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交投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10:10:04 字數 2918 閱讀 3311

1樓:愛企查

湛江交投房地產開發****是2010-09-21在廣東省湛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湛江市坡頭區南調街道麻西村湛江海灣大橋****管理小區宿舍樓1棟101房、3棟107房。

湛江交投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8005625820306,企業法人曾志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湛江交投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租賃自建商品房、寫字樓及配套設施,土地儲備的整治與經營,建築工程管理,室內外裝飾,房屋拆遷,房地產業務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80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湛江交投房地產開發****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湛江交投房地產開發****成立於2023年09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開發經營,租賃自建商品房、寫字樓及配套設施,土地儲備的整治與經營,建築工程管理,室內外裝飾,房屋拆遷,房地產業務諮詢等。

法定代表人:曾志偉。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80000005156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湛江市交通投資集團****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湛江市交通投資集團****是2002-04-10在廣東省湛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湛江市坡頭區南調街道麻西村湛江海灣大橋橋頭北側湛江海灣大橋管理中心辦公樓3層和4層。

湛江市交通投資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800737583861g,企業法人楊敬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湛江市交通投資集團****的經營範圍是:道路、橋梁投資、建設和經營(不含運輸);汽車客貨運站(場)、鐵路、碼頭、航道、民用機場投資、建設;運輸業投資;倉儲業投資經營(除危險化學品及危險廢物的倉儲);土地儲備經營;房地產開發;戶外廣告及城市道路臨時佔道停車等特許經營權的經營管理。汽車客貨運站(場)、鐵路、碼頭、航道、民用機場、運輸經營專案的籌建(籌建期間不得從事生產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311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湛江市交通投資集團****對外投資9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湛江巨恆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湛江市領航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湛江市領航房地產開發****是1993-06-19在廣東省湛江市霞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湛江市坡頭區燈塔路18號財政局辦公樓副樓202房。

湛江市領航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803783873683a,企業法人陳志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1799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66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5樓:阿樓愛吃肉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在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的優勢具體如下:

1、較為特色的經營: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管控標準成熟實用,是國內專門從事商業保理的公司。

2、較為良好的服務: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借助獨有的萬達系統生態圈資源優勢,可與全國多家萬達廣場的渠道關聯,為合作夥伴保證了紮實的客戶資源。並提供人才管理系統,使員工具備國際化標準服務水準。

3、較為完善的公司結構體系: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業務發展機構,為公司新業務孵化和新業態探索的平台,推動包括基礎支付、告營銷服務和國際業務等領域的發展和創新。同時作為專業支援平台,為公司及各事業群提供戰略規劃、投資併購、投資者關係及國際傳訊、市場公關等專業支援。

6樓:企業信用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是2009-09-21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辛集市安定大街東段南側,教育路東側格林印象小區4號商業樓214室。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81694687360w,企業法人李繼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與經營(憑資質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資陽交投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保利(湛江)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湛江潤基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湛江潤基房地產開發****是2008-06-03在廣東省湛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湛江市霞山區椹川大道南17號石油大廈3樓1號、2號辦公用房。

湛江潤基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800675231800t,企業法人文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湛江市中晟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湛江市中晟房地產開發 是2009 06 19在廣東省湛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湛江市開發區人民大道中51號之一威格大廈1703號房。湛江市中晟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8006904786840,企業法人陳志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湛江市中晟...

紹興保利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1 03 23在浙江省紹興市紹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紹興市柯橋區華舍街道興華路後元渡。紹興保利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2157170460xq,企業法人陳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紹興保利房地產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

承德長城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承德長城房地產開發 是2001 12 24在河北省承德市承德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承德縣下板城鎮板城大街84號。承德長城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82176208380xg,企業法人徐福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承德長城房地產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 房屋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