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eno6沒有耳機孔嗎?

2023-03-03 22:35:03 字數 2781 閱讀 1523

1樓:oppo服務

oppo reno6採用type-c耳機介面。type-c充電口與耳機介面二合一設計,耳機介面位於手機底部中框。

2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opporeno6沒有耳機孔,標配了type-c插口的耳機孔。

reno6引數如下:

2、解鎖方式:螢幕指紋識別,面部識別。

3、上市日期:2023年05月27日。

4、手機型別:5g手機,4g手機,3g手機,智慧型手機,平板手機,拍照手機,快充手機,曲屏手機。

5、螢幕型別:全面屏(極點屏)

6、出廠系統核心:android11

7、作業系統:coloros12

9、cpu型號:聯發科天璣1200手機效能排行。

reno6標準版的最大特點:

就是在於它沒有選擇3d曲面的過渡設計,而是選擇了直角邊框,帶來了讓人眼前一亮的設計。而在輕薄層面上,reno6標準版也達到了的機身厚度,182g的機身重量,直角邊框+輕薄的尺寸,reno6標準版給出了一種完全不同的手感,在千篇一律的當下,reno6標準版可以說是獨樹一幟。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oppo reno6

3樓:i喬一帆

網友你好,很高興見到你的提問。oppo reno6手機的充電口就是耳機口,需要用type-c插口的耳機;type–c耳機孔優勢:減輕機身重量,保持輕薄機身而做出的設計,提公升了機身一體性;不用擔心正反插的問題,同時也能有效的延長資料線以及手機介面的使用壽命。

希望你能滿意,祝你生活愉快。

opporeno6pro沒有耳機孔咋辦

oppo reno6耳機孔在**?

4樓:兄弟連田心9號

一、opporeno6pro+有耳機孔嗎。

opporeno6pro+ 是沒有的耳機孔的 ,他沿用了上一代的經典設計 type c耳機孔。

type–c耳機孔優勢。

1、 減輕機身重量 ,保持輕薄機身而做出的設計,提公升了機身一體性。

2、 不用擔心正反插的問題 ,同時也能有效的延長資料線以及手機介面的使用壽命。

二、耳機孔在什麼地方。

耳機孔的位置就是在 機身底部 ,右側依次為充電口和揚聲器,購機建議。

opporeno6pro+可是一款有著輕薄機身的攝像手機,保證給小夥伴們舒適的手握感,配上不錯的攝像效能,非常值得大家去期待。

5樓:i喬一帆

網友你好,很高興見到你的提問。oppo reno6手機的充電口就是耳機口,需要用type-c插口的耳機;type–c耳機孔優勢:減輕機身重量,保持輕薄機身而做出的設計,提公升了機身一體性;不用擔心正反插的問題,同時也能有效的延長資料線以及手機介面的使用壽命。

希望你能滿意,祝你生活愉快。

oppo+reno+6耳機怎麼沒有耳機?

6樓:體訓快運

你好。你這個問題非常的刁鑽吶。

耳機沒有耳機,我有點不太理解。

手機如果沒有帶耳機,說明並不配備。

需要單獨進行購買。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有線耳機或者藍芽耳機。

但你這個耳機怎麼沒有耳機?確實是很難。

opporeno8沒有耳機孔嗎

opporeno8耳機孔在哪兒

7樓:帳號已登出

**不是reno8的吧,壓根就沒有插孔。

opporeno7耳機孔在**

8樓:曉婷小樓愛生活

oppo reno7取消了傳統的耳機孔,使用的是type-c耳機孔,和充電口共用乙個插孔。

我們可以使用typec的耳機連線這款手機來聽歌。除了有線耳機外,其實它也支援藍芽耳機聽歌和打**。

oppo reno7使用了驍龍778g處理器,lpddr4x+的記憶體配置。日常使用的效能還是足夠的,不過用來玩遊戲的話,大型遊戲差點意思。

它擁有6400萬畫素主鏡頭+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200萬畫素微距鏡頭的三攝設計。續航方面使用了4500mah大電池搭配60w的快充,基本一天使用下來都不需要充電。

產品沿革

2023年11月23日,oppo官宣oppo reno7將於11月25日正式釋出,同時**了這款手機配色的官方外觀圖。

2023年12月3日,oppo reno7正式開售。

2023年12月24日,oppo正式公布了oppo reno7手機新年版。

2023年2月11日,oppo reno7機型的國際版在海外上市。

2023年3月13日,oppo在中東地區首次釋出「reno7」系列5g手機。

榮耀50沒有耳機孔嗎?

有耳機孔,耳機的位置就是在機身的底部,右側依次為充電口和揚聲器。榮耀50是榮耀旗下的智慧型手機裝置,作為榮耀全新一代數字系列產品,榮耀50延續了榮耀數字系列的美學基因與技術沉澱,並在影像 外觀 效能以及互動等方面全面公升級。調光採用1920hz高頻pwm 搭載高通驍龍778g晶元,英吋oled超曲面...

小公尺為什麼取消耳機孔,小公尺6如果取消耳機孔怎麼辦

乙個耳機孔成本加代工費10塊錢不是錢啊?小公尺一台手機節約10塊錢,美其名曰防生活濺水,看我對你多好,讓你防水也!雖然我每年可以節約5億人民幣的耳機孔花費,但我更多的是為了幫你防水,所以你不應該責備我雷軍,你應該跪謝我,哪怕我的產品在國外賣的 比國內跟便宜一點點,配置比國內高那麼一點點,但不是因為我...

小公尺11耳機孔在哪?小公尺11沒有耳機孔怎麼辦?

小公尺11是沒有單獨的耳機孔的,也是就是說這款手機取消了也就是說取消了公釐耳機孔,而使用了當下主流的type c耳機孔。它的type c介面位置在機身底部,底部一字排列的還有sim卡槽 麥克風和揚聲器。這種介面是和充電合二為一的,即能連線耳機,又能為手機充電,如此設計,很大程度也是為了節省手機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