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絲湯麵的做法,土豆絲湯麵怎麼做好吃,土豆

2021-05-26 14:12:08 字數 1191 閱讀 2589

1樓:香橙

土豆絲湯麵的做法步驟11.1土豆切絲,蔥切末,姜切絲備用土豆絲湯麵的做法步驟22.2鍋裡倒油加熱,放入蔥薑爆香放入土豆煸炒1分

土豆絲湯麵的做法步驟33.3加入水,放雞精,麻辣鮮煮開土豆絲湯麵的做法步驟44.4放入麵條,煮4分鐘左右筷子鍋裡攪動以免糊鍋,放入鹽攪拌下關火

土豆絲湯麵的做法步驟55.5可以出鍋咯

2樓:

食材主料

土豆400g

瘦肉120g

麵粉250g

韭菜一小把

輔料小公尺椒3個蒜

4粒食用油

適量五香粉適量鹽

適量香蔥

一根辣椒麵

適量步驟

1.面提前和好,放保鮮袋裡醒個十分鐘左右,然後揉一下後再放保鮮袋醒著,用的時候再拿出來。

2.食材大合影。

3.土豆切絲淘好,瘦肉切小丁,蔥切小段,公尺椒切小段,蒜切片。

4.上鍋熱油。

5.油八成熱的時候,加入肉丁,炒至變色,再加點五香粉炒一下。

6.倒入切好的蔥段,公尺椒,蔥段翻炒出香味。

7.加入兩小勺辣椒麵。

8.翻炒均勻。

9.加入土豆絲翻炒至熟,期間加入適量鹽,菜快熟的時候加入適量雞精。

10.燒水的過程中,用壓麵機把麵壓好。

11.水燒開後加入麵條,用筷子攪一下,以免麵條抱成團就不好吃了。

12.面熟時加入韭菜。

13.可以撈出來了。

14.加入炒好的土豆絲拌拌就可以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土豆去皮,切絲,邊切邊用冷水浸泡土豆絲,去澱粉,可以讓土豆脆, 如果想配點青椒或者紅椒都可以。

切大蒜,生薑,大蔥切段。

熱油鍋,放入小紅辣椒,花椒,大蒜,生薑,大蔥段爆香放入土豆絲,翻炒,然後加入鹽,醋,如果喜歡味精的,關火以後放入,最後加點小蔥,會更香哦

土豆湯麵怎麼做好吃,土豆湯麵的家常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土豆

兩個刀切面

一斤輔料蔥適量

醬油兩勺鹽一勺

花椒麵適量

步驟1.土豆切條

2.油加熱,放入蔥花、花椒麵煸香,加入土豆條翻炒均勻3.加入醬油,翻炒,加水

4.土豆煮熟加入麵條,鹽

5.ok

土豆絲做法家常,炒家常土豆絲的做法

醋溜土豆絲。食材 土豆 花椒 蔥 大蒜 鹽 味精 公尺醋 植物油。做法 1 土豆洗淨去皮,蔥 蒜 花椒備好。2 土豆切成細絲,用清水清洗一遍,再換一遍水浸泡20分鐘充分去除澱粉,澱粉去除得越徹底,土豆絲就越爽脆。3 泡好後撈出控淨水分,蔥花 蒜末切好。一點要加大蒜味道才會香。4 鍋中加入植物油,下入...

土豆絲餅的做法,土豆絲餅的家常做法

正宗土豆絲餅的做法如下 1 準備好全部食材 土豆 雞蛋 麵粉 蔥 各種調味料 將土豆去皮,洗淨。2 接著用擦絲器把土豆擦成絲,冷水浸泡幾分鐘,然後瀝乾水分放入小盆內。將麵粉 雞蛋也一併放入盆內,再加入蔥花 鹽 胡椒粉,抓拌均勻。3 準備好烤盤,刷少許黃油預熱。4 放入拌好的土豆絲,輕輕按壓堆滿,在表...

土豆絲餅的做法,土豆絲餅的家常做法

正宗土豆絲餅的做法如下 1 準備好全部食材 土豆 雞蛋 麵粉 蔥 各種調味料 將土豆去皮,洗淨。2 接著用擦絲器把土豆擦成絲,冷水浸泡幾分鐘運春,然後瀝乾水分放入小盆內。將麵粉 雞蛋也一併放入盆內,再加敬攜入蔥花 鹽 胡椒粉,抓拌均勻亮悄伏。3 準備好烤盤,刷少許黃油預熱。4 放入拌好的土豆絲,輕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