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的最美的女人長什麼樣,你見過最美的女生長什麼樣?

2021-07-05 23:49:38 字數 1681 閱讀 8519

1樓:梅娘說

你見過的厲害女人都長什麼樣子?

2樓:天瑞環保科技

我見過最美的女人,就莫過於我的女兒的媽媽啦。

3樓:匿名使用者

至今還沒有感覺自己見過最美的女人。只感覺媽媽最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明星都好美,很羨慕他們自己能長那麼好看就好了

5樓:拿狙的小黑

我覺得楊冪就很漂亮,心目中的女神

6樓:況亙

劉亦菲、董卿、都是很漂亮很有氣質很溫柔的

7樓:飛飛飛魚

朱琳。她很少出現在大眾的視線裡,可能很多人都不認識她。不過60後70後80後很多知道她的。

作為一個00後,本來我認為最美的就是朱茵和鄭爽,但是我無意中看到了86版《西遊記》裡的女兒國國王,然後又看了《二十年後再相會》真的改變了我對美麗的認知,說實話,我認為朱琳的鼻子有一點缺陷,但是絲毫不影響她的美麗。朱琳老師現在應該六七十歲了,希望這樣一位大美人能快樂健康。

8樓:蘇可晴

女人美是排第二的,最重要的是氣質佳

9樓:威常莊1孫文美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對待美的理解也不一樣!

10樓:淡定的神棍

沒有最美只有更美,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11樓:popping坤

奧黛麗赫本,人間天使,完美無瑕

12樓:賞金獵妞

我也喜歡白冰,可是為何就是不火呢

13樓:天酬勤地酬善

我認為的美是董卿的氣質美

你見過最美的女生長什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年輕時,選老婆或選女友,第一都是看身材和臉蛋,人品性格和脾氣通通不管;到了中年時,才會發現:原來,女人的美,不在外表,而在具有包容心和好脾氣的個性,尤其是會撒嬌的女人,一旦撒嬌撒到男人的死穴,也就是打中了男人心坎裡的弱點,這時,就算她要男人去死,男人也會帶著微笑和滿足的表情從容就義。

全天下的女人們沒想太多,男人其實是很好搞定的。

男人要的只是一種類似母愛的包容和關懷,一種無怨無悔、夫唱婦隨的契合感覺,我並非把女人當跟班或第二性,也不是歧視女性,真的,男人要的就只是那種即使自己再落魄再倒黴,她也不棄不離的那種生死相隨的感動。

男人在年輕時都是無知的畜牲,到了中年才會進化**類。

也唯有男人體內的荷爾蒙分泌量減少了,才能真正分辨出女人的美麗在**。

老實說,我也曾是無知的畜牲,不過,這種現象也不只是我,許多碩士、博士、醫生,甚至是政商名流,也都是年過半百才發現每個男人都一樣,而且也都才發現:會撒嬌的女人,是最美的。

我有一位朋友,長得又帥家世又好,年輕時把到了一位富家千金,長得像明星般美麗,又有氣質。幾年後,他們結婚了,也生了兩個小孩,但在結婚十年後,這位家世極好的帥哥,不顧雙方家族的反對,硬是要和富家千金離婚;隔了半年,帥哥又找了一位女孩結婚,但這個婚姻讓大家跌破眼鏡,因為,這位帥哥娶的竟然是一位餐廳裡的女服務生,她家世平凡,父親是小小的公務員,她長得沒有明星架勢,更沒有明星般的漂亮,很平凡的外表,卻深深抓住帥哥的心。

有一次,我也很好奇,偷偷問帥哥,為什麼這麼迷戀平凡的女服務生。

什麼樣的女人最美,什麼樣的女人,才是最美的?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審美觀,你喜歡你愛的女人就是最美的。當然,通常來說,女人的美麗,體現在兩方面。一是外在美,就是顏值高,身材好,有氣質。容貌姣好,身材窈窕,豐乳肥臀,舉手投足都有女人的韻味兒。二是內在美,就是心地善良 善解人意 溫柔賢淑。富有同情心,溫柔似水,誠實儉樸。我認為乙個美麗的女人,要包括好多...

最美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你認為最美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小時候,你只需要乙個氣球,乙個棉花糖,乙個泡泡糖,乙個蹺蹺板,乙個七巧板積木,乙個玩具小火車,那種小?n瑟就很歡脫。如今,你已經不是那個乙個巧克力蛋糕就擁有全世界的小孩兒。多年來喜歡的吃食也許會改變,想去坐坐的地方也許就那麼回事,從夸夸其談到人群中的沉默,這個轉變也許你只用了乙個自己都詫異的很快的時...

怎樣的女人才是最美的,什麼樣的女人,才是最美的?

女人的美麗不僅表現在容顏 健康 時尚上。寬容和知識幾乎不可避免地,成為每個現代女性所追求的目標。我一直相信,一個女人的氣質,智慧,還有修養,都是和大量的知識是分不開的。讀懂女人的人,才是最美麗的人。一直以來,我最欣賞的一幅油畫就是 一位長髮飄飄身著長裙的女子,懷抱一本書,另一隻手輕輕放在額頭梳理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