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市新月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邵伯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3:05:37 字數 2004 閱讀 6949

1樓:天眼查

簡介:揚州市新月房地產開發****邵伯分公司成立

揚州市金城房地產開發****江都分公司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來:揚州市金城房地產開源發****江都分公bai司成立於

du2023年03月26日,主要經營範zhi

揚州市大和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揚州市大和房地產開發****是1993-02-15在江蘇省揚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專註冊位址位於揚州市梅屬嶺西路28號。

揚州市大和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00140897171w,企業法人唐和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市大和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商品房銷售,裝璜、水電安裝。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4918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56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4樓:天眼查

簡介抄:揚州市大和房地產開發襲****成立於2023年bai02月15日,主要du經營範圍為房地產開發等。

法定zhi

揚州市鴻峰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揚州市鴻峰房地產開發****成立於2023年01月11日,主要經營專

揚州市桃園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揚州市bai桃園房地產開發

du****成立zhi於2023年08月17日,主要經營dao範圍為商品房開

揚州市天地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揚州市天地房copy地產開發****是1990-12-21在江蘇省揚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興城東路蘭香苑12-101號。

揚州市天地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91140907544g,企業法人邵祖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市天地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銷售,建材加工,裝飾材料、鋼材、木材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6321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98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揚州市天地房地產開發****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8樓:天眼查

簡介:揚州市天地房地產開發****成立於2023年03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回可經營專案答

揚州市金城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揚州市金城房地產開發有限

公司是1992-09-23在江蘇省揚州市江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專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揚州市江屬都區人民路21號四樓。

揚州市金城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12608800532q,企業法人王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市金城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商品房銷售,房屋租賃,市政公用設施建設,建築裝璜材料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7866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86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揚州市金城房地產開發****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10樓:天眼查

簡介:揚州市copy金城房

地產開發有限

漳州市金石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漳州市金石房地產開發 是2009 11 11在福建省漳州市龍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龍海市海澄鎮山後片區二環路北側東方康橋花園小區。漳州市金石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68169662171xa,企業法人陳建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漳州市金石房...

漳州市榮昌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漳州市榮昌房地產開發 是漳州市極具實力的房地產開發企業之一,作為漳州房地產業的引導之秀,以其獨特的經營理念和年輕的精幹團隊,持續獲得市場的一致好評,並成為漳州市房地產業高知名度和高美譽度的驕驕者。榮昌 福建 投資集團 怎麼樣?榮昌來 福建 投資集團 是源1999 07 15在福建省漳bai州市...

邯鄲市尚佳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邯復鄲市尚佳房地產開發制 成立於bai2007年07月12日。法定代表人 柴智成 du成立時間 2007 07 12 註冊資zhi本 du是2007 07 12在河北省邯鄲zhi市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內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容位址位於河北省邯鄲市叢臺區人民東路98號招賢大廈26層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