾的婚姻,這都是最正常不過的婚姻現象。但是要有個度,有些夫妻一年到頭吵架,人家過得也很好,互相關心,第二天沒事一樣。還有些夫妻一次吵架都可能彼此走散,越吵越厲害,互不服輸,得理不饒人。

這種總是以自己為核心的婚姻,一般沒有長久可言。

4、朋友多也好少也好,朋友關係永遠不會成為夫妻矛盾的源泉

都說朋友多了路好走,但是路再好走,也要有方向,不然就走丟了。婚姻中,絕不能讓朋友隔絕了夫妻的感情。在婚姻家庭中,朋友是朋友,夫妻是夫妻,界限必須分明。

有些事情可以掏心掏肺,還有些事情,必須只屬於你們夫妻倆,任何人都不能越界。不然,婚姻沒有長久可言,婚外情就是這麼發生的。

5、工作忙也好不忙也好,夫妻永遠不會因為工作原因而忽略了對彼此的關懷

人人都有拼事業的心,無論為了家庭還是為了自己,都要好好工作。但是,工作再忙,也不能讓工作成為彼此之間的隔閡。工作再累,也要時時刻刻表現出你對另一半的關懷。

夫妻之間,說白了,一是有共同的信仰,二是要有和諧的夫妻生活。不然,說再多都是扯淡!

6、哭也好笑也好,夫妻最在乎的人永遠都是對方

誰的人生一路順風順水?誰的婚姻沒有眼淚?沒有,所有婚姻都會有不順心的事情,請不要好高騖遠。

不要自己稍微一傷感就感覺婚姻沒了未來。更不要因為某些雞毛蒜皮的事情,而懷疑自己愛得不值。天塌下來,你們也要互相頂住。

不管有多少淚水,作為夫妻,最重要的永遠都是對方,時刻把對方放在首位。

對於婚姻,別人說什麼都沒用,還在於你的看法。這6種夫妻關係說著簡單,可你不一定能堅持。只要你能做到了,即便婚姻沒有大富大貴,也一定能白頭偕老。

你見過最好的夫妻關係是什麼樣的?

14樓:聽說過後來

那最好的夫妻關係就是吵歸吵,鬧歸鬧,但是嗯,有些事情還是會認真的,該好和好,還是和好的,所以我感覺這樣的夫妻關係也是挺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答,二口子很少吵架,男人脾氣好,顧家有教養,女的知書達禮,孝敬老人,有事一起商量,教育子女有方,節假日帶上老公孩子回雙方的父母家看看,或者是上公園陪孩子玩玩。要不然買菜回家自己做,讓別人看到的是恩愛的一家。

16樓:行者

見過最好的夫妻關係是他們四目相對時眼睛裡面充滿綿綿情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夫妻關係我並不知道,我就說一下我想要的夫妻關係吧,最近剛領證,也嚮往過以後的婚後生活,總體來說,就是小兩口無話不談,做事心有靈犀,當下還沒考慮過寶寶的問題,但是大概率不會要寶寶了,畢竟兩個人活著自由自在,何必來乙個小寶去增加生活的煩惱跟樂趣呢。當然不絕對,家裡各家長還是挺希望我們有個小寶的,我跟我小媳婦凡事商量著來,沒有所謂的女權呀,男人當家呀,最好的夫妻關係我覺得就是乙個家,有你有我,會因為一些小事吵吵鬧鬧,但不會去犯原則上的問題,這樣就挺好的。

18樓:不慌不忙的說道

我見過最好的夫妻關係就是父母愛情。

於細微處見真情,於患難時見真情。

19樓:曦月格格

大概是傳說中的夫唱婦隨。兩個人在一起,很默契,這是見過最好'夫妻關係!

最好的夫妻關係是什麼,你見過最好的夫妻關係是什麼樣的?

在情感生活中,夫與妻是人這輩子最長的伴侶,父母可能會老去,孩子必然會離去,但是夫妻卻是最能攜手陪伴的那一個。孤獨歲月,我陪你,車水馬龍,我和你。一對戀人從陌生到彼此相愛,再到走入婚姻殿堂這一步,過程是坎坷波折的,結果又總是飄忽不定的。誰能保證我這輩子在婚姻中不會出問題,誰又能保證我和你必然白首不分離...

生活中,你見過最奇葩的動物是什么

我見過最奇葩的動物就是哈士奇,家裡養了乙隻哈士奇,真的快被它氣瘋了,我不理解它為什麼要拆家,而且怎麼打都改不了,有的時候它在撓沙發,打了它幾下,結果它撓的更快了,它可能覺得我嫌它慢了?在生活當中我確實見過很多奇葩的動物像蜈蚣,但又是不像蜈蚣的一些動物,一些爬蟲之類的,我就覺得很奇怪,我問了一些老人,...

你見過最狠心的父母是怎樣的,生活中你見過父母最狠心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

我姐夫的表妹是收養的,她剛出生就被親生父母扔了,並且是扔到了河裡準備淹死的那種,然後被她的養父看到了,然後跳進河裡把她撈上岸,最後抱回家養了。她比我大一歲,我十四歲的時候認識她了,那時候的她很開朗活潑,而我也根本不知道她其實是個撿來的孩子,直到後來她大概不到二十歲的樣子,養父母讓她回家跟姑姑家的大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