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建房有什麼黃道吉日 10,裝修房子黃道吉日

2023-03-04 03:15:04 字數 2327 閱讀 1102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恭候您建房動工的黃道吉日:

2023年11月02日 農曆09月(小)29日 星期六 沖虎(丙寅)煞南。

2023年11月10日 農曆10月(大)08日 星期日 沖狗(甲戍)煞南。

2023年11月12日 農曆10月(大)10日 星期二 沖鼠(丙子)煞北。

2023年11月18日 農曆10月(大)16日 星期一 沖馬(壬午)煞南。

2023年11月20日 農曆10月(大)18日 星期三 沖猴(甲申)煞北。

2023年11月24日 農曆10月(大)22日 星期日 沖鼠(戊子)煞北。

2023年11月27日 農曆10月(大)25日 星期三 沖兔(辛卯)煞東。

2023年11月30日 農曆10月(大)28日 星期六 沖馬(甲午)煞南。

2樓:微匠

裝修。動土吉日。

13年 10月 31日 / 星期四 / 九月 二七庚午 / 衝甲子鼠 / 煞北。

13年 11月 04日 / 星期一 / 十月 初二甲戌 / 衝戊辰龍 / 煞北。

裝修房子黃道吉日

農村建房選什麼日子好

3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9-26

選農村建房吉日的幾個方法屋宅主人的生辰八字、五行宜忌 要根據主人喜好的五行月份進行,也可使用年支日建房,這要結合十二建星來選,選乙個比較吉利的月份。黃道吉日 要根據所選擇的月份來從那月中找吉利的日子,並列出它的干支,干支不能與屋主的生辰。2.

建房選日子的客觀環境因素天氣 建房是大事,一定要選擇乙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應該也沒有人會選擇陰雨天動土吧。什麼日子建房好_周易。

修房子擇吉日的正確方法,建房選日子怎麼選?

4樓:向陽

修房子擇吉日的正確方法

可以根據陽宅的位置來選擇有利的方向,命主可以利用家人的八字或者屬相來選擇,選擇天德、月德、天德合、月德合、天赦、天願、月恩、四相、時德、三合、開日。

(1)宜:己巳、辛未、甲戍、乙亥、乙酉、己酉、壬子、乙卯、己未、庚申日。

(2)忌:月建、土府、月破、平日、收日、閉日、劫煞、劫煞、災煞、月煞、月刑、月厭、大時、天吏、四廢、五墓、土符、地囊、土王用事後。建房選日子怎麼選?

1、生肖及生日。

建房日,最好不要選擇和家人生肖,尤其是屋主的生肖相沖的日子。因為一般來說,日子衝了誰的生肖,就會對誰不利。例如:

子午衝、丑未衝、寅申衝、卯酉衝、辰戌衝、巳亥衝。寅巳申刑、醜戌未刑、子卯刑、辰辰、午午、酉酉、亥亥自刑扮團等。

2、新房屋坐向。

要先看看自己新家的朝向,因為取五行不能相鬥的含義,犯了相鬥,則家宅不安。例如:朝東忌在巳、酉、醜日子建宅。

朝西者忌在亥、卯、未日子建宅。朝南者忌在申、子、辰日子建宅。坐北者忌在寅、午、戌日子建宅。

3、屋主生日。

從古至今,一直講究陰陽和諧森缺返,純陽純陰都不好。因此要看屋主的生日。例如:屋主是陽幹,那麼就選擇陰時的日此飢子建房最好。

房子開工吉時吉日屬相相宜的日子,進新房黃道吉日

今年建房動土黃道吉日是幾月幾號

5樓:微匠

建房動土吉日來。

15年 3月 11日 / 星期。

源三 / 正月 二一丙戌 / 衝庚辰龍 / 煞北。

15年 3月 12日 / 星期四 / 正月 二二丁亥 / 衝辛巳蛇 / 煞西。

15年 3月 14日 / 星期六 / 正月 二四己丑 / 衝癸未羊 / 煞東。

15年 3月 15日 / 星期日 / 正月 二五庚寅 / 衝甲申猴 / 煞北。

15年 3月 21日 / 星期六 / 二月 初二丙申 / 衝庚寅虎 / 煞南。

15年 3月 23日 / 星期一 / 二月 初四戊戌 / 衝壬辰龍 / 煞北。

15年 3月 24日 / 星期二 / 二月 初五己亥 / 衝癸巳蛇 / 煞西。

15年 3月 26日 / 星期四 / 二月 初七辛丑 / 衝乙未羊 / 煞東。

15年 4月 01日 / 星期三 / 二月 十三丁未 / 衝辛丑牛 / 煞西。

15年 4月 02日 / 星期四 / 二月 十四戊申 / 衝壬寅虎 / 煞南。

15年 4月 06日 / 星期一 / 二月 十八壬子 / 衝丙午馬 / 煞南。

15年 4月 08日 / 星期三 / 二月 二十甲寅 / 衝戊申猴 / 煞北。

15年 4月 11日 / 星期六 / 二月 二三丁巳 / 衝辛亥豬 / 煞東。

裝修黃道吉日

1 公曆2016年7月1日 農曆2016年五月廿七 星期五沖虎 戊寅 煞南 2 公曆2016年7月8日 農曆2016年六月初五 星期五沖雞 乙酉 煞西 3 公曆2016年7月10日 農曆2016年六月初七 星期日沖豬 丁亥 煞東 4 公曆2016年7月13日 農曆2016年六月初十 星期三沖虎 庚寅...

份裝修黃道吉日有哪些

11月份辯辯裝修黃道吉日 11月4日 11月5日 11月租灶孫8日 11月弊鏈11日 11月20日 11月24日 11月26日 11月29日 2016年9月適合裝修的黃道吉日有哪些 公曆2016年9月3日 農曆2016年八月初三 星期六 沖馬 壬午 煞南 宜 納采 訂盟嫁娶 祭祀祈福 普渡 開光 安...

裝修開工吉日的選擇,裝修開工,怎麼選黃道吉日

下面的日期都是黃道吉日,只要避開與你們屬相相沖 相刑 相害的日期,並與後面的 宜 相合的,都可用。如果是建房 裝修 搬家,還應該避開房子大門朝向與 煞向 一致的日期。11年5月7日,農曆4月5日,壬戌日,沖龍 刑羊 害雞 宜婚 遷 建。煞北 11年5月18日,農曆4月16日,癸酉日,沖兔 刑雞 害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