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能達利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11:20:01 字數 2529 閱讀 7542

1樓:愛企查

淮北能達利房地產開發****是2010-09-10在安徽省淮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區長山路西帝景翰園翰邦國際廣場13#1402號。

淮北能達利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600562159646u,企業法人安康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淮北能達利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房地產開發、銷售。

一般經營專案:物業服務;經銷建築材料、裝飾材料。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3180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49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淮北能達利房地產開發****成立於2023年09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開發等。

法定代表人:安康建。

註冊資本:26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60000005782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區長山路西帝景翰園翰邦國際廣場13#1402號。

淮北市新中原商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淮北市新中原商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是2004-02-27在安徽省淮北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淮北市淮海路139號城市廣場11層c座。

淮北市新中原商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600758527535g,企業法人任明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淮北市新中原商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5處分支機構。

淮北有幾個市級的商業中心?

4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淮北市四馬路的不斷開發以及淮北市**坐落四馬路的大力支援,溫哥華城的開發潛力是巨大的,也是未來淮北經濟新繁榮的主力區。

目前淮北的經濟活躍地帶還處在老城區一馬路到二馬路,古城路到淮海路附近。

5樓:8_果

我看啊還是徘徊在一馬路吧。

那邊那麼遠。

誰去啊想發展。

還是過n年在說吧~

淮北市國購商業運營管理****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淮北市國購商業運營管理****是2011-08-31在安徽省淮北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區桓譚路66號。

淮北市國購商業運營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600581543133a,企業法人李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淮北市國購商業運營管理****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房地產開發、銷售。

一般經營專案:房地產策劃,房屋出租,商業運營管理,物業服務。(涉及行政許可的除外)。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2108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淮北市國購商業運營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淮北市的重點商圈分布狀況 10

淮北哪有農村商業銀行有幾個 40

7樓:淮北木森裝飾

有很多。農行淮北分行淮海路74號。農行相山支行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區。

農行杜集支行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區博山路。農行惠中支行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區孟山南路129號農行煤師院支行 - 給我最近吧。做任務來。

謝謝老鄉。

淮北市旭鵬商貿****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淮北市旭鵬商貿****是2014-03-11在安徽省淮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淮北市相山區南黎路138號海容商業大廈9層909號。

淮北市旭鵬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600093164708t,企業法人李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淮北市旭鵬商貿****的經營範圍是:經銷建材,家具家電,室內外裝飾,家政服務,文化藝術交流,企業形象策劃,養老服務,殯葬用品及公墓銷售,園林綠化工程施工,石料加工及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499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6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淮北市旭鵬商貿****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淮北什麼地方最繁華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最繁華的地方應該在淮海路與孟山路交叉口那,淮北未來最繁華的路段——惠苑路 (步行街)

相陽路 (步行街以南)

相山中路(步行街以南)

相山南路(市**以南)

人民西路(市**以西)

人民東路(市**以東)

給滿分。

昆明吉興達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昆明吉興達房地產開發 成立於2013年11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開發及經營等。法定代表人 文淑娟。註冊資本 20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530102000013911企業型別 其他有限責任公司。昆明吉興達房地產開發 是2013 11 20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

紹興保利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1 03 23在浙江省紹興市紹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紹興市柯橋區華舍街道興華路後元渡。紹興保利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2157170460xq,企業法人陳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紹興保利房地產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

承德長城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承德長城房地產開發 是2001 12 24在河北省承德市承德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承德縣下板城鎮板城大街84號。承德長城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82176208380xg,企業法人徐福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承德長城房地產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 房屋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