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正東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47 字數 1152 閱讀 6383

1樓:愛企查

廣州正東房地產開發****是2010-04-19在廣東省廣州市從化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專公司,注

冊位址屬位於廣州市從化區城郊街旺城上橫北路29號鋪自編之三。

廣州正東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554402060d,企業法人溫金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正東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物業管理;房地產中介服務;室內裝飾、設計;建築工程後期裝飾、裝修和清理;建築物電力系統安裝;建築物自來水系統安裝服務;建築物排水系統安裝服務;機電裝置安裝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908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63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北省正東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河北省正東房地產開發****是1995-07-28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資),註冊位址位於石家莊市裕華東路252號。

河北省正東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0236042186u,企業法人劉捷一,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河北省正東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城市房地產綜合開發與經營經銷五金電料裝飾材料(涉及專項審批的經營期限以專項審批為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正東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山市正東房地產開發****是2005-03-14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

內資或控股),注容冊位址位於中山市東區順景花園第28-30棟五卡2樓寫字樓。

中山市正東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771898357u,企業法人鄭錦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正東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自有物業租賃;承接室內裝飾工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8704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9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公司 廣州寶泰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重金懸賞針對「寶泰」的口號,兩句話分別含有「寶」和「泰」字

這臭公司借客戶幾千萬已無錢還債,客戶天天追討無門。應叫廢殘地產!你這地產廣告還能這麼招標?會不會太低端了啊?你好我就是他其中的一位客戶,現在 沒人接,您清楚目前他們什麼情況 石家莊寶泰房地產開發 怎麼樣?石家莊寶泰房地產開發 是2008 07 07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

廣州市展匯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du是2007 01 11在廣東省zhi廣州市市轄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 台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地權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618號17層1701室。廣州市展匯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7973658901,企業法人藍章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展匯房地產開...

紹興保利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1 03 23在浙江省紹興市紹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紹興市柯橋區華舍街道興華路後元渡。紹興保利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2157170460xq,企業法人陳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紹興保利房地產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