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煸土豆絲怎麼做?怎樣做幹煸土豆絲?

2023-01-30 07:05:02 字數 2759 閱讀 9079

1樓:匿名使用者

幹煸土豆絲做法:

食材:土豆2個,大蒜3瓣,小蔥2分,乾辣椒適量,鹽1勺,雞精半勺,胡椒粉適量。

步驟:1.土豆去皮,洗淨切絲,然後放澱粉拌勻。

2.薑切末,蒜切末,小蔥切蔥花,乾辣椒剪段。

3.鍋裡倒油,油溫燒至7成熱,放土豆絲炸至酥脆,撈出。

4.留底油,放乾辣椒炒出香味。

5.放入土豆絲炒勻,再加鹽、雞精、胡椒粉、蔥花拌勻,盛出即可。

彩色馬鈴薯有紫色、紅色、黑色、黃色馬鈴薯,七彩馬鈴薯等。中國已培育出以紫色、紅色為主的彩色優質馬鈴薯,將紫、紅色馬鈴薯老品種與優良高產馬鈴薯品種雜交,改良篩選出100多份不同品系的彩色馬鈴薯。

與老品種相比,改良後彩色馬鈴薯芽眼小,外觀好看,抗病性強,畝產可達到1000至1500公斤。彩色馬鈴薯還可作為特色食品開發。由於其本身含有抗氧化成分,因此經高溫油炸後彩色薯片仍能保持天然顏色。

另外,紫色馬鈴薯對光不敏感,油炸薯片可長時間保持原色。

2樓:電飯鍋撒點粉

幹煸土豆絲 主料: 1,土豆半斤。 2,乾辣椒兩個,切段。 3,蔥兩棵。 4,鹽,味精適量。

教您幹煸土豆絲怎麼做,如何做幹煸土豆絲才好吃 1、土豆切細絲,蔥切段。 2、用清水把土豆絲表面的澱粉漂洗乾淨後瀝乾水份。 3、鍋中放油用中火燒至六成熱,下乾辣椒段稍炸後,倒入土豆絲改大火煸炒。

4、煸炒約二分鐘,放蔥段改中火繼續煸炒約一分鐘。 5、放鹽、味精鏟勻後超鍋裝盤即成。

3樓:帳號已登出

準備所有食材和配料,蔥白切一寸長,生薑,大蒜切碎末乾紅辣椒切絲,蔥白切完剩下綠色的切蔥花最後用。

土豆刨皮洗淨用廚房紙擦乾水,切成一次性筷子那樣粗細。

如果是新鮮的土豆水份多,就要再用廚房紙粘乾水。

粘乾後放入幹澱粉。

用筷子拌勻。

讓每一根土豆絲都包有澱粉就可以了。

熱鍋倒入半鍋油,燒至開始冒煙。(油溫很高注意安全)倒入拌勻的土豆絲,用筷子拌動,不讓土豆絲粘連。

炸至金黃色,筷子拌的時候會有一種清脆的響聲。

撈起來裝盤備用。

倒出鍋裡的熱油,鍋留底油(炒菜的量)下入備好的生薑,大蒜,花椒,乾紅辣椒絲,蔥白,胡椒粉,鹽,味精。炒香。

倒入炸好的土豆絲。

翻炒半分鐘,炒勻入味。

裝盤,撒上蔥花,可好了。

4樓:網友

首先準備以下食材。

土豆、食用油、澱粉、辣椒麵、花椒麵、鹽、雞精、蔥花。

1、土豆乙個切絲。放一小匙澱粉拌勻。澱粉可增加土豆絲之間的粘性。使土豆容易成餅。

2、鍋中放油燒熱,放入土豆絲。不要隨意翻動,等下面一層土豆絲煎到金黃後再翻面,3、煎至兩面金黃後,起鍋裝盤,撒鹽,雞精,花椒麵,辣椒麵,蔥花即成。

5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幹煸土豆絲,切絲,炸至乾香。

6樓:小管家美食

有很多小朋友都喜歡吃這道菜,口感焦焦脆脆的,選用黃心土豆,用6成熱的油溫炸製。

7樓:肥肥檸檬兒

土豆清洗乾淨,去皮切斯炒鍋加油燒熱,放入蒜末,辣椒炒出香味,倒入土豆絲,大火翻炒,再加入白糖,生抽陳醋,食鹽,翻炒均勻就可以了。

8樓:莫不可明

食材用料。

土豆適量。大蒜2顆。

花椒適量。花生油300ml

食鹽適量。雞精適量。

蒜瓣2顆。色拉油300ml

花椒顆粒適量。

幹煸土豆絲的做法。

1 備料:準備好待用的食材,調料等(花椒顆粒一定要有哦~~)

2 油炸:油鍋燒至七成熱,下裹粉完得土豆條,中火大約炸3分鐘。

3 裹粉:土豆去皮切條,泡水,瀝水,晾乾,裹幹澱粉(大盆拋裹後效果圖)。幹煸土豆條香香脆脆的奧秘所在哦~~此步驟非常關鍵!

4 出鍋:炸至土豆條金黃色(可以根據個人口味選擇出鍋程度,硬一點還是軟一點的都可以:),土豆條易熟滴~)

5 待用:鍋中留底油,中火,下花椒顆粒煸出香味,再依次放入乾辣椒,蒜瓣,薑末,青椒條爆炒。

tips:其實這個時候薯條已經很好吃了,不想回鍋,可以直接裹上番茄醬,或者撒上椒鹽,按照自己的口味,香脆的薯條可以吃出很多不同的美味~~

6 回鍋:最後放入炸好的土豆條,混合煸炒片刻,加食鹽,雞精調味,出鍋即可。

怎樣做幹煸土豆絲?

幹煸土豆絲詳細的做法!

幹煸土豆絲的做法

9樓:萬飇譚木

原料土豆500g,薑絲5g,細蔥段10g,乾辣椒段10g,花椒粉2g,精鹽10g,味精5g,澱粉50g,色拉油750g(約耗60g),黑芝麻20g,紅油10g。

1、將土豆除皮切成寬約粗的絲,漂洗後倒入漏勺瀝乾水。

2、土豆絲加入精鹽,攔勻後撒入幹澱粉,用筷子拌散,直至均勻地沾上一層澱粉為止。

3、淨鍋置旺火上,倒入色拉油,待油溫燒至六成熱時下入土豆絲,用筷子劃散。炸至顏色淺黃,水氣將乾時倒出瀝油。

4、鍋回灶,下入蔥段、薑絲、乾辣椒段熗鍋,再下土豆絲、精鹽、味精煸炒至味精化掉進撒入花椒粉,淋入紅油,翻久起鍋裝盤。

10樓:奕藏從幻

樓主說的幹煸土豆絲的做法應該是。

1.土豆切成細絲,用水洗一下,可以用乾毛巾搽乾水,均勻的撒上乾粉。

2.炙鍋後,鍋內留油少許,五成油溫。把準備好的土豆絲,均勻的攤成乙個圓餅,中火慢慢烘焙就行了。

自己家裡操作。

可以選用平底鍋。

方便操作!

幹煸土豆絲怎麼做

主料 土豆 調料 食鹽,味精,蔥,乾辣椒 1.土豆切細絲,蔥切段。2.用清水把土豆絲表面的澱粉漂洗乾淨後瀝乾水份。3.鍋中放油用中火燒至六成熱,下乾辣椒段稍炸後,倒入土豆絲改大火煸炒。4.煸炒約二分鐘,放蔥段改中火繼續煸炒約一分鐘。5.放鹽 味精鏟勻後超鍋裝盤即成。有很多小朋友都喜歡吃這道菜,口感焦...

幹煸土豆絲為什麼不脆,幹煸土豆絲幹煸土豆絲為什麼不脆

沒加沾點麵粉,做幹煸土豆絲千萬別用水洗土豆絲,而且可以再沾點麵粉,否則就不會脆 我自己在家做的時候 是想把土豆切好了 不用洗去澱粉 然後冷凍一下 隔天拿出來在油裡炸一下 那樣土豆就脆了 金黃色 親可以試一下哦 幹煸土豆絲 幹煸土豆絲為什麼不脆 1 縮短炒菜時間 2 土豆切成絲先用水沖洗幾遍,洗去多餘...

幹煸土豆絲怎麼炸才脆弱的,為什麼幹煸土豆絲炸不脆

其實很簡單,就來是要捨得自 放油,油要多,可以把土豆 bai切成條,在外面du裹一層豆粉糊,zhi然後放dao熱油中 炸,也可以切成絲絲,倒進豆粉糊糊中,做成土豆煎餅。但是這種吃多了,不好容易長胖長痘痘。建議還是吃土豆泥,直接將土豆削皮,放進可以打微波爐的食品袋子頭,加2勺水,然後在微波爐加熱10分...