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有創意的廣告是什麼

2021-10-12 01:29:05 字數 1287 閱讀 4098

1樓:

公益主題似乎不該出現在一個比薩餐廳外賣的盒子上,這是為了提高對生態友好環保包裝的意識,建議大家使用有機產品。這個設計是成功的,從西蘭花、森林到油膩的紙盒背景。還注意到右下角的和平標誌:

這是另一個披薩!這種小細節的創新會引發人的觸動。

2樓:寶寶70880堪寄

利用牆色的對比來勾勒美國與巴西的地域特性,使印製廣告既寫實又富有藝術感,窗體與傳遞的動作則是對快遞業務及運輸效率的精準描述。在確保fedex的快遞包裹是整幅畫面注意力焦點的同時,也沒有過於出挑。

3樓:3435滅韓紊忍

微波爐加熱的食物容易變幹變硬。lg的這組廣告便抓住了這點來進行創作,如果你不想牛奶喝起來是拖鞋味兒,豬肉吃起來是橡皮味兒,魚啃起來像在咬輪胎,那就趕緊使用lg微波爐。因為lg微波爐能讓食物保持原味。

4樓:知98723守衣

我見過最有創意的廣告**應該就是脈動的**了,在沒有喝脈動之前,那些人生活狀態都不是很好,甚至有些人走路都迷迷糊糊的,但是喝了脈動之後,一下子就讓他們變得有能量了,而且整個人也都只起來走路了我覺得這個創意是非常好的完全可以顯示出他們這個飲料的作用。

5樓:名

我以前看到過一個廣告圖,就是一個有關於公益廣告的一個小女孩,兩隻眼睛特別的單純,然後望著鏡頭,我們從他們的眼睛可以看出來他們對知識的渴望,所以也可以促進我們,對他們的,捐獻的心情。

6樓:王倩

之前在電視上有一個關於家庭的廣告,把英文單詞“family”中的“f”用“father”表示,“m”用“mother”表示,“i”就是“i”,爸爸,媽媽,孩子組成了一個家庭,這個廣告很形象,也很簡單通俗,很有創意。

7樓:達

噴霧廣告:passa facil應該是一種有助於令衣物頑固褶皺被熨燙平整的噴霧。本廣告採用了擬人化的趣味表現手法。形象到位的表現讓人忍俊不禁,更簡單的博得好感。

8樓:匿名使用者

“六個核桃”被網友質疑,經過精密計算,裡面最多隻有兩個核桃,當投訴商家時,商家說:“我管你有幾個核桃,六個核桃是我們產品的名字,不是真的有六個核桃。”

9樓:春色滿園關不住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

10樓:龍雀羽

我們只是大自然的搬運工╮( •́ω•̀ )╭所以出事了不要在找我們(¬_¬)

11樓:批發白砂糖

當然是ps4在韓國的廣告啦,搜尋男人之間才有的默契。

你見過最有心機的小孩是什麼樣的?

其實關於這個問題來說不是太好!現在的小朋友們都很聰明!從起點上你就能看到許多!無論是出生還是後天的各種環境上的影響都是孩子聰明的一些因素。如果非要說最有心機的小孩兒的話我認為當屬 二胎 了。不信您細想想,但凡家裡面有了老二之後,明顯的就能看出了老大比老。二傻了那麼一丟丟!因為老二是後來到這個家裡的,...

你見過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廣告,你見過哪些讓人眼前一亮的廣告?

過節老人做了一桌子好吃的,兒子女兒孫子都說外面的有事不回來了,老人默默的坐在那裡說 忙,都忙 的時候我的眼淚瞬間就掉下來了。小霸王遊戲機的廣告,當初看了廣告以後求了我爸好久才給我買的,就是我的童年啊,但是現在已經停產了。看前面的帥哥,清爽帥氣。看帥哥的髮型,清新有型。飄影清新啫喱水,清新自然。有瓢影...

廣告設計的創意文化,什麼是廣告創意?

有創意的廣告 有創意的廣告 創意廣告是組織或企業以自身的名義率先發起某種社會活動,或提倡某種有意義的新觀念的廣告。一般來說,創意廣告要有明確的主題和目標,以表明組織或企業對社會活動的關心 支援。創意廣告出現的形式有很多種,其中主要有搞笑型 公益型 驚奇型 諷刺型 雷人型 誇張型 無聊型等多種形式,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