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龍祥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3394 閱讀 6498

1樓:百度企業信用

鄭州龍祥房地產開發****是2018-02-01在河南省鄭州市新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新鄭市龍湖鎮文昌路59號。

鄭州龍祥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84ma44w8kj7a,企業法人徐桂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龍祥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與經營;房屋租賃;房地產銷售與諮詢;房地產的專案投資;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施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龍祥房地產營銷策劃****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鄭州龍祥房地產bai營銷策劃有限

du公司是2013-07-01在河zhi南省鄭州市金水區dao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自然人獨資權),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南陽路324號院1號樓26層2651號。

鄭州龍祥房地產營銷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072662134c,企業法人趙前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龍祥房地產營銷策劃****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營銷策劃;房產經紀;房產租賃;房地產資訊諮詢。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549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天眼查

簡介:鄭州龍

bai祥房地產營銷du

策劃****成立zhi

於2023年07月01日,主要經營dao範圍為房專地產營銷策劃等。屬

鄭州龍祥財務資訊諮詢****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鄭州龍祥

bai財務資訊諮詢有du限公司是2011-02-22在河南zhi省鄭州市二dao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內責任公司(自然人投容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二七區嵩山南路7號508室。

鄭州龍祥財務資訊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35698166020,企業法人郝秋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龍祥財務資訊諮詢****的經營範圍是:財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以上經營範圍涉及國家專項規定的除外)。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54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龍祥實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河南復龍祥實業****是2003-12-01在河南省制注ba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u司(自然人投資或zhi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密dao市嵩山大道128號。

河南龍祥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83757117534w,企業法人郭文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龍祥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化工產品(不含易燃易爆化學危險品)、電子產品、農副產品、建築裝飾材料、礦產品的銷售;汙水處理。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696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07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6樓:阿樓愛吃肉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在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的優勢具體如下:

1、較為特色的經營: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管控標準成熟實用,是國內專門從事商業保理的公司。

2、較為良好的服務: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公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公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借助獨有的萬達系統生態圈資源優勢,可與全國多家萬達廣場的渠道關聯,為合作夥伴保證了紮實的客戶資源。並提供人才管理系統,使員工具備國際化標準服務水準。

3、較為完善的公司結構體系: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業務發展機構,為公司新業務孵化和新業態探索的平台,推動包括基礎支付、告營銷服務和國際業務等領域的發展和創新。同時作為專業支援平台,為公司及各事業群提供戰略規劃、投資併購、投資者關係及國際傳訊、市場公關等專業支援。

7樓:百度企業信用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是2009-09-21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辛集市安定大街東段南側,教育路東側格林印象小區4號商業樓214室。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81694687360w,企業法人李繼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與經營(憑資質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龍祥鋁業****怎麼樣?

8樓:愛企查

鄭州龍祥鋁復業****是1995-08-28在河南制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與境內合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滎陽五龍工業開發區。

鄭州龍祥鋁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614716636k,企業法人劉俊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龍祥鋁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企業自產的重熔用鋁錠產品及鋁深加工製品,研究開發新產品(涉及產品許可證和配額的商品,企業不得自營出口)。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1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海南龍祥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9樓:百度企業信用

海南龍祥房地產開發****是2010-09-08在海南省三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海南省三亞市海棠區龍海坡國防公路東側第五棟第二間。

海南龍祥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200557398060d,企業法人李廣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龍祥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裝飾裝修工程,土石方工程,水電安裝工程,物業服務,家政服務,裝飾建築材料的銷售。在海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814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1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邵陽市龍祥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邵陽市龍祥房地來產開發有源 限公司是2012 04 16在湖南省註冊bai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zhi資或控股dao 註冊位址位於邵陽市大祥區西外街電業局家屬樓 1層2號門面。邵陽市龍祥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500593280537t,企業法人張雪凡,目前企業處於開...

龍巖駿龍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龍巖駿bai龍房地產 開發有du限公司成立 zhi於2013年01月09日,主 龍巖駿龍房地產開發 是2013 01 09在福建省龍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答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龍巖市新羅區曹溪鎮下寮新村51號 曹溪社群服務中心 。龍巖駿龍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

江西吉安騰祥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西吉安騰祥房地產開發 是2011 10 13在江西省吉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區工業園聚源公館3棟201號。江西吉安騰祥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800584006923m,企業法人周美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西吉安騰祥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