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損是不是非常重要?止損是什麼?有什麼意義?

2023-03-04 03:20:02 字數 2690 閱讀 6958

1樓:藏藍色的墨水

是的,及時的止損可以讓你的損失保持在最小的時候,並且適當的止損而後補倉有可能可以讓你回本甚至賺錢。無論什麼事情都是一樣及時的止損是一種理智,但是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及時的止損,甚至止損過後所投資物件**了,就容易後悔。

2樓:匯查查官方號

匯查查認為,止損是投資的一項基本功,也是每個進入市場投資者必修的課程。在市場中,關於止損,有乙個法則十分重要,那就是鱷魚法則。鱷魚法則的意思是:

假定乙隻鱷魚咬住你的腳,如果你用手去試圖掙脫你的腳,鱷魚便會同時咬住你的腳與手。你愈掙扎,就被咬住得越多。所以,萬一鱷魚咬住你的腳,你唯一的辦法就是犧牲乙隻腳。

在交易市場中,如果你發現自己背離了趨勢,要做的就是立即割肉,不要猶豫,不要心存僥倖。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止損是為了將損失控制在一定的範圍內,保證自己能夠在市場內長久的生存下去。

3樓:鐵百味

明智的放棄,勝過盲目的執著。及時止損,才能避免將自己推入更深的深坑。不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工作中,我們總會遇到「不甘心」的時候,即使知道是錯誤的,因為不甘心,不想放棄。

首先,認清現實,承認錯誤。很多人都不願意直面損失,是因為不想否定自己的失敗。但每個人都有走錯路的時候,結果最終只看你會不會擺正方向盤,走回正確的道路上來。

既然事實已定,就要承認自己的錯誤,這樣才不會在沉沒成本中越陷越深。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及時止損才是對自己財力和精力的保護。

止損是什麼?有什麼意義?

5樓:國投中成

止損就是。

割肉,從字面上就很好理解,終止損失,就是當你購買的****了百分之五或者百分之十(你設定的***)時,立即丟擲,以避免股價繼續**帶來更大的損失。

這個***通常會設在百分之十左右,如何設定很關鍵,需要自己長期的經驗來做調整。

6樓:匿名使用者

停止未來可能的更大的損失,減少損失,平衡心態。

7樓:灰暗的男孩

止損是指在交易中,提前設定好虧損發生時的出場點位,將風險有效控制,防止未來放生更大損失的過程。意義在於可以用最小的虧損謀求較高的利潤。

8樓:律景明仁琴

新手止損的意義是讓自己活得更久,有機會長成老鳥……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再消滅所有富不起來的,最終實現共同富裕。

為什麼止損變得非常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的好:留在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止損的意義在於保障你在市場還有得救。

因為**處處有風險,我們可能時時犯錯誤,所以我們不得不拿起止損的**。在**中永遠不要沒有設定止損就開始一筆交易。沒有只賺不賠的**,投資**要時刻提高風險意識。

最起碼的風險意識就是**前確定自己可以賠多少——設定止損點。

(一)、固定比例***的設定。如:當現價低於**價2%、5%或7%時止損,通常投機型****的***設定在**2%至3%之間,而投資型長線**的***設定的**比例會相對較大。

(二)、靈活調整設定。一般分為根據與近日最**相比設定和根據技術指標的支撐位設定。

1.根據與近日最**相比設定。當股價從最****達到一定幅度時賣出,如果此時投資者處於虧損狀態的叫止損,處於贏利狀態則叫止贏。

2.根據技術指標的支撐位設定。如:(1)5日、10日或30日移動平**的壓制;(2)股價下穿布林帶的上軌線;(3)macd出現綠色柱狀線;(4)sar向**破轉向點時;

(三)、根據前期壓力位、支撐位設定。

(四)、根據**形態設定參照物。主要有:(1)趨勢線的切線;(2)頭肩頂或圓弧頂等頭部形態的頸線位;(3)上公升通道的下軌;(4)缺口的邊緣。

(五)、根據股價的整數價位設定。如:10元、20元。

(六)、根據成交密集區設定。如:移動成本分布的高峰區。因為成交密集區對股價會產生直接的支撐和阻力作用。乙個堅實的底部被擊穿後,往往會由原來的有力支撐區轉化為強大的阻力區。

(七)、根據自己的經驗設定的心理價位作為***。

止損線是**的生命線,不能心存幻想,到了預設***堅決止損,絕對不能等到虧損已經發生時才考慮是否應該止損,這樣常常為時已晚。一定要在**的同時就要預設好***,考慮到如果判斷失誤應該如何應對,並且制定周詳的止損計畫和止損標準,做到有備無患。

新手在不熟悉操作前不防先用個模擬盤去練習一段時日,從模擬中找些經驗,等有了好的效果再運用到實戰中,這樣可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損失,目前的**寶模擬**還不錯,裡面許多的功能足夠分析**與**,使用起來有一定的幫助,願能幫助到您,祝投資愉快!

什麼是止損?止損為什麼這麼難?

止損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答:止損也叫「割肉」,是指當某一投資出現的虧損達到預定數額時,及時斬倉出局,以避免形成更大的虧損。其目的就在於投資失誤時把損失限定在較小的範圍內。

**投資與賭博的乙個重要區別就在於前者可通過止損把損失限制在一定的範圍之內,同時又能夠最大限度地獲取成功的報酬,換言之,止損使得以較小代價博取較大利益成為可能。**中無數血的事實表明,一次意外的投資錯誤足以致命,但止損能幫助投資者化險為夷。

11樓:網友

就像**票,有賺錢的幸福,賠錢的心態,止損就是你能在賠錢的哪個階段能承受住,不讓自己被動賠錢。

看到很多人說炒黃金時止損止盈很重要,為什麼很重要呢

看得出來一次都沒操作過,還停留在簡單的理論階段。不止損意味著死亡,不止盈也意味著死亡,你說重要不重要?心態很重要,止損止盈是很穩健的操作,做反的時候可以讓人不大虧。做對的時候可以移動止損,有其他不了解的也可以問我,希望能幫到你 跟賭博一樣的道理,你覺得止盈止損重不重要?炒 為什麼要設定止盈止損?我們...

岳父去世,葬禮上,女婿是非常重要的角色嗎

按我們南方習俗,岳父去世,女婿角色很不重要。女婿排序只能排到女兒後面,而女兒則要排到岳父的直系孫子後面。送葬排序依次為兒子 孫子 媳婦 女兒 女婿 外孫 山東泰安一帶,葬禮上,女婿是非常重要的角色。喪事中,女婿是很重要的角色嗎?因為當我們看一群bai 人時,傾向把du 大家的臉部特zhi徵 平均da...

失戀了怎麼辦正確對待失戀是非常重要的

失戀是人生中最讓人心痛的時刻,看著自己的愛人離開自己,那種感覺撕心裂肺,很多人因此陷入痛苦之中無法自拔。作為一名高中生,你的心情我非常理解,但是你可以用以下方法來調整自己的情緒,擺脫失戀的痛苦 第。一 學會轉移注意力,豐富自己的生活,讓自己沒時間去想失戀的事情。第。二 學會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告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